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8732_991910770906043_6138070611476617804_n.jpg

好煩躁好煩躁好煩躁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這輩子最愛的五隻男人外加一隻小可愛竟然都在同天上場表演,請毀滅我吧上天_(:3」∠)_

為什麼不是發生在台灣呢!!!!!為什麼!!!!!!

SHINee從去年五月的VIEW和後續曲Married To The Music,接著今年七月大阪SMTOWN巡演+七月底的KCON,才合體過這麼幾次。

其他時間都是分道揚鑣啊啊啊啊啊,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看到五隻大可愛一現身就完全拋開這回事,開場唱重新編曲的Replay聽沒幾秒都快哭了,鄭重發誓我沒在開玩笑。

雖然不是出道飯,但是SHINee是我踏進飯圈的起點,不知不覺六年就這麼過去了,看到每個人都可以唱歌真的超級感動。

起範出道時的聲音其實很不穩,高音總是卡在一個快破音的臨界點,差不多是在〈Dream Girl〉的時期,他唱歌的部分變多了,高音也漸趨穩定,真心為他驕傲,總是萌萌皺眉笑的金起範要我怎麼不愛他❤

Wuli克里斯馬珉豪一開始被分到一個可有可無的副饒舌為他有點打抱不平,到了現在也能聽到珉豪開口唱歌真的超、級、SHOCK!進步好多!!!

暖暖的溫牛小隊自聲帶開刀後一直很心疼他ㅠㅠ很害怕會因為這樣子而影響歌唱,觀察了很多場LIVE,似乎如往常穩定,這表示復原的情況很良好吧。(瞬間吐大氣)

鐘鉉的才華不斷被更多非S.W.的人發現讓我好欣慰(搞得我好像他媽媽),正規一輯《좋아 (She is)》首首都扣人心弦,已晉升為藝術家LEVEL的二哥超棒。

泰米尼根本是暴風等級般成長,當年那個不太會唱歌的跳舞機器可以能歌能舞了,就算沒有backup dancer也超帥氣。

總是把事情做到最好的SHINee真的讓S.W.很驕傲,願你們永遠如此閃耀。

看到他們表演一連串組曲超級過癮,其實更擔心他們會吃不消,都選到舞蹈很耗體力的曲子哈哈哈。

俗話說的好(?),編舞的難易度:簡單<中等<困難<SHINee,不管多累SHINee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期待COMEBACK

DEAN哥的歐美粉真的超級多,尖叫聲不斷。

在這個時間點表演出道曲的意義非凡,因為<I'm not sorry>是在15年7月13日發布,滿一周年了❤

雖然覺得這次LIVE的狀態沒有很好啦,但是演唱〈Pour Up〉時完全把我氣死,超氣!最強音演唱會都沒有穿這麼少,為什麼KCON整個領口都Pour Up啊幹幹幹幹幹,不要為了配合曲名就犧牲色相好嗎?

不能只露給我一個人看嗎?(喂)

DEAN開領口就算了我忍,一直吐舌頭我忍無可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毀滅我吧上天_(:3」∠)_

(小宇宙顯示為燃燒殆盡)

權革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害我都不能好好聽你唱歌,一直在瞄領口θ_θ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CON SHINee DEAN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