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m_gallery_photo_20161216232726.jpg

(*圖片非營利之用,若有不妥請予告知撤下。)

去年就開啟不少的話題的花郎終於在16年底播出了,不過剛好ㄊㄇ年底是我最忙的時候,所以拖到現在才一次追上進度。

至於能一直製造話題當然要歸功選角R,一堆顏值爆表IDOL當花郎誰不想看。

現在IDOL跨足戲劇圈真的是滿夯的趨勢,炯植我印象中看了《上流社會》(只有前四集),還滿好的!

基本上IDOL當演員我的標準會自然降一點,連振永也是。所以只要不看起來很彆扭、尷尬都能接受。

不過我會選擇看花郎的最主要因素......其實就是我家的崔珉豪,雖然身為六年的S.W,當年12年播的《致美麗的你》我還是無法看完它唉。

除了覺得珉豪演技真的需加強之外,拍的最好看的還是台版跟日版。韓版,我只好跟你Say估拜惹。(揮手)

BTW,我一直以為泮流跟好豪差不多高,上面記者會的照片真的跌破我眼鏡,原來泮流跟翰星才是天生一對R。(啥毀)


第一至八集心得(1/15 Update)

如果說編劇本來意圖拍攝較為輕鬆、詼諧的浪漫宮廷劇,那本劇確實有達成這一點。

不管是擅長身體搞笑的阿盧,還是各種耍寶的公子們,都透過口氣營造出該角的特色,唯獨太后的設定還是讓我霧裡看花。

怎麼說呢,她這麼有野心要把真興王的位子拉掉,幹麼拖到彡麥宗都長至成人才設立花郎來鞏固權力?畢竟彡麥宗是獨子,行蹤不明也沒有其他的兄弟可以繼位,所以太后大可垂簾聽政不是嗎?

算了,想一想之後,和白的反太后派一定會阻撓太后上位。

BUT還是有點感受不到她的企圖心,而且身處在充滿心計的宮中,也太容易暴露脆弱的一面了吧。(面對安智公時)

一直要安智公回到她身邊到底想幹嘛,人家又不是沒老婆跟孩子,這就算了,既然愛他還想當著眾人面前斬下首級,我也是醉ㄌ。

除了上面所說的之外,為啥我們守護兄竟然會對母后念念不忘啦幹,看到守護還在腦海回味那一段超級無言。

undefined

而且定裝照跟實際的出場服裝也不一樣,髮型也是,害我好失望。

希望後期會是這樣子的方式出場......

undefined

六位花郎中我對泮流的臉印象好深,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太美了,雖然在前幾集他講話的方式會讓人很想從他頭殼後面巴下去。

不過知道原因之後也了解他也是為了骨品制度而養成驕(傲)傲(嬌)的態度。

undefined

守護的親妹子守蓮個性我很喜歡,單純自然又有點搞笑。

以為泮流是她哥就給人從後面大力摸一把XDDDDD

泮流除了睜大眼睛之外還是睜大眼睛,原來面對女孩子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也太可愛。

感覺這對很有可看性,可惜兩人相隔兩地R。

如果沒辦法終成眷屬也不會太失望,因為泮流還有守蓮她哥可以選喔❤❤❤

08.jpg

枕在守護的臂上太有愛🌈🌈🌈

BTW,我查了一下都枝寒的時裝照,發現......有點路人。(小聲)

09.jpg

我會看這部戲是為了好豪,當然要說一下我對他在劇中角色的想法。

嗯......好豪的進步我有看在眼裡,不過啊,

守護的勝負欲根本就是為了崔珉豪打造的吧。

打蹴鞠輸了一直不甘心大吼完全就是現實中的他XDDDDD

我敢百分之百保證他的不甘心絕對不是演戲,是發自內心哈哈。

不過撇除勝負欲這點,頭腦有點ㄎㄧㄤ也詮釋得還不錯。(喂)

BTW感謝好豪不吝嗇給觀眾們看他大塊肌肉過癮/////,照片另收在其他文章內嘿嘿。(嘿屁)

06.jpg

厚,崔珉豪還偷偷炫耀臂力。

10.jpg

除了好豪的演出是吸引我追劇的原因之一,泰亨初次的演技挑戰也讓我隱約帶著期待。

BTS的綜藝看了不少,泰亨給我的感覺是對每件事都很積極參與,無論是否擅長。簡言之,是個很活在當下的人,感覺什麼事都能做得還不錯,除了吹薩克斯風。(幹)

好啦,總之我這八集看下來,我只能說......

存在感低到爆炸。

低到我無法判斷他的演技如何。(也太慘)

好家在的是他在第八集跑到哥哥們的寢室睡覺了,戲份多給一點吧!

03.jpg

呂蔚,你很會。

04.jpg

很害怕被呂蔚腳來手來的翰星跑到下鋪跟先雨擠一張,結果先雨只說你想死嗎XDDDDD

01.jpg

叫哥哥就肯吃藥怎麼可以這麼單純啦XDDDDD

湊過去吃的模樣也太像小孩紙👶👶👶

011.jpg

男主角先雨的設定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很喜歡,說不上來為什麼,和變態公(XD)比較起來的話。

除了徒手握住刀子的那一幕有帥到之外,其他部分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論徒手握住刀刃,我還是會投胤聖一票XD)(不要亂入)

然後不要沒事和守護學什麼和妹妹相處的辦法好嗎,完全亂教一通😂

undefined

好像看了差不多兩三集,真興王的臉上不斷散發「我就是男二,懷疑嗎」的訊號。

偏偏我又比較喜歡他的個性唉,我的男二病啥時才會康復R。

真興王是我認為本劇最難詮釋的角色,一個從小就沒有實權的王,在宮內,沒有感受過溫暖的天倫之樂;在宮外,只能用假身分過流離的生活。儘管知道自己是王,卻不能承認,因為沒有靠山。

看似擁有一切,卻也一無所有。

看似泰然自若,卻也徬徨不安。

07.jpg

落寞又堅強的王。

幸好炯植把內心蘊含許多情感的王演得很好,尤其是眼眶含淚的神情!(豎拇指)

05.jpg

阿盧初KISS被男二先奪走了!這點出乎我的意料。

好在妹控先雨沒看到這一幕,否則一定會剁成肉醬。

 

 

好的,以上是以迷妹角度說明的感想,不過以劇迷的角度而言,我大概看了兩集就說再見了。

前面兩集都是為了替先雨進入京內的動機鋪陳,那一段看得沒耐心,連莫文死了都想快轉。

之後的劇情有點拖戲,因為花~郎~培~訓~好~久~R~導致主線(真興王奪權)沒有什麼動靜。

而且為什麼花郎要表演舞蹈,超級費解,更費解的是舞步好、好......嗯算惹我不說。

心知編劇是為了迷妹好,但是劇情也很重要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為了給迷妹福利而拖戲,拜託。

 

 

(待更)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