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7508_1050322961718220_3644134238911274045_n.jpg

(*個人觀後雜感非介紹文)

是說這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笑)

光是在開播前看到前導預告我就渾身熱血沸騰了,各團中最優良的舞者都群聚在一起,要有多賞心悅目就有多賞心悅目。第一場主題「Devil」好讚,可以看到明星的反轉魅力啊。

 

◇ EP1-2 ◇

我最期待的舞台當屬泰米尼、孝淵、寶拉、平井桃。But第一位出場的TEN真的讓我感到驚恐和驚艷,絢麗的舞步加上時不時放電的眼神OMG

尤其!尤其是360°旋轉的大法師也太潮了吧!路人我被圈飯了啦,不過說路人也不太恰當,因為我偶爾(?)還是會關注一下NCT。

第二位出場的寶拉好正啊❤SISTAR最喜歡的就是寶拉了,我一直都知道她跳舞很好有實力,可是在團體中只能跳制式化的編舞,所以聽到寶拉的告白真的讓我有點難過。

這一場主題只有一位伴舞的,除了寶拉還有泰民,認真覺得這個決定很冒險r,畢竟觀眾大多喜歡有豐富的視覺效果,但也不能說雙人舞沒有長處,若人數少反而能更聚焦在主舞上頭。可是!如果伴舞的實力比主舞還要搶眼這就滿吃虧的。

沒錯,我就是在說寶拉的表演。Honey J明顯地氣場有蓋過寶拉,所以我的眼光很常在兩人身上游移。不過撇開氣場的問題,寶拉的妖媚感有很好的傳達出來。

 

雖然不是ONCE不過我非常喜歡Momo,niciniconi完全把我kill了❤一直耳聞Momo很會跳舞但沒有看過任何影片的我決定用這場表現來判定。

嗯,不管是眼神還是力道都很到位,不過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有權和Hoya的主題互撞還滿尷尬的,尤其是在看票數時兩人之間若有似無的較勁都替他們捏把冷汗。我個人私心有權的表演,妝髮完全1:1複製之外,連神態都模仿得唯妙唯肖超強的,雖然說舞蹈精緻度比起來是弱一點,可是看有權的表演真的像在看電影一樣,這一點就滿加分的。

 

關於孝淵的表演,該怎麼說呢......很新奇?很不孝淵?這場表演沒有孝淵最擅長的Street Dance,而是選擇自己不熟悉的國標,呈現方式類似歌舞劇,就風格而言真的很有辨識度。不過有個遺憾是主題「Devil」的那份「惡」似乎有點薄弱,跟前幾組相比起來,孝淵太善良的那種感覺?

 

Shownu的主題噩夢還不錯,與主題密切地扣在一起,而且表現方式也很具象,就真的躺在床上做噩夢哈哈哈,然後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最後燈光暗下來浮現在臉上的惡魔妝,舞步我都忘了哈哈哈哈哈。還有我記得他不管是喜怒哀樂永遠都保持很淡定的態度,製作組還特意剪輯下來超壞哈哈哈。

 

最後壓軸的我們跳舞機器李泰民,嗯,得知他要用自己的歌時確實有點錯愕,舞步也跟MV滿類似的,這點早已在網路上爭議不斷。撇開我所看到的言論,李泰民的演出真的有給我一種跟自己的心魔糾纏的意象,還有看似痛苦的神情,都令我著迷。我完全不覺得是在看表演了,好像在看藝術品。BTW菅原小春老師太可愛了哈哈哈。

 

◇ EP3-4 ◇

我一直以為是同一批藝人參與到最後,原來每次主題都可以換不同人。這次泰民、寶拉、Shownu就沒有出演了,換成張賢勝、金請夏、Feeldog。(泰民不出演也好,行程都忙到爆了不要再讓S.W.操心了啦QQ)

我真心替TEN感到很哀傷,這孩子不想要第一順位登場卻總是不如願哈哈哈哈哈。這次我好像比上次更喜歡他了,他為何可以傻得這麼可愛啦MG,初戀竟然是小狗笑哭XDDDD

很好奇怎麼利用人狗戀來詮釋「This Love」這主題,喔不,他有說他有對吳海英心動。(這孩子很鬧事ㄟ,一下子狗一下子韓劇)

啊是說練習時這麼害羞上台完全反轉了啊哼哼,雖然不曉得票數為何這麼低,但我真心認為表現很不錯。

 

賢勝每次都會讓我想到離隊的事情......唉。

我第一次知道賢勝可以這麼鹹濕。(喂)其實在Trouble Maker就還滿Sexy了,但是我覺得在Hit the stage更開放哈哈哈。

伴舞Stephanie的一字馬好帥氣直接掛在賢勝身上/////

 

金請夏,不熟,就不多說什麼了,不過表演還不錯。

 

有權有權!有權的表演超~級~可~愛~雖然跟Oh My Girl不熟,不過伴舞的YooA好Q啊。有一幕印象超深刻,就是YooA整個人飛撲到有權身上接著滑下來的動作,超級符合主題/////(害羞到我邊看邊摀著嘴)而且有權很會演戲rrr,怎麼不考慮轉戰一下演員呢呢呢。

是說Block B成員來探班時還不忘調侃成員哈哈哈哈哈,禹智皓爆料泰欥喜歡Oh My Girl,泰欥一臉超驚慌的澄清好好笑,啊是說禹智皓你自己也被D社爆料了ㄋㄟ。

ZICO還一直碎念「真的老了」......老個屁啊你這個90後的,是想被DISS嗎XDDDD

 

☆插播

這禮拜看到韓網的新聞得知ASTRO的Rocky也有加入「Hit The Stage」,差點心臟漏一拍。好的,可能有人看到這裡會想問我說Rocky是誰啊沒聽過,不知道就自己Google。

開玩笑的ㄎㄎ,ASTRO是今年二月Fantagio推出的男子團體,目前八月他們還在打歌,主打是〈Breathless〉。成員有MJ、JIN JIN、銀優、文彬、Rocky、產賀。Rocky是團內的領舞、rapper,99line,沒意外的話他是這節目年紀最小的表演者。不過別看他年紀很輕,他的實力跟年紀完全不相襯,甚至幫過自家公司的前輩們編舞。(這樣夠厲害了吧)所以滿看好他在這節目的表現,只是不曉得何時播出......好期待rrrrr。

 

8/18 Update

第四集幸福地完食。

啊,孝淵就是孝淵,果然不一樣,這次的主題掌握得很棒,就如評審團所述,感覺好像真的在跳舞中產生情愫了哈哈,害羞的孝淵好美啊❤BTW伴舞的很會撩XDDDD

Feeldog不認識,但是節目一直提及他的舞藝很強,所以很好奇他的實力如何,舞台才開始沒多久就被他的氣場緊緊抓住目光。

Momo抱著Mina的模樣超級可愛的啦,然而一上舞台整個神色驟變,眼神散發出一股癲狂,我覺得我又更愛她了。

Hoya第一次主題沒有很深的印象,可是這一次真的讓我屏住呼吸,好像在看一場默劇啊。雙人舞的默契超好,一邊讚嘆著,腦海一邊浮現行雲流水四個字。(靠那是形容筆法優美好嗎)

完全不意外會得到第一名,現在打字的時候還是一直想起他的舞台。

然後然後然後,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我真的很關心我家Rocky何時登場,於是乎又認真重看一次第五集預告,真的發現他了!!!!!(轉圈)

 

8/19 Update

14053734_1085130968237419_6581627875881945391_o.jpg

主題:制服

1、Stephanie

2、少女時代 孝淵

3、張賢勝

4、Sistar 寶拉

5、BIGSTAR Feeldog

6、MONSTA X Shownu

7、ASTRO Rocky(原來ASTRO早NCT U出道52天)

8、NCT U TEN

 

(待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 The Stage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