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本文有雷慎入之我也想要左擁右抱)

 

◇ 第一、二集心得 ◇

我真的超膚淺,只因為金英光跟李洙赫帥到沒朋友就決定看它了。

雲畫帶給我的傷痛(胤聖啊~)仍在,但是人不能就此停滯不前,還是要勇敢向前行啊!(勵志尛)

BTW口袋名單還有很多部,之後再慢慢PO上心得好了。

好的,回到正題,第一集的劇情滿老套的,女主角有個相戀多年的男友,並論及婚嫁了,女主卻意外發現同事和男朋友有一腿。(小三一直覺得超面熟,原來是趙寶兒啊)

接著,高暖吉(金英光飾)擅自住在女主家,宣稱自己就是屋主兼洪餃子的老闆,殊不知他的另一個隱藏身分竟然是女主的爹地OMG,頓時覺得眼睛業障好重。秀愛歐尼對金英光用敬語潮可怕der。

超帥氣但不清楚到底是在做啥工作的權德奉(李洙赫飾)為了得到高暖吉名下的房子不斷糾纏他,在發現他有個女兒後決定將目標轉向她。

目前下來整齣都很無厘頭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改編網漫的韓劇。

第二集最後一幕金英光褪去上半身衣服我整個人都快不能呼吸了救命啊!!!

期待之後李洙赫也可以脫一下。(要求很多)

 

◇ 第三、四集心得 ◇

06.jpg

這兩集少了很多搞笑橋段,且感覺劇情有點拖沓,高暖吉的真實身分還是沒能解開,娜璃則依舊被新老爸和權德奉夾在中間動彈不得。

高暖吉非常護女心切,只要娜璃隨便唉唉叫一聲就立刻拋下手邊事關切她,尤其是娜璃亂念藥名那一段真的太白癡了哈哈哈,暖吉不疑有他跑到各大藥房詢問發現根本無此藥XDDDD

不知為何娜璃的前未婚夫東鎮出場會讓我很不耐煩,好想問他何時才會下去領便當。

麗珠這角色演得好討人厭,我滿喜歡的(?),可是可以不要每看到帥哥就在使計勾人好嗎哈哈哈。

權德奉一天到晚只在乎要怎麼把高暖吉名下的地產弄到手快受不了惹,編劇不能讓他多做點其他事嗎~不過自他瞧見喝醉酒的娜璃後,面對娜璃似乎都有一分尷尬感......有種「三角戀要形成」的預感冒出來。

除了暖吉的真實身分讓人很好奇之外,他身上好像也有疾病,該不是絕症吧喔摸。

不過這部戲看起來這麼輕鬆愉快應該不會是吧哈哈哈。

補上幾張有顏值就是怎麼穿都可以帥一把的證明 ↓

04.jpg

05.jpg

 

 

(待更)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