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11月27日晚間十一點整,我的人生面臨艱難抉擇。

B1A4 vs. Fanxy Child,今晚要選哪一道?

答案:兩道都選啊廢話。

01.jpg

02.jpg

不過因為我比較期待有劇情的거짓말이야,所以先看完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羨慕女主角。

undefined

好羨慕女主角。

undefined

真羨慕女主角。

undefined

倚著欄杆不就很帥。

undefined

撐著臉頰裝憂鬱不就很帥。

undefined

躺著不就很帥。

(什麼都有意見)

undefined

請女主角放過鄭振永的臂力。

undefined

鄭振永表示:雖然手痠痠der,臉還是得帥一把。

undefined

undefined

轉圈圈啊不就臂力很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呆萌知青4ni?

undefined

車Baro的新髮型哇尬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系列快速掠過的美圖截到手快廢掉,可是真的太美了。(手指愛心)

undefined

小可愛孔燦倒退走。

undefined

很累不想講話的大哥。

undefined

大哥染紅髮之後,男友力瞬間提升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請女主角的臉不要這麼靠近好嗎。

undefined

Holysxxt,女主角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咬手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女主角離去後魂不守舍的男主角們。

燦多的模樣特別適合來一首〈酒後的心聲〉。(啥毀)

undefined

大哥美顏來一發。

undefined

鄭振永的怨氣看起來好重。

好啦,正經的,這首歌比我想像中的還更特別,跟平常聽到的振永牌情歌不太一樣。

如果說之前的悲傷情歌是偏向較為清淡柔和,這一次的〈거짓말이야〉又更加釋放悲傷的情緒,而且和聲部分處理得很好,有把層次感展現出來。

但是!

最令我驚豔的還是Baro的饒舌啊!還故意多了頓點,曲風瞬時反轉的那一刻只能用OMG來形容。

是一首愈聽愈順耳的情歌啊,God振永果然棒棒的。

都誇獎成這樣了,還不快點聽!

--- --- ---

〈BERMUDA TRIANGLE〉在未釋出之前便期待值破表,這三人合體不曉得是多少人心中的夢啊~~~(灑花)

繼〈Pour up〉之後看到Zico和Dean哥合作真開心。

BTW礙於剛才截了一堆圖很累了,這一支MV我宣告放棄。加上他們又動得很快。(?)

總之,這一首歌沒有讓我失望,Dean雖然負責的part有點兒少,可卻是我認為最中毒的部分。

Zico一直都表現很穩(是說哥哥也入鏡惹);申孝燮根本就唱饒舌的料啊,唱什麼R&B嘞。(喂)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