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4069_629322980560130_289055904244858603_o.jpg

(因為真的很想murmur才決定開一篇文)

本篇文與我所打的其他韓劇心得文不太一樣,雖然以下還是會出現我的心得就是了。

不管是開播前抑或開播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創造源源不絕的話題,好的壞的都有,當然,不管別人怎麼說,還是得自己親自觀看才知道好在哪壞在哪。

僅只看出演名單,我期待值很高,第一,我沒看過李準基的戲,但我相信以他身經百戰的經驗肯定是個實力派;第二,我沒看過IU、伯賢、徐玄演的戲,但我相信以專業是歌手來看,肯定在演技上......很難說;第三,姜河那先前在電影【情慾王朝】的演技真的讓我差點跪了,有他出演一定要看啊;第四,Jisoo則是看過飾演韓劇【憤怒的媽媽】裡的高福東覺得很可愛。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我討厭中國劇所以沒有看中國版,因此很期待韓版會怎麼詮釋,於是速速將第一、二集看完,隔個兩天再看第三集,心中有道聲音要我把想法打下來哈哈哈。

分隔線以下是我的主觀見解,大家看完也不用太火大。


一開頭IU還在現代的那十幾分鐘,嗯,還不錯,就連溺水穿越到古代也還行,只是越到後面,發現IU震驚、困惑等種種表情都是維持瞪大的雙眼,對,就只是瞪著兩顆眼珠子,所以我也瞪著兩顆眼珠子想說她是怎麼了。和河那對視那一段(河那幫IU的脖子搽藥),IU的眼神就比較OK。

就前三集來說,IU的演技沒有傳聞這麼差,但也不到好的程度,秉著良心說,女主換成專業演員相信我更能進入劇情中,不然常常正要入戲時,看到IU瞪大雙眼就出戲了。(躺)

男主昭哥,唉,果然是專業的,完全無可挑剔的演技!(雖然這角色的脾氣很差QQ)BTW昭哥的髮型每次看每次都想吐槽,不,應該說很多角色的髮型都超想吐槽。(看向南柱赫)

這部戲的演員很多只是聽聞其名,但未曾看過他們演的戲,如洪宗玄、南柱赫,本來就是演員沒啥好挑剔演技。不過還是建議三王子的眼線可以不畫嗎,不畫會比較帥。(認真貌)

再來就要談一下比女主角還可愛的伯賢(曾經伯賢還是我的本命......),到底是演得好還是不好,我好難判斷,只覺得他好像小朋友哈哈哈。算是演得還OK,可是總感覺他的語氣跟不上表情,我的意思是表情看似不悅,但聲音很平靜,這一點也會讓我出戲。

所以看「麗」一直在入戲出戲之間徘徊,搞得我有點精神不好,加上還同時追「W」、「雲畫的月光」、「打架吧鬼神」。(打滾)

Jisoo的戲分很像來打醬油的(截至第三集之前),演技也就四平八穩~

所以到底是什麼魔力讓我一直願意看下去?

還用想嗎?除了昭哥當然就是河那!

河那把八王子溫柔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真的不被他圈飯都超難,雖然他早已精神出軌了,幫解樹的堂姊QQ。至於飾演他妹妹的姜漢娜(本名),我一直覺得她好面熟、好面熟、好~面~熟~啊~後來忍不住Google才知道她就是【情慾王朝】的女主角佳熙!嗯~她和河那這次演兄妹......好微妙。(有看過【情慾王朝】的人會懂我的意思)

至於在女性觀眾之間造成極大迴響的諸位王子戲水圖,嗯,我就驚呼一聲後又平靜地看下去了。(正色)

 

 

(可能會更,也可能不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 的頭像
Jane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