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ZI (1)

在Unpretty Rapstar展現出個人霸氣的Yezi於01/28/2016釋出SOLO MINI ABLUM 〈Foresight Dream〉

主打曲Cider〉Teaser看起來很黑暗,但是等正式音源出來,MV起頭的粉紅畫面害我以為公司出錯了哈哈哈哈哈。

幸好強烈且帶有Yezi個人調調的旋律讓我知道這真的是她的新歌

我的饒舌女神禮智概念照帥我一臉血

YEZI2  

誰準她可以參加Unpretty Rapstar(後面皆簡稱UR)啦,明明就美翻了。(白眼)

不過真的多虧她參加這個節目,讓我知道就算不是地下饒舌起家的參賽者也是可以很強der。

而且加上UR的惡魔剪輯真的是惡名昭彰,把禮智的形象剪輯成非常沒有禮貌的孩子。

但是經過觀察,發現她只是心直口快,情緒容易顯現在臉上,但是人品沒有很糟,相反來說根本就是隻呆萌的小可愛。

tumblr_inline_nw6absqQqc1qaftwl_500

yEZI  

上圖是參加UR時的禮智,女王樣啊。

沒想到她94line的,大我兩歲但是看起來超成熟!

不過禮智在參賽的過程非常曲折啊啊啊

像是她一鳴驚人的淘汰曲Crazy Dog

BEAT一放出來加上殺氣騰騰的眼神真的很Crazy啊,歌詞非常之辛辣直白,聽完很想站起來拍手叫好

(還好禮智做好豁出去的準備,不然真的要跟舞台說估拜了。)  

值得慶幸的是Yezi拿到了Track 4"SOLO",而且還跟Jay Park、LOCO合作,好開心啊。(轉圈)

雖然這首並沒有強烈的氣場,但是慵懶的韻腳也非常適合由Yezi演繹。

可惜禮智的好運並沒有延續到前三強,覺得頗可惜。

〈함부로 해줘〉老實說並沒有在我期待以上,但是至少在Yezi的水準之上了。

(不過冠軍Truedy也被罵得很慘啊ㄏㄏ)

然後YEZI FORESIGHT DREAM ABLUM LISTING POST

點進去就是這次新專的所有曲目啦!

不想直接複製貼上是因為很懶加上一目了然,而且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然後我個人滿希望她單飛ㄏㄏ,雖然這樣說的話,團飯應該覺得我很勢利,

但是演藝圈誰不勢利啊,當明星還不是為了要紅、要讓觀眾記住自己。

FIESTAR的她真的太沒有存在感了,掩飾了她真正的光芒。

不過不管怎樣至少走到SOLO這正確的道路上了,期待她後期會有更耀眼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