905-killmehealmekoreandramafever.jpg   

趁著這次的十天連假,火速飆完了這部聽說男主演得非常不錯的KMHM。

在沒看KMHM前,真的是對上頭這幾位不太熟 ,

黃靜茵頂多聽過名字但是沒看過她的戲,

池晟可能是因為年齡關係所以接觸也頗少XDDD

 

b2b209eaa0.jpg

現在回頭看了這張劇照,總覺得有些遺憾。

至於遺憾什麼還請各位看倌們自行看完二十集體會吧哈哈哈哈哈。

 

15939268464_074cf975dc_o.jpg

劇照都是採用暖色調拍攝,給人感覺很暖和,即使現在是日頭赤炎炎的夏天。(跪地)

 

1422545735-3946444009.jpg

這部戲雖然看似沒有男二(?),但是我個人認為身為女主哥哥的吳俐溫應該是算是啦。(搔頭)

是個嘴巴總是不會說什麼好話的傢伙,很愛跟女主俐珍鬥嘴。

雖然一開始覺得長得滿韓國臉的哈哈,可是看久了又覺得是個暖男顆顆。

(外加很不要臉說自己是元斌級的外貌幹笑死XD)

但是在俐珍需要幫助或遇到危險時,馬上轉變成嚴肅貌設法解救。

突然覺得有一個歐巴真好。(托腮)

 

另外補充,

戲內飾演沒有血緣的兄妹,但是戲外的黄靜茵大朴書俊四歲,

很奇妙的感覺啊。

 

Kill_Me_Heal_Me-0043.jpg

小壞蛋女二彩妍,是個標緻的女人胚子,

應該是有修修臉過,那個不自然的挺鼻。(指)

是說我好喜歡某一邊頭髮塞耳後的髮型喔,尤其短髮。

 

kill-me-heal-me.jpg

耶我要來講講我最愛的角色了~~~(轉圈)

就是有點壞有點彆扭有點殺氣有點暴力的申世奇

第一集不小心被來個過肩摔就從暖男車君轉換成暴力申君,

接著跟混混幫廝殺,喔不應該說申君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數十人一次KO,

加上申君獨有的眼線、耳環和頸部的紅色刺青,使他的霸氣提升好幾個層次。

還有還有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很聽從女主的話,被申君愛著應該很幸福。(愛心眼)

曾在某集對著女主說了句「妳的話,就是我的法律。」

喔媽呀哪個女的聽到這種話不會心頭小鹿撞到頭破血流!!!

雖然缺點是申君每次出現都會問俐珍到底要選車君還是他哈哈哈。

一開始我覺得這種話問了也是白問,

他不就是你?你不就是他嗎?

但是接連看了好多集後,我覺得每種人格都是完整的個體。

 

Kill-me-Heal-me-cha-do-hyun.jpg

主人格車君是一位IQ高、內斂,同時也很壓抑的一位男主,

所以跟申君比起來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可是他的個性說實在也是戲的重點之一啦。

 

kill-me-heal-me-e11-150211-hdtv-h264-aac-720p-cinebus-mp4_001013435.jpg

希望我睡覺時也有一個這麼帥的阿糾西趴在旁邊。(啥)

 

55655-296872.jpg

安約瑟,17歲的憂鬱文青,是自殺自願者,

此人格一出現就需要萬分戒備,否則KMHM也就不必演這麼多集了哈哈哈。

喜歡他散發出的恬淡氣質,多虧池城演得很好。

話說瀏海好想摸摸。

 

ahhsn.jpg

安約瑟的雙胞胎妹妹安約娜一定要講一下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個角色應該是池晟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了吧哈哈哈哈哈。

值得嘉許的是時值38歲的池晟要詮釋充滿粉紅少女心的安約娜竟然一點也不彆扭,超級精湛!!!(豎拇指)

尤其是上圖這個動作真的是笑噴XDDD

還有一直叫俐溫歐巴的時候XDDDDD

 

除了上述人格,還有佩里朴、NANA、Mr.X就不多說了。

因為沒有太大感覺哈哈哈。

photo562651.jpg  

申君和戲內飾演車君哥哥的合照。

重點是因為申君所以才抓這張圖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就是大愛申世奇啦

真的很慶幸我有看這一部,不然我都不曉得池晟這麼會演!!!(是說害我的阿糾西症候群又發作了。

真羨慕李寶英可以擁有池晟QQ

這部戲的虐點也不會很多(應該吧),至少比奇皇后少了,

所以嗜甜的觀眾大可安心觀賞。

看了網路上許多劇評都說海德哲基雖然KMHM是同樣的題材,但是前幾集很冗長。

我是個對開頭沒爆點就很沒耐心的那種觀眾,因此不打算追海德哲基。

反正近期的作品我會推薦的就是KMHM和皮諾丘這兩部。

 

還有多好劇還沒追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