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警語:雖然本曲的主角是Heize,由於個人私心,以下提及DEAN居多。

權革真的好努力,該給他一點掌聲了。

 (是說我明明還有一堆報告考試還可以打這篇文我也想給自己掌聲了)

沒想到在忙著宣傳自己專輯的時候不忘賺一點外快,(是說外快也是一種間接宣傳)

話說權革第一個合唱的韓國女藝人竟然是Heize,重點是Heize的饒舌比唱歌還少,小驚訝。

02.jpg

雖然如此,Heize的聲音倒是還滿出乎我意料的好。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可能拍MV的經驗不多,總覺得某些動作或手勢過於矯作。

03.jpg

這角度滿美的。

04.jpg

我權革唱得這麼投入,真的很迷人。

05.jpg

標題:嘟嘴就是任性。(啥)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個、片、段、用、了、三、次、喔。

06.jpg

哭,這鏡頭超難截圖,所以就這樣了。(攤手)

 

 

好的,總該說下這首歌。

一開始的感覺是不難聽,但是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直到副歌一出來。

『哇嗚那個轉音好舒服。』

BTW,唱三次「Shut Up And Groove」那裡的轉音很有"TURNIN UP"既視感。

節奏有時舒緩,有時又加快,喜歡這種反差。

還有我要感謝這隻MV的導演,毫不吝嗇給了超多特寫鏡頭。

身為權革第一迷妹的我在此向導演致謝。(啥)

P01.jpg

Up Up Volume Up

這、真、的、是、權、革、會、做、的、表、情、嗎。

明明只是幾個單字怎麼可以可愛到犯規啦。抬頭往上看那一個動作我可愛到差點想嫁他了。(啥)

而且好喜歡這種光線折射產生的柔光,整個人的萌度都UP了十倍不止。(摀鼻子)

我決定以後都叫他耍萌小能手了。(三小)

好啦即使很萌但是我還是想吐槽一下,

權先生的眼睛也太像剛睡醒的樣子了吧哈哈哈哈哈,一直害我聯想到駱駝。截了一堆圖可是看起來眼睛都不知跑哪去。

打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心得才發現還沒附上影片。

 

 

 

【完】(超隨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