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截圖時間為9/30的11:59 PM)

Jane滿在意有多少人看自己寫的心得文,每天都不定時察看點擊率。發現九月份的人氣突然暴增,好像是因為屍速列車的心得文?不過寫得真的很無趣啊,被這麼多人看過有點害羞。(捂臉)
 
但是我想之後的點擊率應該就會回到之前小貓兩三隻的狀態了,所以截個圖以茲紀念。(笑)
 
談一下日常,最近在宿舍打文都好戰戰兢兢,朋友時不時往我的螢幕瞧,來不及切換頁面,只好用手擋住並且邊喊:「不要看啊啊啊。」會這麼做是由於我不太願意讓周圍的人知道部落格的存在,對我來說韓星雜談是私人的空間(可矛盾的是文章開放給不認識的網友看),傷了朋友的心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一提,Jane很在意點擊率,可是更喜歡有人留言和我互動(廣告不算呦),那種感覺就像是妳灑出去的種子終於發芽了!(殺毀)
 
所以我會格外珍惜願意留下足跡的網友,即使我不認識你們,可是心頭會有一種異樣的感動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