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rcy.jpg

雖然之前在另一個平台發過文了,但是想要碎碎念的慾望一直縈繞不去哈哈哈。

這次要提及的是Starship公司的練習生生存節目〈NO.MERCY〉。

上圖上排由左至右分別為→Shownu、周憲、光智、元浩、允浩、民均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GUN、奇賢、亨元、民赫、錫元、有秀

 

在打名字時我心虛怕打錯,所以跑去GoogleXD

卻也由此得知我對某些成員十分無感,竟然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掩面)

因為我早先觀賞過YG家的WIN的M&M,

所以難免會有暗自比較的念頭浮出......

不是比誰好誰壞,只是會了解到每個公司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搓下巴)

不過唯一的共通點應該就是不希望看到淘汰的畫面QQ(奔)

 

本文主要是要觀後雜談,所以會依個人喜好挑著說。

如果你家的唉豆沒講到休怪我無情。(啥)

B4uAD3GIYAAE81c.jpg

一開始我覺得Shownu根本悲情,

原先他是朴振英家的練習生,很有可能跟著GOT7一起出道,

就連JR和JB都不斷誇讚Shownu哥是個很厲害的人。

段馬克幾乎只在旁邊陪笑所以略過。(喂)

總之,Shownu認為他跟JYP的理念不同所以就離開了......

但我想他應該也很難割捨吧,畢竟親手斷了可能的機會,不過有捨才有得,不然他也不會在〈NO.MERCY〉被觀眾們看見。

話說他真的是個很會跳舞的歐巴!!!(豎拇指)

倒是不太了解他的個性就是了(抓頭),只曉得是個很矜持的傢伙XD

 

重點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張的#GUN的臉有點顯胖。(喂)

maxresdefault.jpg

我最愛的練習生就是#GUN。

#GUN,94line,WINNER MINO的堂弟,宋建熙是也。

跟周憲是同齡加上又剛好唱繞舌,應該交情非淺

我滿喜歡他們的第二次任務的雙人合作。

建熙自己很害怕周憲是自己的對手,畢竟周憲真的強得有點變態。

即便如此,宋建熙對我而言仍是獨一無二。(私心氾濫)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jpg

附贈一張可愛睡照。

b4uleg-cuaa2qas.jpg

既然Starship早已公布MONSTA X(最終成員)的名單了,

我就直說好了。

建熙已經被淘汰了,

建熙被淘汰了,

他被淘汰了,

淘、汰、了。

.......

...

幹。

我承認聽見評審說出最後一名成員是民赫心裡頗火的ㄏㄏ。

民赫很帥,但是實力跟特色都不太突出,因此常在失敗候補區邊緣游走。

但也不是說建熙就已經很強大什麼的,

只是我認為建熙這種快樂果是每個團必備的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從他這麼喜歡提起MINO的感覺中真的很渴望出道QQ

建熙啊無能守護你真是米啊內......

EVv5iBf.jpg   

第二尬意的就屬奇賢~~~

初次看見覺得他長得有點像JYJ俊秀。(遭仙后毆)

不過聲音當然完全不一樣啦,各有特色!!!

奇賢會吸引我應該是他在任務中選SHINee的歌的緣故,

而且還獲得評審的好評!!!(豎拇指)

但是等到真正愛上是因為他有點傲嬌的關係。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7ts18zd88dwcsok0gko8g8oss_640.jpg

別咬下唇啦乾!

B4ULPgFIYAAk7PL.jpg

元浩在心中的排名未定,但是頗前面,是個顏質很高的帥歐巴。

每次看節目,感覺腹肌真的練得還不錯。

還滿適合走性感路線的哈哈哈。

xljYtY7.jpg

覺得人帥怎麼拍都好。

B8V-x1eIQAE-0bN.jpg

IM......我真的不是有意想婊他,

他會被突然安插進此節目中的第十三位練習生,應該也是公司的安排。

可是偏偏在淘汰民均後把他加入,其心可議嘖嘖。

好啦他真的讓我惱怒的緣故是因為我覺得他把#GUN的位子搶走了。

乾乾乾乾乾完全一肚子火。

B9LjW8MIYAAX2cK.jpg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他有點帥帥的,

在最終曲0(YOUNG)中rap的表現也非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是#GUN的地位在我心中是沒有辦法代替的......(抹淚奔)

large.png      

0(YOUNG)的造型概念。

tumblr_nk38v2E9Vp1u6pskmo1_1280.jpg

最後送上一張建熙北爛照。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