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6524_653624268122906_1817923206765766115_n.jpg

(*圖片非營利之用,若有不妥請予告知撤下。)

Jane是一個一旦投入韓劇就無法自拔的宅女,追完後會久久無法抽離劇情的那一種。(麻煩)

但還好我很挑劇,所以上述症狀偶爾才會發作。

W則是在今年的上半年一看到短篇預告就十分期待的一部劇啊啊啊啊啊!!!

請容我尖叫,因為我的女神孝周姐姐竟然決定重返小螢幕❤❤❤

加上男主角是李鍾碩!自從看完《皮諾丘》就沒看他演的其他劇了,不過真心覺得他的演技越來越好。

因此,這部真的是我今年認為必追的韓劇不可。(堅定貌)

(雖然影片預告是有看沒有懂XDDD還好有文字簡介)

分隔線是每一集的觀後心得,多少有劇透,請再三斟酌往下閱覽。

*補充:因為這篇實在是太長了,決定每四集合成一篇!

其他分集心得請戳➔➔➔EP5-8EP9-12EP13-16(終)


◇ 第一集心得 ◇

韓國首播隔日趕緊吃完早餐來追劇了!

一開始我沒注意姜哲精準的槍法只注意到帥氣的英姿。(喂)

是說家人被槍殺的那橋段很想吐槽ㄟ,那個小妹妹轉頭也轉得太不自然了吧XDDD

總而言之姜哲才出現不久就被當作弒親的兇嫌被抓去訊問。

(是說責任檢察官超惹人厭,一副未審先判的嘴臉)

雖然一審判決確實是死刑沒錯啦,唉可憐的姜哲QQ

接著我一直在想女主角到底何時要出現的當下,就切換到醫院的的場景。

孝周怎麼甫出場就是打呼的模樣XDDDD說好的玉女形象呢XDDDD

第一次看到孝周演如此容易驚慌失措的角色覺得好新奇

教授奪命連環CALL沒接到,一路拔腿跑~跑~跑~向~前~跑 ♪

結果教授你只是他媽想要我給你《W》的劇透???有沒有搞錯?

000.jpg

(孝周綁馬尾也很美❤)

暗諷妍珠又要跟人家要好處,教授臉皮似乎不是一般厚。

但是教授用手術作為交換,讓妍珠二話不說答應了要(利)求(誘)。

剛好通知聯絡助手時才知道自己的老爸突然神秘失蹤,

助手也透露老爸正打算把姜哲畫死作為結束。(至於為何執意讓姜哲死就是整個劇情的重點)

妍珠在觀察老爸的工作室時發現了一張吃肉的怪物(?)的照片背面寫了一段話: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

接著就被哲哲從背後抓走了。(也太鬼片了吧)

妍珠在救哲哲那段覺得有扯到。

不是實習醫生嗎,怎麼可以因為電視劇有做過這樣的急救動作就效仿呢XDDD

111.jpg

『小姐......妳是不會插小力一點嗎,好、好疼(ಥ_ಥ) 

(說不出口的話由我幫他配字幕惹)

急救過後的哲哲舒了一口氣之後便安詳離世。(麥鬧啦)

妍珠也就莫名其妙地返回現實世界,接著得知漫畫又有新的進展,

只是進展和當時急救的畫面一模模一樣樣。(這真的不是鬼片嗎)

接著又回到漫畫的世界中從頭介紹姜哲的來歷,

是說這角色設定真的是很漫畫,身價值八千億韓元的富豪XDDD

住院中但已經神智清醒的哲哲請秘書追蹤妍珠的下落,卻發現她當時留下的名片資訊全都是捏造的。

明明疑點超多,哲哲依然沒認為她可能是殺害自己的嫌犯,竟然這麼堅信直覺......算了這只是偶像劇不要太刁。

撇除一些不合理的地方,W還是令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哈哈哈。

 

◇ 第二集心得 ◇

WOWWWWW我的媽呀這集怎麼這麼精彩,我的小小心臟經不起嚇啊啊啊。

妍珠嚴重懷疑老爹不是失蹤而是被綁架,這推測完全是因為自己也被捲入漫畫的紛爭中吧XDDD

啊是說妍珠和老爹對話的時候,問有沒有受傷就露出馬腳啦啦啦~~~(HIGH啥)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老爹到底是不是那個黑衣人,感覺老爹年紀有點大了應該身手沒這麼好。

總之妍珠現在時不時就會透過秀峰的口風得知漫畫的最新進展,

啊哈果不其然老爹又準備設計一場陰謀了!!!

護士注射氯化鉀的手腳真的很不俐落ㄟ,一直在偷瞄反而欲蓋彌彰啊XDDDD

222.jpg

喂,我說啊,

兩個體格健壯的保鑣怎麼攔不住一個吳妍珠呢?你們是木頭嗎?

333.jpg

不★過☆呢★

觀眾才不鳥這些BUG了只想看你們快點見面乁( ◔ ౪◔)「

666.jpg

被質問各種問題而支支吾吾的吳醫師好Q啊啊啊,

正是所謂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話圓謊。

444.jpg

擺明就是不信任的眼神啊哈哈哈,不過姜哲真的很有耐心ㄟ其實。

555.jpg

真的好喜歡姜哲這個角色喔,要笑不笑的嘴角太勾人了(≖‿ゝ≖)✧

P05.jpg

有大概猜到吳醫師會翻這段話的舊帳XDDD是女生都會在意的啊~

但是就算知道也不能這麼突然說出口啊啊啊,全場人都嚇傻了XDDD

P06.jpg

雖然已和哲哲達成協議讓妍珠偷偷溜走,

BUT妍珠意外發現過了半小時仍然離不開漫畫世界,而且手錶還開始急速亂轉。

有鬼塊陶啊啊啊啊啊!!!(太太冷靜)

P07.jpg

(香車配美男)

哲哲真的很會撩妹,但是舉手投足又很紳士,覺得心臟快沒力了啊啊啊。

是說妍珠心裡苦,但妍珠不說。

只過了三十分鐘還能發生什麼事!!!這一段真的笑死XDDDD

眼尖的哲哲也發現妍珠身上的衣服是同一件,

大概真的以為妍珠經濟能力有問題吧XDDD

立馬二話不說迴轉到女裝店讓她任挑任選超豪爽。

我懷疑女性觀眾看到這段都恨不得自己就是主人公ლ(́ಢ◞౪◟ಢ‵ლ)

醒醒吧我們只有乖乖待在家看韓劇的命。(拍肩)

可是我們女主妍珠壓根不在乎那些炫麗奪目的漂亮洋裝,

她只想要回到現實,於是......

P08.jpg

哪泥?!我訝異的不是沒出現待續兩字,

而是,

哲哲你的脾氣真的不是普通好ㄟ?

一般人被無故被賞巴掌都會直接怒啊。(對啦一般人就是我)

還是因為妍珠是美女所以就算了XDDD

結果妍珠羞愧到只能捂臉說抱歉哈哈哈。

心急的她一直沒心思回哲哲的問題,

於是又......

666.jpg

一臉疑惑但是還是放手去做的妍珠真的好可愛。

55.jpg

沒錯啦沒錯!!!!

觀眾就是要看這個!!!!!!!!!!

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太太請克制)

編劇妳好樣的,GOOOD JOB.

66.jpg

特寫照再一張ლ(́◉◞౪◟◉‵ლ)

覺得世界目前真美好。

(根本冷靜不下來)

好嘛我真的覺得這一對很配啊啊啊啊啊。

妍珠成功回到現實中才發現時間其實只過了半小時,

意思即是不管在漫畫中待多久都不影響到她原先現實的時間。

不過這樣久了真的會讓人很錯亂。

事後妍珠也向老爹證明漫畫是活的,要阻止老爹殺人。

但老爹早知道了,他視姜哲為怪物,是錯誤的創造,應該接受審判。(老爹真的很多秘密)

妍珠知道口頭勸告是沒有效果的,結果又得出一趟門。

老爹則是試圖把哲哲與貨車相撞而死,

結果發展卻不再控制中,哲哲逃過一劫,越來越多他用常理無法解釋的事情逐漸浮現在檯面中,無論是妍珠的來無影去無蹤,抑或定格的時間。

這集真的太讚了,完全讓人欲罷不能。

為了止飢先拿甩巴掌+KISS花絮嚼嚼↓(如果是很喜歡李鍾碩的粉絲,建議還是別看的好哈哈哈。)

*影片轉載至【百度李鍾碩吧】

 

◇ 第三集心得 ◇

QQ不虧是我今年期待以上的韓劇啊啊啊。一週才播兩集真的好想撞牆。(眼神死)

提醒一下這一集心得有很多迷妹截圖⁄(⁄ ⁄•⁄ω⁄•⁄ ⁄)⁄

鍾碩男友力爆發啊啊啊啊啊⁄(⁄ ⁄•⁄ω⁄•⁄ ⁄)⁄

29.jpg

老爹解僱了善美、允熙後就收拾包袱,決定歸隱修行(慢著),喔不是決定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殺了姜哲。

可憐的秀峰只好當在工作室裡無業遊民。(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終於發現漫畫裡的妍珠跟現實中的妍珠出的一模模一樣樣,

為了讓秀峰相信她真的進到漫畫裡還特地強調洋裝三百萬。(台幣九萬一千七百一十元)(是也不用那麼認真算匯率)

30.jpg

妍珠雖然一整天都沒睏但此時邏輯卻異常的好啊。

看第二集時,我一直以為所謂「製造一個重大事件」是說漫畫中的每個角色都適用。

原來要跟哲哲有關的大事才算數啊。(恍然大悟貌)

P09.jpg

(表情多變的妍珠好可愛❤)

且一經秀峰的揶揄我才又突然記起妍珠確實說過她是哲哲的粉絲rrr,

雖然妍珠強調要KISS是不得已之舉,但心裡應該還是很開心吧(・ิω・ิ)

畢竟是三次元的嘴唇啊。

P10.jpg

回朔當初老爹設計好的結局,原來本該在漢江大橋就結束了,莫怪老爹跟妍珠爭論時一直提到這橋段。

不過老爹自己也很驚訝漫畫竟然有自己的意識,所以說老爹好像......也沒有祕密嘛ಠ_ಠ

老爹發現這件事之後還當作是個暗示,選擇繼續拓展劇情啊,現在才在憤怒說當初怎麼沒把他殺死,that NO-NO.

37.jpg

不知道為何本片取名為「W」的疑惑終於解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冷靜)

「WHO」 +「 WHY」,動用私人資源尋找當初害得哲哲家破人亡的真兇而設立的節目。

38.jpg

老爹也因為《W》而聲名大噪,甚至接受了電視訪問。

看來WEBTOON在韓國確實是很夯的漫畫APP。

(BTW我最喜歡的是吳城垈的《奇奇怪怪》)(沒人問)

當初妍珠的媽肯定是認為跟著一個靠漫畫養家的男人沒有出息才離開,可是我覺得老公會畫漫畫很酷r,還可以先搶先看到最新進展。(偏題)

39.jpg

老爹將內心的躁動和驚懼詮釋得很好

P11.jpg

好個驚心動魄的歷程,把瞌睡蟲全嚇跑了。(手還不忘比個「W」)

好歹也換個正常點的衣服再下班啊,這樣很容易被注目吧哈哈哈哈哈。

秀峰真的很執著解開到底怎麼進入和出來漫畫的世界,可是這麼早破梗就沒戲唱了吧╮(╯▽╰)╭

結果通話到一半竟然就昏睡過去了還神隱,覺得妍珠真的很忙ㄋㄟ,出演費給多點啊劇組。

44.jpg

妍珠啊,別睡在地上,會著涼的。(ㄟ)

45.jpg

哲哲除了發覺時間會停止之外,與自己對撞的貨車車牌上是一片黑。

這到底暗示了什麼,就是暗示謀殺前要做好準備啊不然呢呢呢。

哲哲肯定也是意識到這台車就是衝著自己來的,但完全不曉得是誰加害於他。

BTW我不認為哲哲有意識到老爹的存在,畢竟他目前不知道他本身是「被創造」的。

P12.jpg

哲哲一臉(°Д°)

明明在自己眼前消失的女人怎麼又回到試衣間了(°Д°)

(°Д°)(°Д°)(°Д°)

P13.jpg

我說啊,

這公主抱有點太帥囉。

尹紹熙眼睛都快藏不住妒意了rrr。

P14.jpg

說時遲那時快(啥),警方直接跑來詢問妍珠的行蹤。

妍珠雖然已化身為漫畫裡的一角,但是能躲過CCTV的監控我也覺得滿神奇的。

52.jpg

WOWWWWW(除了驚嘆我不曉得還能說啥)

還好警方沒有多留意哲哲手上的女人,好險好險。

53.jpg

ლ(´∀`ლ)

54.jpg

ლ(´∀`ლ)

啊,還是打一下字好了。

這一段妍珠終於透露出她所知道的哲哲,愈說哲哲眉頭皺得愈深。

竟然連他在漢江大橋自殺的事都脫口而出不是太妙啊。

P15.jpg

妍珠發出yeeeeeeeee超可愛啊,而且還有點被害妄想症,如果哲哲真的想做什麼的話昨晚早就出手了r。

打開浴袍那段我真的噴笑了,好久沒看韓劇笑得這麼爽哈哈哈哈哈。

60.jpg

套一句哲哲對妍珠的評價:我的地盤我最瘋。

啊是說哲哲都面不改色ㄟ,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囊能。

P16.jpg

哲哲不僅很容易相信妍珠說的話而且還是個行動派。(編劇妳太讚了❤❤❤)

65.jpg

我說妍珠啊,

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不用說出來啊。

這樣只會讓妳更無法脫身rrr。

P17.jpg

但是哲哲冷酷時就真的不留情面。

該說妍珠太衰吧,製造一大推事件結果都沒奏效,反而讓別人以為她在搞笑。

慘了,這些畫面到時都會變成漫畫rrrrrrrrrr,老爹最好別看到,不然大概會氣到破病。

P18.jpg

面對各種問題都保持緘默的妍珠,哲哲決定要讓她待在這生活。

雖然可以跟帥哥同處一個屋簷下,但妍珠似乎不是太開心。(正常人都不會開心)

不曉得第四集妍珠會不會就把秘密揭開呢呢呢。

71.jpg

噗。

OMG好險當時沒吃東西,不然下一秒就噴到螢幕前了。

妍珠可以乖乖躺在床上別搞笑嗎。

P19.jpg

ಠ_ಠ

ಠ_ಠ

P21.jpg

這是什麼問題啊⁄(⁄ ⁄•⁄ω⁄•⁄ ⁄)⁄

不是才演到第三集嗎進展別這麼快啊啊啊啊啊。(太太冷靜)

P20.jpg

哲哲使出各種殺手式的微笑,我願意被這微笑殺一百遍。(閉嘴)

好的總之這一集確定妍珠要待在漫畫裡一段時間,預告看似已經被警方抓去拘留了QQ

希望哲哲能平安把妍珠救出來啊啊啊啊。

只有妍珠而不是其他人能夠進入漫畫,可能是因為哲哲認定她就是他人生的鑰匙,畢竟《W》的所有進展都是繞著哲哲打轉,也因此只有哲哲認定過的事情才能發生

是哲哲想活的意志推動著漫畫,而不再只是一位被動的角色。(否則老爹也不會一心置哲哲於死地)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何哲哲被稱作怪物_(:3」∠)_

 

◇ 第四集心得 ◇

嗚嗚又來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星期五(´;ω;`)追ON檔就是不喜歡等待的港絕啊啊啊啊啊。

可是真的好好看,好煩ㄋㄟ,如果不好看的話我還不至於這麼痛苦_(:3」∠)_(妳到底想要編劇怎麼樣)

000.jpg

(白衣白膚美男子由鍾碩演漫畫主角太合適了(*´∀`)~♥)

關注吳妍珠神秘消失的人都覺得整件事很詭異,唯獨哲哲總是泰山崩毀於前而面不改色,即使對於妍珠的來歷感到猜疑。

有時候,我都會認為哲哲把事情都看得太.....該說過於從容嗎?好像事態就算沒有照自己所預料發展也能一笑置之。

但一論及頂樓遇刺、護士注射藥物、卡車衝撞等事件,哲哲神色驟變,他一心想尋找事情之間到底存在了哪些脈絡。

而他唯一的寄望——人生的KEY,確實在拘留所的會面中坦白了。

我雖然隱約猜到妍珠會透露一點事實,但是沒想到真的直接說出哲哲的身份Σ(°Д°;

P30.jpg

(看到如此憔悴的女神我心疼了ᅲᅲ)

妍珠真的好衰小,應該說尹紹熙實在太亂來啊,我知道她人正身材好(這不是重點),可是也不能這樣擅自決定交給警察啊啊啊。

BTW我很討厭朴警官審訊的嘴臉,妍珠說的事實跟漫畫世界就是不一樣嘛你到底想要她怎樣(#`Д´)

即使有很多可能性直指妍珠就是策畫謀殺的幕後黑手,但是在沒有實證下不應該對嫌疑人帶有先入為主的成見吧,馬的執法機關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

『對質、審判、調查,沒完沒了。』

這過程就是哲哲孤立無援時所碰到的處境,而現在完全可以套用在妍珠身上。

哲哲都一直相信妍珠不會是壞人,對他而言真正的壞人是想方設法害他背上莫須有罪名的人。

尤其是當年那個令人反彈的責任檢察官,如今已成為議員,一直想盡辦法抓住哲哲的把柄。

P31.jpg

慶祝妍珠終於逃脫漫畫成功。:.゚ヽ(*´∀`)ノ゚.:。

且這次是直接在面前消失,哲哲強忍住內心激動的表情真的很讚。

BTW妍珠就算穿著囚服怎麼還是美成仙,太不科學了。(剛剛才說她很憔悴來著)

現在漫畫世界整個亂成一團了喔耶d(`・∀・)b

008.jpg

假的,這世界全部都是假的。老爹業障重啊。(喂)

就在說出那句話的一瞬間,這世界的時間凍結。

所以說我在先前的猜測是正確的?「只有哲哲認定過的事情才能發生。」

因為他已經認定「世界為假」的脈絡,所以才能夠使時間暫停發生。

但哲哲是個BUG,他本身不因為認定「世界為假」的脈絡而定格,只因為他是主人公,他的意志>世界

P32.jpg

真實的對立面,並非虛假,而是不存在,也因此漫畫一夕間皆化為空白。

以上是我的推測。

P33.jpg

很好很好非常好,這次終於換哲哲跑來現實世界了。

另外想誇獎劇組的特效做得很不錯

哲哲的三次元化感覺會引發一場大轟動,畢竟那麼多人都在看《W》,應該會被認出來吧(|||゚д゚)

預告竟然就卡在一個巨大轉挒點FUCKKKKK,劇組我恨我愛你。(不小心透露年齡)

而且還自稱是未婚夫ㄟOMG我心臟無力了。

這次心得就打到這裡了。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啊。

P34.jpg

被稱作未婚妻感到驚慌(喜)的妍珠。

不能只放孝周的囚服照,其他造型也超美❤

024.jpg

鞋跟差不多高,但是172CM高的孝周站在紹熙旁邊還矮了一點點(;゚д゚)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原來是模特兒出身,莫怪。

可是還最喜歡孝周了❤❤❤

P35.jpg

這集僅有的一點點小粉紅,雖然真的就那麼一點但我還是很滿足。

哲哲很擅長各種撩妹話術嘛哼哼,看妍珠心動到快昏倒的樣子哈哈哈。

我以為經過上次事件妍珠會學乖,結果又出奇不意的蹦出我愛你實在是太Q了( ͡° ͜ʖ ͡°)

不過哲哲的心也因此快動搖了 ლ(•ω •ლ)

拜託我想看更多粉紅!!!給我粉紅啊!!!!!(太太冷靜)


其他分集心得請戳➔➔➔EP5-8EP9-12EP13-16(終)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