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78260036-01.jpg

(*個人主觀意識強烈且有劇透,不喜者不建議往下閱讀)

從得知要出版到拿到書的時間經過一個月。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抱著太大的期待感,所以闔上書本後覺得頓時一陣空虛感襲來。

書腰上寫著「逆CP」,覺得出版社滿帶種的,逆CP應該踩到不少人的雷......我本人是很能接受。

英曉一如書名所言,超級任性又我行我素,每次都要在知行跟女友相處時鬧場。不過知行也滿有一套的,女友一任接著一任換,看起來明明沒有特別過人之處啊。

雖然在第五話才確認彼此的心意,不過說真的直男這麼輕易就被掰彎有點怪。而且知行的心太容易動搖,想法也有點.....蠢。就整體的劇情而言我是喜歡的,尤其是英曉的設定,霸道不講理,可是內心也有柔軟的一面,甚至為了成為知行的第一位委屈自己當受。(莫名戳到我的笑點)

如果是不太能接受進展屬於慢熱型的人應該不適合看這本。(雖然最終話還滿刺激的)

BTW,首刷附贈的卡片有珠光效果,Blingbling滿美的。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性的他。 ひなこ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