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0760_1631518433827120_5215906329387319059_n.jpg

(*個人的觀後雜感非介紹文)

這季的參賽者竟然都沒有引出我的興趣,除了又回鍋的陸智譚。

EP1是在快轉的情形下看完的,不過幸好這次沒有臉盲症發作哈哈哈。

如果依照我個人喜好區分參賽者的等級,應該會是:

★上-Miryo、Giant Pink

Miryo不用多說,薑是老的辣。

Giant Pink名字是鳥了點,但實力很不錯,滿喜歡有厚度的聲音。

★中上-Grace、SoYeon、JuYen

Grace登場時看起來超級討厭哈哈哈哈哈,一直在想這女的是來參加時裝秀還是要幹麼的,可是Introduce Cypher、One Take Cypher有驚豔到,期待後續的表現。

SoYeon的外表很稚嫩,拿起麥克風又像變了個人,舞台掌握度很好。BTW聲音跟Jimin好像!

JuYen的表現說實在差強人意,而且一直在哭(OS:在哭尛),就像SoYeon所說,哭不能解決事情。不過聲音我認為還不錯。

★中-Nada、Euna Kim、陸智譚、Janey

Nada的妝髮Style很合我意,不過Introduce Cypher真的太糟了。

Euna唯一比較有印象就是沒對到嘴(ㄟ),但One Take Cypher開場的氣勢很好。

陸智譚,呵呵呵我本來滿心期待她能夠有什麼不一樣的轉變......結果,就只是變得會打扮,鼻子多了個假體,饒舌的進步有是有,總覺得還沒真的把自己100%投入。是說One Take Cypher的POSE真的太矯情了,莫名的尷尬。

Janey的容貌應屬裡面的TOP1了,可惜對她的rap沒有什麼印象。

嗯,長得好看的人rap好像真的不太突出。(幹,我這句話也害太多人中槍了吧)

有很多顏值實力兼備的人I know I know,不用急著DISS我。

★下-Kassy

我只想說:Kassy,加油好嗎?(拍肩)

 

 

(待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pretty Rapstar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