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023_121929.jpg

久違的開箱文~本次開箱對象是我SHINee的正規五輯《1 of 1》

下單好一段時日終於收到了,拿到實品的當下好感動。(抹淚)

卡帶先暫時不理它,來,我們先看看CD裡藏了什麼驚喜。

P_20161023_123410.jpg

CD版的背面是五隻小可愛,深綠色的封底莫名很深得我心。

P_20161023_130143.jpg

附錄有別於以往的自拍小卡,而、是、!SM還豪爽地一次給妳五枚玩到盡興玩到嗨。

而且是克里斯馬豪豪!!!專輯買這麼久從沒抽過豪豪真是感動死我了QQ

不過除了一枚是近期照之外,其他四枚竟然都是兒時照(家人也偷偷參一腳)哈哈哈哈哈。是說我們豪豪從小就是帥哥呀~基因騙不了人的哼哼。

P_20161023_130329.jpg

看到寫真封面的第一反應:靠,超帥,超帥超帥超帥。(迷妹無誤)

啊我說那個李泰民不是93LINE嗎,這姿勢是哪學的啦XDDDDD

P_20161023_130412_1.jpg

簡單到不行的設計好對我的意。

P_20161023_130624.jpg

真的愛慘戴圓框眼鏡的金起範(๑´ㅁ`)

好希望起範這輩子都不要拔下它。(眼鏡控魂燃燒ing)

P_20161023_130844.jpg

富城4ni?(借用朋友的哽)

P_20161023_131017.jpg

長大了就知道怎麼撩妹了嘛。

這場景感覺就像一個剛討完債不久的男人在頂樓哈菸。(喂)

如果崔珉豪看得懂中文應該會想揍我。

P_20161023_131532.jpg

我一直覺得寶藍色的服裝超、級、難、駕、馭,但二哥他成功了。(啥毀)

P_20161023_131807_1.jpg

幹,這排版真的超復古der。(說話就說話不要罵髒話)

P_20161023_132225_1.jpg

萌萌的。

P_20161023_132530_1.jpg

性感的。

P_20161023_133232_1.jpg

目中無人的。

P_20161023_133537.jpg

MV小彩蛋。

P_20161023_134043.jpg

這pose這眼神/////

銀髮真的太好看了啦!!!

P_20161023_134346.jpg

動作我給幾霸昏!

P_20161023_135224.jpg

大家現在是約好不把外套整齊地穿上就是了?

P_20161023_135331.jpg

又一個不好好穿外套的。

P_20161023_135750.jpg

全體感謝詞。

個人感謝詞我懶得拍。

P_20161023_140208.jpg

金起範就你沒看鏡頭。(指)

P_20161023_140727.jpg

接著就進入CD本體了~~~

(鄭重聲明我沒開閃光也沒調亮度,是專輯本身太閃亮的緣故)(?)

P_20161023_140855.jpg

CD上頭的排版好細心,一路復古到底。

P_20161023_141140.jpg

歌詞本的第一頁。

P_20161023_141417.jpg

〈1 of 1〉歌詞部分。

P_20161023_141554.jpg

此次專輯的負責人員名單。

OK,那CD版本就介紹到這裡了,下一個登場的是限量卡帶版

P_20161023_122444_1.jpg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卡帶這玩意了,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體型短小又很輕。

於是乎一直拿在手上端看許久然後包膜也不拆。

P_20161023_143405.jpg

折騰一番之後才甘心拆開包膜。

這是A面。

P_20161023_143437.jpg

這是B面。

P_20161023_155731.jpg

歌詞紙超級勾錐的啦!即便版面的幅度有限,該有的感謝詞和照片都沒少!(但照片跟CD版相比頗少)

覺得當初敗下去的選擇是對的!只是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家裡根本沒有能播卡帶的播放器......(躺)

 

總結:

正規五輯《1 of 1》無論概念或是曲風都帶有十分濃重的古早味,每個細節都照顧到,能體會SM的罕有的誠意。

非常值得收藏的專輯!!!

(BTW其實有附海報,只是還沒寄來)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kamoto15
  • 我家有台Player只能播卡帶哈哈
    然後地下室的才能播兩種(可以邊聽CD邊錄的)

    嗚啊克里斯馬豪豪
    這張真的很像討債完XD

    根本被90年代港片帶壞,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版本的設計哈哈
    從曲風到造型(因為我是迷妹

    我媽上次看到Shinee日文mv說:「這不是摔尼嗎聽起來好不像喔。」

    因為是唱給櫻花妹子聽啦所以才這樣。

    「哇,是溫流耶。」
    「ㄟ(口氣很差的),怎麼都給他那麼多鏡頭,溫流都被遮住了。」

    我看一下原來是泰民跟鐘炫的畫面太多。

    我說這是團體啦,每個人分配的差不多,但是珉豪會多一點點

    「憑什麼啊?」
    「你不知道珉豪是門面擔當嗎?」


    「那為什麼他也那麼多畫面?」(指著泰民)
    「沒有為什麼,因為泰民是日本妹子喜歡的類型」

    「怎麼這樣他們都不懂溫流的帥」(瞪眼手抱胸)(ಠ益ಠ)
  • 突然很羨慕有player哈哈哈哈~
    現在就算要到市面找好像也滿困難惹。

    沒錯整本寫真就是走一個九零港片風,這形容很讚!
    我真的很喜歡有年代氛圍的事物~所以特愛這次的回歸!我是迷妹我驕傲!(?)

    !!!
    不買日專的最大原因就是那些歌是專唱給櫻花妹聽!曲風很不SHINee,加上價格令人不敢恭維。
    敗過的日文單曲就只有〈Genie〉、〈Mr. Taxi〉,真的太愛這兩首惹。

    媽媽也太可愛啦!!!竟然會為牛牛的鏡頭太少抱不平XD
    其實不光是日文歌,韓文歌的分配更不平均啊哈哈哈哈哈,我反倒覺得Key的畫面比牛牛還少QQ

    最後一句好有畫面喔XDDDDD

    Jane 於 2016/10/26 2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