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我們SHINee帶著正規五輯《1 of 1》強勢回歸了!!!

017.jpg

擠進前一千好感動啊。

每天光只聽Teaser和概念照就好開心啊~而正式MV也沒讓我失望,超級復古的阿伯裝還有LOMO風的色調真的好吸睛!

雖然妹子多到爆棚,可還好鏡頭是SHINee比較多。(笑)

我朋友說泰民有郭富城的感覺哈哈,沒關係是復古風啊~

018.jpg

我們牛小隊受傷了所以沒有辦法跳舞,好心疼喔QQQQ

之前光是聲帶開刀就夠心疼了,拜託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就算只能看到坐著的牛牛也是開心,明明是隊內大哥卻露出像小孩的笑容❤

019.jpg

其他四隻的服裝真的是好驚豔啊~果然是什麼風格都能完美吸收的SHINee啊~(腦粉模式啟動)

此次的舞蹈動作很多手部動作,一舉一動都充滿濃厚的俏皮感。

020.jpg

除了起範身上的吊帶褲裝很合我意外,珉豪的混色格子長袖棉衣也好好看!配上一頭讓人忍不住多瞧一眼的銀髮十分地反差,帥翻了啊~不愧是wuli克里斯馬珉豪❤

021.jpg

坐著也能帥的泰民。(這鏡頭截到我手快殘)

022.jpg

換上西裝就多了總裁味的珉豪。(我對不起後面的dancer)

023.jpg

金起範的鏡頭也好難截(哭),天啊設計師很懂我,我是眼鏡控。

呆萌的Key好想捏一把臉頰❤

024.jpg

二哥好帥啊啊啊啊啊(尖叫聲),金項鍊也能戴得這麼有型真是太厲害了。

025.jpg

好看哭QQQQ

哪裡可以買到金起範,我好想買一隻回家。(想幹嘛)

026.jpg

二哥,你在呼喚我嗎❤

027.jpg

這五隻......五隻都穿著西裝!(鼻血)只不過是在路上會被人來回掃視的那種顏色哈哈哈哈哈,可是,因為你們太帥了,我完全可以❤❤❤

此次的主打曲一聽就好入耳,一定如往常般大發的!

願你們永遠閃耀,我的初心。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