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警語:通篇有九成在靠北,衛道人士請自行繞道離開。)

藍月季是尖端每年固定的特別活動,活動期間都會提供限量的滿額贈品,今年的贈品是A4海報卡,只需消費240元就能得手了。

一共十五種款式,很澎派沒錯,可我真正想要的款式沒幾個。

好的,活動期間推出的書才是我真正關切的事。

《水之色》的封面超級勾人,價錢靠北不過還是訂了,趁博客來滿額折扣期間購入,所以沒拿到海報卡......

七月份甫得知《星期戀人》要出版我的心像是要飛起來一樣,等到藍月小編發布公告後,心又像是被射了兩槍。

大開本好貴,特裝版更他媽貴,不過也幸好開箱文完全沒勾起我的衝動,果斷下單一般版。

雖然宝井老師特地為了台灣重繪封面很感動,但是......還是沒必要做大開本,第一,厚度很空虛;第二,一般版都賣200元了,印個硬一點的書籤是會被狗咬ㄇ;第三,看準宝井的人氣才這樣賣。

唯一的好處就只有畫面變大吧。(哭)

順帶一提,我拿到的海報卡是《同級生》和《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接著,噩耗又一樁,《鳴鳥不飛(4)》不會在活動期間出版,幹,先大哭再說。

第四集等得超苦的,就跟百木鬼要飛不飛的一樣苦R馬的,如果做大開本真的會去投訴。(堅定貌)

要是鳴鳥的特裝版就跟《星期戀人》的特裝一樣了無新意,還是買一般版的吧呵,坐等尖端會怎麼幹。

P_20161218_203539_1.jpg

 

一直等到座裏屋蘭丸老師的作品《VOID-寂寞的快感-》、《沉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要出版了才終於肯掏出荷包支持,由於網友提到《VOID-寂寞的快感-》日版本來就是大開本所以沒話講。而且這本不做大開本說不過去R,老師都把各種姿勢畫得那麼傳神到位,當然要放大看個仔細。

BUT!很敗筆的是對話框被吃、掉、了,一頁就算了,是很多頁RRR(小編Waht are u doing),蘭丸老師要是知道書被這麼對待肯定要躲起來哭。

《沉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的同名短篇我真的很喜歡,比起《VOID-寂寞的快感-》沒那麼肉慾,可是劇情很特別.....好啦說實話,因為真輝一開始的表現太腹黑(還是惡趣味?)了,猛戳我的雷點。

儘管如此,蘭丸老師筆下的男性簡直是極品,線條超美超sexy,不過還是希望老師之後的作品可以給其他的出版社代理......

可能是我的怒意有傳達給上天吧,海報卡不辜負我的期待 ↓

P_20161218_204438 (1).jpg

忘了提,《VOID-寂寞的快感-》的每回扉頁都是鳥籠,每一回都會有變化,很喜歡這細膩的巧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