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我們五位閃閃惹人愛的男孩們又來到地下三層了。

02.jpg

一開場DonyCony要SHINee自我介紹時嘴巴胡亂說了一通,導致很久沒來的SHINee一時之間搞不清楚家鄉在何方。(啥毀)

亨敦還硬要他們用早期的打招呼版本,真的是,別為難貴客啦XD

我覺得本集珍基特別特別可愛,長長的袖子包住手掌好萌啊啊啊啊啊。

04.jpg

蹦米暌違多年的第一個感受:「你們怎麼能夠始終如一呢?」

金起範你管很多ㄟXDDDDD

05.jpg

珉豪的空白時間比其他四隻還要長,所以又被揶揄了一番,還好珉豪此時還很機智應答哈哈哈。

而且還獲選為2015年美國雜誌的腹肌選定!亞洲唯一!崔珉豪聽完一臉得意ㄎㄎ。(金起範表示沒有我的事)

金鐘鉉還在那邊讓賢超假掰哈哈哈哈哈,五人裡面大概就只有你們倆有在練吧。

06.jpg

亨敦問到泰民今年年初弄丟了兩個錢包的事,靠,這我還真不知道XD

機警的蹦米馬上反應:「情報是從哪獲得的?」

亨敦說製作組有私生飯,靠腰XDDDDD(立馬聯想到15年SHINee在SNL出演的短劇)

錢包甚至是蹦米送的,雖然蹦米看起來並沒有特別難過,可能已經習慣泰民這樣子了吧。(笑)

07.jpg

從錢包弄丟又說到泰民驚人的破壞力,起範說到一半時珉豪很順的給它繼續講下去,結果亨敦潑了一桶冷水幹哈哈哈哈哈,而且這冷水在幾年前就潑過了XDDDDD

我們豪豪火氣一股腦地衝上來了超可愛XD

也是在此開始戰爭,誰都不讓誰真的超幼稚!!!

011.jpg

牛牛一直被亨敦發現他永不止息的汗水,喂喂喂,請問服裝師為何要這樣整牛小隊呢~光是看都覺得so hot。(抹汗)

二哥很貼心地跟製作組要了張面紙,結果牛牛竟然是蓋住自己上半部的臉,各種可愛。接著鐘DJ很順地宣傳了一下上半年最夯的太後,亨敦還一臉開心地說對啊對啊,沒想到被珉豪犀利地揭穿了,真的是報復心超強的囊能哈哈哈哈哈。

012.jpg

亨敦一臉I don't care超想往他頭殼尻下去XDDDDD

甚至一臉忝不知恥地繼續問溫流是否飾演裡面的後裔......啥毀啦XDDDDD

013.jpg

討論到牛牛負傷一事的同時,蹦米豪豪突然在一旁咬耳朵,果不其然被抓包惹。

抓包後不道歉,還狡辯說這是我認識的人,你們兩個真是夠了XDDDDDD

015.jpg

Cony說SHINee的復古風感覺很不錯......先生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他們可是第一次挑戰啊XDDDDDD

不懂還裝懂說EVBD也是復古,喂這一首哪裡復古了您倒是說說XD

果然豪豪又突然火大了,Cony:「眼睛瞪那麼大幹嘛?」豪豪妙回我眼睛本來就大哈哈哈,崔珉豪你今天真的太活躍了XD

016.jpg

隨機舞蹈的第一位懲罰者是二哥,真的錯超多,果然太久沒被磨了XD

017.jpg

溫流的彈手指真的好清脆,全場都倒抽一口氣,連牛牛本人也很關切,傻眼ㄟ這不是你自己彈的嗎XDDDDD

018.jpg

(本集最爆笑)

鐘D的額頭XDDDDDDDDDD

紅印子真的好明顯哈哈哈哈哈哈哈。

019.jpg

EVBD的時候蹦米說豪豪站錯位置,但豪豪非常極力澄清自己是對的一方,結果大家全都不挺他QQ

泰民還突然冒出一句可是哥你的拍子不對,哇喔忙內也會放冷箭,不愧是GOD泰啊。

021.jpg

就在一番沒有屁用的爭論之後,起範想到一個最民主的方式,猜拳。

結果提出這方式的人反而自食其果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起範UCCU。(大概也只有我會嘲笑自己的本命)

接受氣槌懲罰後的蹦米整個人都變ㄎㄧㄤㄎㄧㄤ的。

023.jpg

接下來的第三輪泰民力排眾議,堅持自己是對的(即使根本沒有人發現對不對),沒關係是泰民啊~

反正只要自己能活下來哥哥們管他去死。(慢著)

哥哥們都心碎了你知道嗎泰米尼~~~

024.jpg

豪豪十分爽快地承認自己錯惹,不愧是克里斯馬豪豪。

雖然打下去之後眼神怒火中燒XDDDDD

025.jpg

幹,五個神經病。

喔不,更正一下:幹,五個小可愛。

做出這要求的粉絲根本是ANTI來著吧哈哈哈哈哈,竟然想看五閃在重現當年出道的黑歷史,珉豪嚇到手腳都蜷曲了XDDD

連我在看的時候都替他們汗顏哈哈。

030.jpg

我人生頭一次看到有四個男人為了可以不撒嬌HIGH到在攝影棚繞行、歡呼,有一個傢伙甚至還跪在地上感謝天公伯保庇。

沒錯,我就是在說金起範你這個神經病。(指)

到底是為何愛上這五個腦袋有點問題的傢伙。

032.jpg

OH MY GOD快要心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珍基你實在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口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根本才是忙內吧啊啊啊啊啊啊。

036.jpg

泰民吹果然是泰民的首席迷哥金鐘鉉莫屬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獎勵到底......XD

啊你們都相處這麼久了幹嘛拿什麼簽名專輯啦!笑到快胃抽哈哈哈。

038.jpg

起範對DonyCony滔滔不絕的介紹詞立刻做出反擊太好笑,diss功力依舊好啊~~~

所有偶像裡大概也只有SHINee可以壓制MC吧XD

039.jpg

(牛牛跟著做手勢也太可愛,果然五人同心❤)

兩倍速算什麼!SHINee臉不紅氣不喘地跳完整首Sherlock!

就算跳完了也沒有累趴or倒地,根本超強!(不過豪豪的大跨步走位好逗XD)身為S.W真的是無比光榮啊。

但是對SHINee來說最可怕的果然是EVBD(猛點頭),正常的速度光是看都覺得要人命XDDDDD

不過MC也承諾閃閃要是下次挑戰EVBD兩倍速成功就給每人一盒韓牛!

殊不知李泰民打算自己先挑戰獨享韓牛,哎呀真是拿他沒辦法。(寵溺笑)

不然李泰民有種就來〈Drip Drop〉兩倍速啊!(喂,想害泰民的四肢全扭在一起嗎)

040.jpg

最後就以牛小隊的暖笑做個小收尾囉。

這一集睽違已久的周偶看得我是心花又怒放啊,真的是等到頭髮都白了也值得。

今年是出道的第八年,雖然飯齡不過六年,可是SHINee已經成為了生命的養分之一了。就算沒在活動期間,只要能看到五個人有各自的行程,為了自己的目標向前奔馳著、努力著,平日所遇到的不順心也逐漸地消解。是你們讓我感到生命不該活得如此苦澀,所以我也試著要成為像你們一樣這麼好的人。

願你們永遠閃耀,我的初心。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