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拖晚點來寫後記,但是有些感觸果然要及時抒發才會比較能描繪當初內心的激動。(推眼鏡)

話說從演唱會前一晚期待到險些睡不著,幸好當天一路上精神之飽滿啊(・ิω・ิ)

為了我DEAN當然要用最有精神的一面聽演唱會。

是說台北真的好熱啊,沒走幾步路臉上的底妝就脫得差不多了。(遠目)

(根本是靠意志力在走路的)

好的總之等我這個路痴差不多找到排隊的人龍了發覺... ...

事 情 有 點 不 妙

到處都是偽韓國妹子啊DEAN粉omg乾這教我如何是好。(我只是個只帶了專輯的阿呆( ´∀`))

排隊的過程就沒啥好說的,就是

熱 累 廢 時間好像靜止了。◢▆▅▄▃崩╰(〒皿〒)╯潰▃▄▅▇◣

好啦有個驚喜小插曲

湊巧與某粉專的小編坐在一起 (・∀・)

BTW收到應援傳單心情非常好

如果再紅一點就有小卡拿了(被巴)(想很遠)

好的六點到了之後就開始陸續進場巴拉巴拉還免費get一支主辦提供的手燈(事後才知道原來一般區前200名才有 (゚∀゚ ) )

真心認為MTV根本是佛心來著啊整個演唱會的規劃

呵呵毫不意外的舞台周圍已經聚集好幾圈的人了,

這時候就是要讚嘆媽咪感恩媽咪把我的身高生得很好。(不會被其他人擋住視線 (́⊙◞౪◟⊙‵) )

為了抽簽名海報真的是恥力大開了我ㄏㄏ,但是他媽什麼都沒抽到  (́இ◞౪◟இ‵)(BGM請放WINNER的Empty)

以上是整場演唱會拍的三張照片中的其中兩張,另一張是個人照,略過。

言歸正傳,我真的沒有預料到權革竟然是第一個登場的歌手(還以為頑童會先開場炒熱氣氛)

頓時內心小宇宙根本

OUT OF CONTROL

以往只能在影片看到的人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了啊一模一樣的臉龐與CD同款的嗓音

還好身前身後身左身右有人撞我讓我知道我沒作夢

接下來不管權革唱哪一首都高舉著手燈130 mood : TRBL就對了

(接下來非常主觀)

來到這裡當然不只是為了來看我DEAN啊,還要讓他知道我的存在哈哈哈哈哈

雖然也因此沒有拍下任何照片&影片,

但是我深信好好地聽完Live比自己心不在焉的拍攝好上百萬倍。

或許是神明保佑或許朋友的幫助或許種種因素,

在唱what2do(不太確定,氣氛太高漲有點忘了)的時候,DEAN慢慢靠向我在的那塊區域時,

 

 

 

 

眼神投向我

用他特有的迷茫眼神

 

 

 

 

那時候只覺得人生已功德圓滿可以隨時走了。

身為一位不太專業的DEAN粉這對我而言根本是最高榮譽。

以上不是我自作多情(特別澄清),當時很清醒。

專輯都高舉到190 cm(亂唬)還沒看到真的會很想哭ㄏㄏ

總之這互相注視的momnet已銘刻於心,

願一生一世追隨權革 ❤

而且權革真的超級給力+十足十的誠意

130 mood : TRBL的歌

全都唱過一遍了

而且基本上都是開全MIC

這就是我DEAN的實力 ☝

唱Pour up的當下我真的整個人跳起來哈哈哈哈哈。

當初就是被這首圈飯圈得一蹋糊塗啊。(詳情請點

what2do時還飄著人工 ❄ ❄ ❄ 超級美的。

bonnie&clyde的開槍手勢真的太 K I L L。

但是最訝異的莫過於以為DEAN要say估拜了而感到些許失落之際,

又咻地回到舞台唱

I'm not sorry

乾權革你真的是想看我大崩潰是不是!!!可是我愛死你這樣了。

嗚嗚DEAN的表現真的比健達出奇蛋還超值啊。

而且來台灣前都沒學中文真的,

可他那一句嬌羞的多謝,

 

 

(喪失語言能力ing)

 

MTV真的很有效率,才過幾天就可以在電視上重溫一次美好的畫面,不過錄影版本的唯一好處是可以很近距離看DEAN(夠了),加上收音效果佳(是廢話,但還是想強調),然後我很認真在看權革的WAVE和撩髮,超級Sexy❤

重點是瘋狂舔上唇啊啊啊我真的快瘋了快抓住我(打滾)

不過看完以後真的是無盡的空虛感蔓延啊,好想要每天看live喔(夠了),頭一次收心收得比開學還要久是怎麼一回事。

順道一提,因為有上空拍攝的鏡頭,才發現我的手也舉得太他媽高了吧哈哈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羞恥ㅋㅋ

不過在演唱會本來就不需要矜持了,畢竟機會難得。

 

杜振熙的I want you好好聽啊ლ(́◉◞౪◟◉‵ლ)

就算之前沒有關注他,也被他現場的實力給迷住了。

 

妳美得讓人恍惚♪ 恍惚 

 

(話說他的造型一直讓我莫名想到Zion. T到底是為什麼)

 

頑童人氣真的是到要炸開天花板了,

粉絲的尖叫聲讓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看一趟耳鼻喉科。

迷弟迷妹全都會唱真的是超級狂(蓋章認證)

(可是我被潑水不是很開心)

DEAN甩汗水我可能還比較願意承受(啥)

 


 

接著又要談到整個演唱會的完整度了,雖然我認為是圓滿的結束,但是對於某些蛋堡、頑童的粉絲並不是這麼認為。

因為很多DEAN粉在看完DEAN的演出就立刻做鳥獸散,其實我覺得這行為本身並沒有什麼好置喙。

我很難用精確的字彙形容,但是那種感覺就像是吃排餐沒等服務生上完菜就走人的情境。

一場表演並不是只有表演者,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刻意要展現於外的交流形式,若是缺乏觀眾,那就只是獨腳戲。做為一位合格的觀賞者,不只是要懂得為自己欣賞的歌手給予支持,同時也學會尊重妳並不在乎的其他表演者。

他唱著可能你認為難聽的曲調,但是,就稍微去聽聽看他們唱什麼吧。

為什麼有人支持他們,為什麼氣氛如此鼓動。

就稍微去聽聽看吧。

至於音響爆音的問題就不打算多說了,只要是在場的人都很清楚。(笑)

 

另外補充壓抑在內心很久的吐槽點。

真心認為小鮮肉這個名詞可以從台灣get out,中國某些莫名的網路文化近年來在台灣瘋狂的入侵,明明聽起來很低俗,但是大家覺得潮就跟著用,媒體也跟著隨著起舞這點更讓人無言。

無關什麼政治立場,單純覺得低俗。

尤其第一次看到MTV為DEAN封了一個「韓國嘻哈小鮮肉」的當下,一串髒話差點從喉頭中迸出來。

能夠形容一個人的才華的詞有百百種,為什麼偏偏挑了一個不能彰顯DEAN實力的名詞?鮮他媽的啦鮮什麼。

寧願是被封為什麼「怪物創作歌手」、「實力派R&B新人」,就算沒什麼新意,但至少不是有好好傳達DEAN他在音樂的定位嗎?

我不期望DEAN是因為好皮相才博得粉絲簇擁,但當然,我知道這只是我可笑的期望。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權選擇要用什麼方式去喜歡、支持。

只是對DEAN來說可能是一件滿可悲的事。不過反向思考,這對他來說是件需要慢慢學習的課題。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13
  • 大推~~DEAN是以實力跟才華吸引粉絲的
  • 是啊是啊,我相信他的實力絕對足以征服聽眾的耳朵,不過我還是擔憂DEAN的顏飯招黑......

    Jane 於 2016/06/26 19:06 回覆

  • HyunMin
  • 可以請問一下演唱會是晚上幾點結束啊?
  • 沒記錯的話是在九點半前就結束了。

    Jane 於 2016/07/15 11: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