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本文獻給多才多藝的鄭振永先森 ❤

(這張自拍真的很奇葩)

登愣!振永迷妹murmur文第二篇意外誕生!

但,開始迷妹模式前還得靠北一下忙到想殺人的課業,導致現在目前追的兩部劇:住在我家的男人、獨酒男女都暫時喊卡,不過還是會稍微忙裡偷閒看韓綜就是惹。

會說本文意外誕生是因為我沒想過我真的這麼愛振永。(靠)

注意,我說的是振永,NO胤聖。(搖手指)

不過我還是愛胤聖啦。(所以到底是)

還記得雲畫剛播完不久時振永有開VLive,有稍微被安撫傷痕累累的心。

振永每次開個人直播都沒有什麼目的,導致有時只是痴痴盯著螢幕看這樣,不過迷妹我也看得很開心。

05.jpg

講話的過程中很喜歡搞些有的沒的。

07.jpg

公然調戲粉絲這樣好嗎。

07_3.jpg

⊙_⊙

011.jpg

真的各種白爛哈哈哈,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你有自拍障礙,可沒想過你會苦惱到精神分裂。(誤)

014.jpg

這種表情不趕快截圖對嗎!

016.jpg

最後那一段關心根本暖死人了/////

真的很知道怎麼撩妹嘛哼哼。

不久之後雲畫劇組一同到宿霧旅遊,五人幫都到齊了,但振永兄因為還要趕行程先提早離開QQ

可是裕貞有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

 

다시 만난 윤성나으리랑✌🏻️

김유정(@you_r_lov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再次遇見胤聖大人)

一滑到這張照片內心頓時如千軍萬馬奔馳。

重點是裕貞那一次旅行就只放她自己的獨照和這一張!!!!!(激動屁)

嗚嗚嗚我們胤聖大人戴著眼鏡好萌好Q。

胤聖,喔不,是振永,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開直播惹。

017.jpg

而且還是這身裝扮/////戴眼鏡的振永太犯規了嗶嗶嗶。

中間有一段振永是在說偶爾放鬆休息是必須、非常重要的巴拉巴拉(以下略),使我一度以為自己在看什麼心海羅盤。

不過說真的振永根本就超人,一邊軋戲(雖然戲分不多就是),還要忙著為正規專輯編曲。(拍拍)

020.jpg

有粉絲說振永大人胖了......

這哪裡胖了你倒是說說!!!(翻桌)

也有粉絲問怎麼手受傷了,振永一開始先是噗哧笑,才說那是因為他今天在吃帝王蟹的時候,拔帝王蟹的鉗子不小心割傷了。

粉絲就說:「帝王蟹的錯。」(帝王蟹的鉗子表示:)

振永回答:「不是啦,都是我的錯,我應該小心一點的。」

這三小對話哈哈哈哈哈。

直播中振永兄也提到他代替鴨子上柳熙烈的寫生簿,喔買尬要不是振永有提到,我會一直以為那是他的預定行程。

這男人本來優點就夠多了,還超有義氣QQ

Nothing Better(柳熙烈的寫生簿)→https://youtu.be/EQ6CnjieUt0

振永真的很愛唱這首捏,而且每次真假音都十分收放自如,不愧是隊長。

後面團員全都趴下是怎樣啦XDDDDD

振永和CNU一起合唱的〈It hurts〉,就是從這首歌發現振永真的很知道怎麼使用假音,而且唱得很好。

真的很喜歡振永CNU的版本,所以在key作業時都會循環它。(可是每次聽到季征桓發出爆炸一般的笑聲fu都沒了哈哈哈)

聽到鄭振永唱〈Pick Me〉完全傻眼,一開始還自己在那邊做BGM哈哈哈。

是說這首歌很洗腦。(我是說原版)

後來看完一周偶像認識了I.O.I,妹子都很放得開而且很搞笑,好感度滿高的,所以!

我!

毅然決然果斷毫不猶豫地開始追《Produce101》!!!

好啦其實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衝著振永看的。(舉雙手)

起初有點排斥看這節目,因為一坨年輕妹子聚在一起真的很像什麼A什麼K什麼B。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不是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而是從各家公司派出來練習生進行輪番賽制,最終選拔11人,成立一年限定的女團。

喔,反正就是練習生競爭節目嘛。

結果......意外的好看!我覺得裡面不是只有節目效果,更多的是練習生對於出道的熱切跟渴望,毫不掩飾地呈現出來。有幾集都跟著她們一起哭。(抹淚)

感動的部分會很感動,可是製作單位是Mnet,完全少不了惡魔剪輯。(看向SMTM跟UR)

好的,講了一堆還沒說到振永。嗯,老實說振永的畫面非、常、少,但老話一句,迷妹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他出現太多次也超奇怪啊,畢竟又不是這節目的主角XD

振永是以Producer的身分出現,為了節目作了第一首歌〈같은곳에서〉(同一個地方),就算只聽BEAT就超中毒。不過振永作曲都一定會有涵義,他解釋此曲是想著練習生的故事而產生的,振永本身也是同路人,所以很有感觸。

振永超nice,還特地去練習室看她們的進度,覺得羨慕。(咬手帕)

重點,他為了讓她們保護好嗓子,特地給每人一瓶潤喉糖。(打滾)

選到他曲子的練習生們真是三生有幸啊~~~其他隊的練習生也因為振永的突襲陷入一陣瘋狂迷妹模式XD

有情完全陷入戀愛了啊!不過振永出現誰還能保持理智?

振永看著有情手上架著攝影機,對她說一句:「不累嗎?有情。」

喔幹,這根本就金胤聖的台詞啊啊啊啊啊啊。(抱頭亂叫)

今生無憾了今生無憾了。

可是振永這時的Peace只是假象,他監督練習生錄音的模樣變得很嚴肅,不過他在音樂方面自我/他人要求很高這事情在粉絲間早就傳開了。

還好소녀온탑中的會唱歌的人不少,唯一讓振永不斷說重來一遍的應該就屬曉慧了XDDDDD

振永事後接受採訪也說他滿擔心的哈哈哈,可是正式演出時曉慧的part唱完後振永「喔」了一聲,還笑得很開心,嗯,曉慧,妳成功了~~~加上大家的表現都很穩,這組拿第一名實至名歸!

(其實曉慧一直能不被刷掉真的是......很神奇,不過以個性而言確實很討人喜愛)

振永繼續刷存在感(誤),又為《Produce101》作了第二首歌〈벚꽃이 지면〉(如果櫻花凋落)。

「春天消逝就是《Produce101》結束,但是春天結束的話夏天就要來。意思是我會更熱烈,所以是充滿希望的歌曲。」振永說。

練習生在練習室試聽原曲時,世正就突然冒出一句「God振永」,振永害羞到低下頭XDDDD

可是振永真的作什麼曲都好聽啊,每一首都充滿他獨有的感性,God振永完全沒有言過其實!!!

節目結束之後,〈벚꽃이 지면〉(如果櫻花凋落)由十一人重新演唱,所以再次在錄音室相聚惹。(真好,可以一直遇到振永)

少女們在後面玩得很開心,振永則是露出一副兄長的苦笑,可能心裡在想著:「年輕真好啊。」

振永的無趣gag平常成員不會鳥,幸好妹子很買單,請夏笑得很大聲XDDDD

是我太傻太純真,以為振永跟I.O.I的緣分已結束,沒想到他又替她們的迷你二輯寫了一首歌:〈Hold on〉。

這是難得我聽起來認為普通的曲子,但可怕的在於多聽個幾遍就覺得好好聽。

鄭振永,你到底是對我下了什麼藥!!!

算惹,如果下藥的人是你我也甘願。(三小)

這是《演藝家仲介》的振永cut!覺得KBS好有心,特地把片段放到網路上還附英譯。

感謝MC慫恿振永唱霧中路again,可是永遠都只唱副歌前兩句QQ

振永的明星路走得滿跌跌撞撞的,節目還意外放了他當初在《最強我媽媽》的客串片段,超~級~青~澀~不過臉倒是一點都沒變。

振永說他跟胤聖有50%像,我還以為他會說一點都不像XDDDDD

他說他不會隱瞞心意,有愛會直接說。

那振永,來吧,我在等你對我說。(瘋子)

接下來又進行雲畫Q&A,胤聖說他沒想過要演李韺,只因為他很喜歡胤聖這角色,一直都很想嘗試演這類型,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我靠,還好振永你只想演胤聖,不然都不知道你演技這麼讚QQ

而且正因為胤聖是老兄你演的才特別有魅力好ㄇ。

還說他想演浪漫喜劇啊啊啊啊啊,那拜託你要是遇到好劇本就快答應吧!每次都演苦情又悲催的角色看得我也很是痛苦r。(捂臉)

我在看《W兩個世界》時有在追蒙歌,不過是跳著看,接著過一段時間又沒看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我們God振永竟然去蒙歌了!可是同時心裡罵了一聲幹。

因為這樣代表他很早就被刷掉了啊QQ

當時賭上神經心理學可能被當掉的風險偷偷看了振永的片段,喔呵呵呵呵這個聲音真的有點好認。

還跳了咆哮,那無力的舞姿完全就是他本人沒錯啦。

是說牙齒可以敲出樂曲真的不是普通屌ㄟXDDDDD

他一揭下面具女性觀眾完全失控,那我想我當時要是在現場肯定會直接暴走。

聽了訪問後,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振永是歌手啊......總覺得這句話聽起來莫名傷心。

雖然能沒晉級有點失落,不過有達到他要宣傳自己是擁有何種歌聲的人的目的了!!!

之前鴨子也有參加蒙歌,聲音超好超棒,離歌王的寶座只差一點點而已,真可惜。

15056353_721949781307713_898202402249857949_n.jpg

我一直記得God振永的生日喔。(Twitter的站姐每天都在倒數,要不記得都難XD)

本來是要在他生日那天發第二篇Murmur文,可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寫。

不過有在IG發個簡單的生日文就是惹。(挖鼻)

血型團兌現在年底之前回歸的諾言!!!而且是正規三輯!

豪開心rrrrrr,還好God振永沒有染別的髮色,黑色就很OK,真的。(手指愛心)

主打曲毫不意外是振永擔任製作人


murmur到後來有點失控喔呵呵。

總而言之Jane的振永迷妹碎念就暫時告段落,加上打了有點久,好累。應該......會有......Part 3,還有一些想分享的沒有說完。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CK
  • 我覺得振永真的是God진영!!
    Produce IOI我朋友狂推說她邊看邊跟著哭 我都不為所動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 我會看到瘋掉
    結果為了振永看了振永cut 也大致認識了最後11人(最喜歡金世正)
    振永製作人模式真的很帥氣啊
    而且這幾個女生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一直有機會跟振永見面受指導

    三輯振永的黑髮色我超愛的啊 大衣也非常適合他
    明明很瘦但卻很適合呀 LONELY拍MV那套也帥翻被電暈
    能在這麼繁忙的行程中作詞曲編曲 真的是太神了
    希望三輯大發啊!!!! 一定要拿一位~~~

    快來昨天發布的preview刷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4nE_DG7-kg
  • 一開始我也覺得看了會瘋掉,所以比較沒興趣的練習生直接快轉XDDD
    咪吐!最喜歡世正跟有情!兩人都超有親和力,實力也很棒!
    鄭製作人的認真神情根本帥到沒朋友了/////
    而且眼神都亂放電。(亂講)

    沒錯沒錯,黑色真的就夠帥了,沒必要染別的顏色!
    振永可能天生就是適合穿大衣的骨架吧XD
    LONELY的大衣好看+100000!
    這一次真的希望能大發拜託QQ

    Preview已刷!

    Jane 於 2016/11/24 15:20 回覆

  • bally
  • 昨晚看到這篇一直在手機前偷笑XDDDDD
    滿滿的振永好開心❤

    振永自己開直播真的都沒有準備過內容吧
    就算他整場直播都沒講話
    只是對著鏡頭擺各種鬼臉或發呆我也看得很開心(盲目愛❤

    振永真的是God
    他到底有甚麼不會的啊(除了生孩子XD
    這次專輯是他全創作真的是太!驚!人!了!
    然後Baro作詞還有大哥也有貢獻三首
    這群孩子真的太威了
    根本全能型藝人

    推你這句"正因為胤聖是振永演得才有魅力"
    這句完全百分百贊同
    說真的胤聖這角色真的就是傳統的男二守護設定
    一點驚喜感都沒有
    可是振永演出自己的獨特魅力
    不然你光想這部男二其實戲分少得可憐
    尤其中段根本只是出來打醬油
    還有男主是大勢男寶劍耶
    可以從寶劍手中圈到那麼多粉多強(像我XD
    真的是因為是振永才讓胤聖受到這麼多支持
    希望振永下一部戲真的是男一啊
    男二太苦了~不然也接個像太陽後裔晉久那種男二角色
    戲份多又有女二可以配來吃XDDD

    然後我真的不介意再來個振永趴3❤XDDDDDD
  • 哈哈哈哈,讓你久等了。

    對啊直播完全是隨興來著,沒有預設主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棒,不過他真的很喜歡亂用臉就是了,一直瞪大眼XD

    生孩子這回答太衝擊我了XDDDDD
    不過他不太行的應該滿多的吧。(喂)
    像是撒嬌和跳舞,尤其撒嬌是讓人不忍直視的那種。

    全專輯自己包辦是偶像界難得一見的啊~
    在想可能空白期太長了,所以很多時間寫歌。(講完之後莫名好哀傷)
    振永真的是很認真準備這次的回歸,不管到哪裡去永遠都不忘宣傳B1A4,超暖。
    可是公司感覺沒有很認真宣傳,加上最近因為SNL的性騷擾事件轉移了回歸的焦點讓我很不爽。(嘆)

    胤聖就是標準魯蛇到死的男二,現在想起來還是難過。
    回正題,其實不光是男二,我覺得整個故事的設定都還滿老梗的XD
    當初衝著裕貞妹子看,卻意外被胤聖大人圈走。像Bally大從
    世子派轉為胤聖派的倒是真的比較稀有XD
    滿想知道妳被圈走的原因,因為戲分誠如妳說真的很少~

    我喜歡徐上士勝過劉大尉,徐上士太圈飯惹。
    想想感覺振永演這種也不錯哈哈哈。

    Part 3應該不會像趴兔這麼難產了哈哈。

    Jane 於 2016/11/30 21: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