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通篇是Jane的私心碎念,偶爾嘴砲,玻璃心迷妹別亂點)

下一篇心得文請戳→【韓國節目】今晚的主人公是?-Produce 101 Season2(프로듀스101 시즌2)觀後雜感(二)

相關文章→【迷妹模式】WANNA-ONE(워너원)的觀察筆記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1st Mini Album《1×1=1(TO BE ONE)》(Sky ver./Pink ver.)

 

 

其實從去年知道要拍第二季就滿期待,我覺得這季的主題曲還算中毒,但是第一次聽完整個人就大概是這表情。

02.jpg

後來就愈聽愈順耳啦 ♪

當時除了NU'EST的JR外,對李大輝、張文福、朴志訓和Samuel最有印象。

大輝站C位要人不注意也難,看過他第一次評價後發現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文福網路討論度超高,加上一頭亮麗秀髮極有辨識度(我已經在期待短髮的那天了);志訓則是靠他不到幾秒的WINK征服觀眾,雖然對他的表演並沒有什麼記憶。

而當中最私心Samuel,原因無他,他的星路真的好坎坷RRRRR,也所幸Samuel的粉還算多,所以最初排名沒讓人很擔心,但是愈接近1 PICK的時候,就很難說了......

雖然說Samuel的舞技還是歌聲都很棒,可是我的心不小心被丹總勾走了。(摀臉)

一開始我只記得丹總所屬的MMO實在是有夠愛講話,什麼都能聊XD

尤其是尹智聖,行動表情包啊!

03.jpg

還借眼球給泰雄當鏡子用XDDDDD

04.jpg

甚至口出狂言要讓NU'EST親他真的很鬧XD

05.jpg

我想連智聖沒料想到Mnet陰(?)他,把他的搞笑碎念全剪輯了。

練習生向爸媽打電話通通都哭成淚海,唯獨他的PART......XDDDD

06.jpg

本來看完其他練習生還有點想哭了,完全被他給逼回去,把我的感動還來啊XD

啊,明明是想講丹總,竟然一直提智聖XDDDD

其實被丹總勾去魂魄(啥毀)的那瞬間是我在看Sorry Sorry二組的個人CAM。

07.jpg

從最前面這幾秒就陷進去了,真的真的真的,很帥。除了這兩個字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多加形容什麼了。

曾經有說過我很喜歡看男生穿正裝,所以當我看見他們選擇穿西裝跳SS時,大概做好心理準備了。(是要準備三小)

因為個人CAM的釋出比團體CAM還早,所以我只能一個人暗夜獨自re他們的個人CAM,當然丹丹的re最多遍❤❤❤

只要看幾次就會心空幾次,有時候都以為自己有心臟病。

星期五韓國直播我有跟了一會,但由於實在太卡而不得不放棄,只能乖乖等中字。

還好Mnet有在播完後放上舞台表演,看完SS2組整個人笑得像白(花)癡。

這根本就是復仇者聯盟R!!!!!!雖然有部分粉絲覺得應該稱呼為正義聯盟......

但這一點都不重要好嗎!!!!!!我只知道我很羨慕現場妹子可以看生放送QQ

這麼精彩的演出不能在MCD表演好惋惜QQ(不過萬歲那組也很棒就是了)

010.jpg

我的想法完全跟PTT 的網友一樣。

旼炫慧眼獨具,很明白要構成一場精彩表演時需要具備何種人才,諸葛旼炫的稱號實至名歸!

JR天使隊長,講話溫柔,即便權玄彬沒有好好練習也沒大動肝火,還十分信任隊友,快被他暖哭QQ

在奐實力Vocal,努力練習跟上隊友的腳步,眼神和歌嗓完全KILL所有觀眾,連後台練習生也驚呼!(雖然他們很常驚呼XDDD)

邕邕歌舞俱佳,眼神放電不間歇,充分展現出中心應該有的魅力!

丹總性感副唱,儘管負責部分不多,但是他的PART完全是引人入坑的致命點,話說少扣一顆扣子是要撩多少妹!

玄彬嘛......我覺得一開場的「Aye!」很有氣勢,舞也算可以,但是好像有漏唸歌詞,有點尷尬。

SorrySorry2.gif

丹總他哥真的很搶鏡XD

不過我個人不爽的是團體CAM丹丹的份量有些少,就連天使JR也是......

話說回來,當時回顧練習狀況,玄彬的鏡頭爆多,其他認真練習的人都沒啥鏡頭搞屁啊Mnet。

而且玄彬練習的態度,唉,不敢恭維,事後應該有好好反省好好練習,但我依舊很火,如果他放棄一切只朝著偶像這個目標前進,真的非偶像不當,那至少也該有JR的決心啊。

『我不知道你們是以什麼心態參加Produce 101,我要認真做才行,我不行的話就完蛋了。不是這個就不行,在這裡賭上了性命。』

聽到JR這麼說真的很心痛,所以玄彬啊,話說出口了要做到好ㄇ。(搖肩膀)

BTW丹丹說哥哥們應該要訓玄彬的那時我點頭如搗蒜XD

「玄彬做了什麼還能得142票啊。」在後台看票數的時候邕邕講話超嗆,我喜歡。

真心希望Mnet可以把SS2組練習花絮剪輯下來,不然只看玄彬的成長史很無趣R。

玄彬會這麼高票我不EY,但是!

丹總只有33票???

08.jpg

難不成只有33個人清醒的嗎???

看到丹總一臉凝重都跟著難過起來了,加了三千票還是感覺很苦澀吧QQ

可是現在丹總整個人氣爆棚,希望可以進前十一RRRRRR。

另外支援丹總說估奈的片段嘿嘿→https://youtu.be/lxhSVYq446E

 

 

除了Sorry Sorry,Replay也是我期待的一首曲子,因為是SHINee的歌❤

我沒有很愛一組,裝可愛裝得太用力了,沒錯我就是在說Justin,他,我不行。

可是我愛光賢,聲音好有辨識度,雖然在練唱我呀我有被碩薰糾正鼻音,但我反倒覺得是特色,而且他有時候緊張到忘記控制表情太可愛了/////

二組我比較喜歡,但是我對不起相均,他的臉總讓我聯想到王大陸。

話說回來二組的實力比較平均。泰雄的聲音也滿好認的,長得很可愛;宰漢唱歌很穩好好聽!

可是有個缺點,這首不適合掀衣角露腹肌,我認真。

看完十六場演出,唯一露腹肌露得最讓我心花怒放的是十分滿分的十分2組。

而且一定要看洪殷基個人CAM,因為腹肌照得比較明顯。(ㄟ)

p.s.腹肌要是覺得不夠看也可以去看他打蛋白霜那支影片。

殷基在節目中的分量也不太多,可是我個人滿喜歡他。

也很推佑鎮個人CAM,骨盆很會扭超級SE/////

佑鎮在C位選拔的表演也超讚,完全是圈飯利器。

BNM的練習生還有一位到了第四集才發現他的可愛之處。

09.jpg

林煐岷不知道是不是太安靜,沒能常看見他的身影,要不是因為煐岷是隊長、又教大家跳舞,不然我想分量又會變少了ㄅ。

(更正,羊駝在〈成為我的人〉二組不是擔任隊長,隊長是李有鎮)

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嗓音,尤其是喊「Three!Two!One!」的時候。(注意的點都很奇怪)

意外發現煐岷和我是同輩,格外有親切感。臉蛋可愛,身高卻有181。這就是反差萌啊反差萌❤

也因為煐岷太Q,又回頭看了他的自介影片,真的還滿像羊駝XD

他的EYE CONTACT好圈飯RRRRR,怎麼可以笑得這麼無害/////

(順便推打蛋白霜的影片,雖然手巧但是動作頗慢XD)

CUTE.gif

我覺得他不該是曝光率這麼低的人RRRRR,拜託Mnet好好剪輯啊。(雙手合十)

其他的表演組別我就不細講了,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因為我打算把整季的心得寫在同篇文章內。

 

*05/04 UPDATE

FB_IMG_1493891890104.jpg

(圖片來源/WITH.PARTYPEOPLE)

因為版主好心做了取向PICK色表,正在等待第五集的期間也心血來潮畫了一下。

 

*05/06 UPDATE

EP5太催淚了啊啊啊啊啊,昨晚有追了直播(僅後面的三十分鐘),可是光是看到這畫面我都流淚了。

01.jpg

文福的名次一直在降,可是發言依然謙虛溫暖,真希望他也能有好的結果QQ

而且泰雄和宰漢也被淘汰了嗚嗚嗚嗚。

在澄清疑惑的PART中,MMO的鏡頭反而變多了,好哀桑。

02.jpg

撇開淘汰不講,他們的發言真的很好笑欸。

泰雄刻意強調MMO不是搞笑藝人練習生,但是你們的智聖哥一直在出賣你們啊XD

03.jpg

尹大媽,帥這種事情不是擺個搞冷臉就能達到的事情啦XDDDDDD

(況且這件衣服的設計我真心不懂)

話說為何丹總都沒畫面啦,我也想看丹總吐槽他哥啊~

04.jpg

話說有情度延主持的舞蹈比賽有拍到開心轉圈的丹總超可愛>/////<

身為BBOY出身的丹總終於又要圈更多飯惹。

看到他跳自己擅長的舞風,自信滿滿地展現長年練習的實力,

超 級 心 空

(再一次被丹總電得七葷八素)

06.jpg

(不小心截到奇怪表情的有情只好用粉圈圈擋住XD)

純情的16歲少年Samuel太Q了啦,整個人石化XD

事後採訪也超級害羞,這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不過正式BATTLE的模樣又整個大變,舞技實在太強了,拜託孩子一定要出道啊。

07.jpg

當殷基做出這舉動時我的反應大概跟大輝這時一樣。

好性感喔OMGGGGGG,我以為這舉動很少男生願意做,而且就算做了也不怎麼好看,沒想到殷基做起來不僅好看還很有魅力,天啊為何這片段沒有提早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這樣殷基就可以多得到些關注了QQ

而且和朱正廷一同跳現代舞那段也超讚的欸!

殷基的眼神實在太棒了,果然當初有關注他是正確的啊>/////<

另推尹智聖三八鬼跳的Very Very Very,表情包完全融入舞蹈當中的模樣太搞笑太療癒,以後心情不好可以拿出來笑一下XD

08.jpg

第一次發表順位的登場時間,每個人都很有戲(事)。

柳善皓好煩喔XDDDDD

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注意他,可是舉動總是讓我覺得很搞笑,之前彈鋼琴一臉得意也是XDDDDDD

賴小弟則從最初的非好感到現在無感,希望他之後的實力不會對不起他的名次。

09.jpg

奴娜接走你的心了❤

Samuel金髮也好看~~~

10.jpg

❤❤❤

11.jpg

歡迎MMO所屬的搞笑藝人團登場。(喂)

感覺抮玗微嬌羞。

12.jpg

和小宇鎮擊掌而笑得像朵花的我們丹丹❤❤❤

得知丹丹換掉髮色時很擔憂會不會沒有比之前的粉紅頭更讓人驚艷,

但是我發覺我的擔心很多餘。

還是照樣他媽帥氣啊啊啊啊啊。(稱讚就稱讚不要罵髒話)

13.jpg

原來宇鎮喜歡這樣子玩,嘿嘿。(意義不明)

14.jpg

RBW的POSE我給擠霸昏!!!

李建熙是在騷什麼啦,表情的誇張程度和尹大媽有得拚XDDDDD

15.jpg

邕邕的愛心一定是傳給丹丹,一定是。

16.jpg

BNM的小淘氣們,羊駝和大輝好Q。

17.jpg

喂,金在奐你的動作看起來怎麼這麼尷尬啦XD

18.jpg

想裝高冷但面部太過和善的Starship兩隻小可愛們。

19.jpg

白虎公主好~可~愛~喔~~~~~怎麼和掰手腕時的凶神惡煞差這麼多XDDDDD

20.jpg

在奐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都心虛到笑出來了XDDDDD

話說回來,練習生之間的選拔結果......

FRiPdLFl.jpg

誰來告訴我裴珍映的帥是在哪裡???

算了帥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除了選拔門面之外,驚嚇實驗超級療癒。

08.jpg

東漢連驚嚇都超可愛的啦(*´∀`)~♥

珉起可憐幫拍拍,JR太壞了XD

邕邕的表情害我一秒噴笑。

12.jpg

(雖然我是照出現順序組圖,但是這一組的反應都超高水準)

Samuel原來害怕時會不斷說英文XD

大賢的反應......如果我遇到的話應該會和他很像哈哈。

建熙太太太太療癒了那表情,扮鬼的人應該很有成就感。

大輝的驚嚇還有分階段,整個人差點笑到翻過去XDDDDD

16.jpg

成雲的反應好難理解哈哈,李義雄意外很萌,相均形象瞬間瓦解的反差太好笑XD

20.jpg

文福的話我都有很認真聽,但是他卻沒料到這只是整人遊戲,幫拍拍。

想必女鬼本人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很想截善皓的畫面,可是他的動作晃得很厲害,所以作罷。

小雞仔說自己會跆拳道結果又縮起來,這孩子好有諧星氣質XDDDDD

白虎則是握拳一副要找人定孤支的模樣也超級好笑,想當公主的人可以這麼暴力嗎XDDDDD

22.jpg

染金髮的東漢IDO感好濃厚,比黑髮好看~~~

而且寶兒姊也認證,全場發出羨慕的聲音XD

權玄彬也想要聽那樣的話,諸葛旼炫:「請你還是認真練習吧。」

旼炫我愛你XDDDDD

接下來會有一大串丹總的個人截圖,

為什麼是一大串?因為很帥。(自問自答三小)

但其實也在截圖的過程中發現Mnet也知道丹總現在人氣水漲船高,所以被TAKE到的次數數不勝數,進而導致我截了一堆圖超累的幹。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丹總的側顏太完美了QQQQQQ

32.jpg

看直播的時候心臟怦怦跳,丹丹第五名好感動QQ

幸好憑藉著個人CAM吸到很多二三十代的姊姊粉~~~

不過我跟丹總應該算同輩,所以不是姊姊。(沒人問)

33.jpg

笑到眼睛周圍都是皺成一團好可怕啊丹總XDDDDD

34.jpg

35.jpg

好愛這畫面,看起來超霸氣,感覺很像學校裏頭的風雲人物。

36.jpg

邕邕得第五名的時候丹丹站起來惹!!!

37.jpg

邕邕第四名~~~而且跟丹丹是連號,丹邕是真愛無誤。

38.jpg

丹丹笑得過分燦爛了嗶嗶嗶。

40.jpg

聽到邕邕和Samuel下戰帖的丹總露出看好戲的表情。

41.jpg

移動式表情包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泰雄像大哥一樣叫他不要哭的樣子超搞笑XD

42.jpg

看到尹大媽笑出來的丹總。(話說我也很少看到丹丹不笑的樣子就是了)

43.jpg

哭成淚人兒的尹大媽。

看直播時我也跟著哭了,但看中字時我只想說麥擱靠啊啦XDDDDD

44.jpg

OMG

OMG

OMG

可以請攝影師不要突然這麼近距離TAKE丹總嗎,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浮誇的女人)

45.jpg

大哥安慰哭個不停的忙內。(似乎有哪裡搞錯了)

46.jpg

很好,非常好,導播,你很懂丹邕飯想要什麼。

。:.゚ヽ(*´∀`)ノ゚.:。

47.jpg

Samuel第二名,孩子,加油,希望你可以再多展現你的魅力,要多笑一點啦,奴娜很看好你。

這一集雖然有些淚點,但笑點還是遠勝淚點,光是嚇人的那部份我就笑到肚痛。(是真的在痛)

也十分期待下禮拜的分組競賽,雖然我本人私心SS2組能夠再次相聚。(除了權玄彬)

不過機率很小,畢竟大家都想要挑自己擅長的領域。

丹總說過自己是負責RAP,但聽過丹丹在自介小秀一段,覺得還好,和其他Rapper相較沒這麼出色。

總之就靜待下一集吧~

 

*05/07 UPDATE

為何我腰酸背痛更完心得時,在PTT看到丹總有風波了,這風波的詳細情節就略過。

丹尼爾怎麼會傻成這樣,快被他氣死,孩子,腦袋是拿來讓人三思而後行用的,不是粉絲說了什麼就照做啊!完全可以體會到其他粉絲的氣憤,因為換作是安炯燮這樣做我會更大力靠北。

可是,你道歉了,我接受你的歉意,同時也請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記得,現在粉絲基於信任,所以會繼續支持你,在非常時期內,盡量避開網路上的互動,我拜託你了。

也願你更加成熟,更加坦然面對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的惡評、阻礙。

好啦,總而言之,還是很愛你啊丹總QQ

話說我跟直播,聽到其中一首CONCEPT曲,心裡馬上浮現「就是它了」的歌曲是〈NEVER〉。

莫非這就是人稱的心電感應嗎!!!!!

(想太多)

好啦跟我個人偏好House曲風有關,如果大家對House有興趣也可聽聽SHINee的〈VIEW〉!

 

*05/08 UPDATE

乾,何珉浩下車了。

可以不要挑我生日的時候爆出風波嗎QQ

光是丹尼爾的事情就夠心煩了,何珉浩怎麼也因網路而惹禍,大家都先不要用SNS了啦!!!(崩潰)

儘管對珉浩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從第四集卻可看出他很負責任的一面,人氣也因此提高了點,偏偏......唉,無奈到不知該怎麼說了。

關於這件事,我只想套用PTT版友說的話:

『人要善良的活著。』

『人要善良的活著。』

『人要善良的活著。』

人非完人,或多或少有過不光彩的經歷,可能會隨著時間流逝淡忘,但是牽涉到道德議題的私事,難保不會在你人生的路上再一次被揭發、被議論,所以說,人真的要善良的活著啊。

 

*05/14 UPDATE

這集有淚有笑有氣憤有溫馨,搞得我好像在泡三溫暖RRRRR。

首先讓所有人最措手不及的RANK完全大、洗、牌,第一名是佛出舍利的JR!!!超級開心的❤

另外我丹也上升到第二名,看到這名次的當下我真以為自己眼脫,超感動QQ,感謝國民製作人即使在選歌事件過後依然願意接受丹丹。

BTW志訓會下降完全始料未及,以為會穩坐第一到最後,不過我覺得這樣對志訓也好,不然他壓力應該會愈來愈大。

再來最讓我難過的是Samue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降這麼多咧嗚嗚,國民製作人多多關注我們豆丁好嗎!!!(合掌)

豆丁是能歌善舞又有顏值的小可愛啊,他到時候沒進11我會搥心肝啦QAQ

下次排名要等第八集才會公布,覺得心累。

 

先不講排名了,愈講愈難過。

這次的表演選組方式是照排名,我覺得排名很後面的人滿可憐的,可這就是現實啊。

話說邕老伯講話有夠靠北(稱讚意味),直接點名玄彬是他最不想遇到的隊友XDDDDD

導播還特地把鏡頭帶到SS2的人,旼炫和丹丹都笑得好開懷,我猜他們是認同邕老伯的話而笑的XD

不過這也可以顯示出SS2的感情真的很好,互相傷害得很有愛。(說三小)

GU選組時的反應超熱烈,上位圈的人齊聚一堂太有默契了吧,

01.jpg

丹總發現自己的隊友們都是上位圈而大笑。

安炯燮也跪地哀號,話說我覺得這是他目前做過最真實的反應了。完全可以體會他想換組的心情XD

02.jpg

大輝的驚恐展露無疑超級可愛。

這孩子從第一集就表現出畏懼東昊公主的模樣我記憶猶深啊XD

IMG_20170514_201620.jpg

初見的時候。

IMG_20170514_201626.jpg

小組任務的時候。(doubling的問題)

IMG_20170514_201628.jpg

腕力比賽的時候。

IMG_20170514_201629.jpg

POSITION評價的時候。

(以上的四張漫畫來源:@2B_P101)

這組漫畫意外很有CP感。(啥毀)

除此之外,建熙的反應我RE了很多遍,他完全是智聖2.0啊哈哈哈。

03.jpg

倒地踢腿的模樣也好逗XDDDDD

不過話說回來,李建熙你幹嘛選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歌啦傻眼XD

寶兒叫到玄彬的名字時所有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看別組中獎,怕玄彬選到自己組而被傷害)。

沒想到玄彬故弄玄虛一會後,蹦蹦跳跳到諸葛那組時,在奐的反應真實到好好笑。

在煥無奈.gif

我一直認為SS2組不會再重聚,看來我的臉被打得滿腫的XDDDDD

好的,其實我最想說的事情還是表演,表演中最想靠北的人大概就是東彬,完全不知道他是哪根神經錯亂了跑去選RAP,明明連押韻都不會的孩子選什麼RAP啊。(抓頭)

看羊駝從基本教起,還得監督東彬的練習成果,導致自己的部分都沒辦法準備充實,看到他忘詞的那瞬間我心好痛。

羊駝真的太佛了啦,做人做得太善良真是的,根本可以跟JR結拜。

BTW東彬在羊駝面前練唱的部分,羊駝說不要在我面前緊張,好心空的一句話;還有在寶兒面前表演完後,用方言訓東彬時也好帥。(為何都注意奇怪的點)

羊駝的聲音完全是我的STYLE好心動RRRRR。

東賢的VOCAL也讓我很驚豔,他表現很好啊,可是鏡頭都不怎麼多......唉寧願導播TAKE這些做得好的練習生也不要一直播那些練習得亂七八糟的人。

RR組也吵得滿兇的,鶴年確實耍脾氣,殷基也確實沒有做好溝通,但我個人還是比較能諒解殷基,如果叫住對方時,對方不甩頭、不打算理你,是我也會想放棄溝通,畢竟這是小組合作,難免有磨擦很正常,但是不講出不爽的地方,而是在嘉熙面前說,只是把場面弄得更難堪,對誰都沒好處啊。儘管如此我對鶴年沒有厭惡但也不喜歡。

話說C位是煥雄還滿不錯的,選得很好

殷基金髮真的好撩人,被他WINK電到❤❤❤

舞蹈組我最期待的是Shape of You,因為本身很愛這首歌的緣故,加上小道有說是唯一有被喊安可的舞台,再加上這組的實力幾乎都很好,有果汁相太鉉在,舞台要不好看應該很難吧。

太鉉的Krump至今記憶猶新,小小一隻但爆發力十足,完全不意外他會當隊長兼C位,他確實很有能力。然而看正式舞台時卻頻頻被東漢撩RRRRR,金髮控的我完全無法抵擋(扶額),而且最後一幕特寫舔唇是想逼死誰!!!

VOCAL組最期待的是玩火,沒想到這集竟然有播~~~

世雲和東昊的溝通模式,跟同學作小組報告的氛圍很像。應該不用多說什麼吧。

世雲彈電吉他好加分,和彈木吉他的感覺完全不同!

性感山賊也用他反差的甜蜜嗓音唱歌和這歌的風格很搭,珉起的墨鏡我實在不懂,不過也唱得很好

但其實,我認為詮釋得最有個人特色的是大輝,大輝本身的少女屬性很契合歌曲外,吹紙花的橋段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對大輝的好感度持續上升當中~~~

 

*05/15 UPDATE

接續昨天沒講完的話。

SOY的舞台重看好幾遍,我還是認為......

Mnet剪輯

還有那個運鏡到底是WTF???

話說啊(轉很硬),Justin拿掉樂華的人設突然不討厭了,還很帥!如果早點這麼做多好啊!

再來要談談FEAR組,一開始得知賴小弟當C超害怕,無論怎麼想都覺得卡咪龜是裡面最適合當C的人。(黑人問號)

沒想到卡咪龜從一開始就擺明自己不適合當C,自動讓給其他組員。

幹,卡咪龜可以不要再這麼佛了嗎,又不是在做什麼慈善事業,什麼都不爭不搶,拜託你多點鏡頭慾望好不好!!!QAQ

看直播時,唯一讓我掉淚是FEAR組;看中字時,唯一讓我掉淚的還是FEAR組。

卡咪龜的PART完全戳我淚點,一想到歌詞中蘊含了多少汗與苦,只會愈來愈心疼他。

在後台看見自己拿到第一名而自責、低頭擦淚,真的是......NU'EST都辛苦了QQ

期待下周陣雨組。(一想到有未知數玄彬就好擔心哈哈哈)

〈如果是你〉組初次聽只覺得龍國好會唱,但是看中字後又覺得四個人的聲音都好棒,而且看到有人說抮玗沒戴耳機整個人嚇死,超強的啊抮玗

這組的練習過程是我目前看過最PEACE的,叡顯對樂理了解甚多,樂意把自己拿手的東西教給大家,根本天使下凡來著,而且嘟嘟的嘴真的好可愛,每次看見他都盯著嘴巴看哈哈。

聲利在第0集唱EXO的十二月的奇蹟,聲音很有磁性、辨識度,可是之後鏡頭也不多......(嘆)

這一組如果要直接出道我舉雙手雙腳通過!

 

話說,丹丹註銷IG的帳號了,唉,雖然有點失落,但是這樣也好。

 

*5/17 UPDATE

昨天第二次公演的個人CAM都釋出了,想當然第一個先按丹總,沒想到,這一按下去完全不得了。

丹總的腹肌.jpg

喔摸喔摸喔摸!!!!!

手突然撩起衣襬的那瞬間我差點昏倒RRRRRRRRRR,快救救我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明明就很多人露過腹肌,可是看丹總的腹肌呼吸變得特別困難。

褲子的破洞也太上面好害羞。(摀臉)

丹總整個人好性感,真的意圖逼死人。

不過跟SS的個人CAM相比,更喜歡穿著西裝的丹總。

光是看個人CAM我覺得GU的編舞是沒有比SOY來的更加驚艷,但是我個人覺得GU有很多小細節頗值得細看,等全組影片出來~~~

01.jpg

豆丁根本就是精靈啊,髮型和髮色好襯他!!!

差點都要忘記他是00後出生的,這孩子長更大一定會圈更多飯!

至於豆丁旁邊的邕老伯竟然沒露腹肌我失望。

不過邕老伯有沒有露一樣很帥啦XD

佑鎮的個人CAM拍得還滿爛的,他露出來的腹肌出現在丹總的CAM,跳起來用雙手擺出愛心也沒拍到,靠Mnet你們的攝影師真的是專業的嗎???

不就好在佑鎮本身表情、舞步做得很到位,不然有一天會被Mnet氣瘋。

SOY個人CAM只看過東漢、俊玗、Justin,這三個人都很推,東漢的舌頭很調皮,一直不斷勾引觀眾,聞絲巾+WAVE=要人命。

俊玗很會跳舞,不過關注度比其他人少了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個人CAM!

Justin如果之後一直維持這個風格我應該會愈來愈喜歡他。

RR個人CAM看了殷基和煥雄,依然認為這兩人真是天作之合

 

饒舌的部分要推真榮和光賢~~~

Vocal的陣雨、Amazing Kiss、如果是你都推,如果是你已經講過先不談,

陣雨的在奐和諸葛唱得也太好聽了吧,聽到在奐的PART我一度陷入了某種情緒裡面,不愧是神的聲音,拜託在奐一定要進前十一QAQ

諸葛就不用說了吧,嗓音很美啊!

智聖,與其說好聽,倒不如說很驚訝,原來不只舞跳得好歌也唱得很不錯,雖然看他裝憂鬱的臉差點噴笑出來XDDDDD

Amazing Kiss只看過東洙的版本,東洙的眼神和動作都散發一股妖異(稱讚意味)的氛圍,莫名性感。

 

*5/19 UPDATE

01.jpg

我們丹總的三階禮物認證終於出來啦 ~~~

身為自拍富人的丹竟然手晃!這樣對嗎!難道朦朧比較美嗎!(工三小)

雖然我認為小熊是所有禮物中最無用的一個,可是它是名牌我也不好說什麼。(已經說了)

大家要繼續努力投MABOY喔喔喔。

另外一件讓我桑心的事情是金泰旼因為手術下車了QQ

雖然我目前都沒提過他,但其實我一直都對他頗有好感欸,對恐怖箱印象極~深~刻~

既然都提到恐怖箱惹大家不妨再笑一遍吧。(喂)

超靠北的笑聲,天哪好療癒喔哈哈哈哈哈,明明什麼屁都沒摸到就一直狂吼XDDDDDD

沒想到狂吼哥(不要亂取綽號)在舞台上立刻魅力爆棚,饒舌很棒啊,本來還期待他可能進35,覺得滿可惜的,不過再怎麼說身體顧好才是最重要的事,希望以後能在其他舞台上狂吼哥的表演!

再推一下韓國網友剪輯的陣雨Group ver.,超唯美。

還有一個很重要但或許很多人都早已知道的消息要提一下,

今天在看YT看個人CAM時,瀏覽一些歐美粉絲的留言,赫然驚覺歌是GU組員自己唱的!!!

開頭的Oh my oh my God那一大段是丹總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知道前就覺得很好聽,知道後覺得更好聽,不愧在加拿大留學過。(腦粉)

副歌的部分是我們邕邕的聲音,真的是很蘇很好聽,發音又清楚,丹邕啊❤❤❤

第二段則是豆丁,得知事實的當下有點衝擊哈哈,老實說豆丁唱歌和講話完全是兩個人哈哈,不過實力依舊❤

 

*5/20 UPDATE

昨天追直播,今晚看中字,只要一想到Samuel看見自己評價是最後一名的徬徨神情我就好想哭。好啦我確實是哭了。

但是被氣到哭啊去你媽的!!!

現場觀眾是瘋了嗎是瘋了嗎是瘋了嗎!!!到底誰可以和我解釋金Samuel這麼沒觀眾緣!

Samuel為了不愧對C位的光環,那麼努力地練習,真的很心疼他,看到他一臉沮喪地哭我好想抱抱他可是我不能QQ

拜託韓國奴娜粉快點救救我們豆丁嗚嗚。

儘管對於豆丁的分數感到很悲傷,但是恭喜佑鎮拿到第一名!這孩子的票數絕對不是為了牽制上位圈才得到的,如果有這種想法的人請去看他的個人CAM,他的表情是所有人當中最到位的,舞蹈實力更是不用說,佑鎮加油啊。

這裡必須提一下我們初次當隊長的丹總,隊名取得很貼切,可是我後來發現只有丹邕最適合,其他人還是少年啊XD

在第二集,B班有個練習生十分有自信地舉起手說他把PICK ME的舞步都記起來,並且站在前方教B班舞步,渾身散發自信感和領導風範的那個人就是丹總啊。

02.jpg

03.jpg

丹總舉起手說他自願當隊長的害羞模樣真的很、可、愛啊。

04.jpg

選中心時,佑鎮因為面對上位圈的人所以不太敢表現自己,手舉得有點低,丹總看到時還幫忙佑鎮拉起來,鼓勵他要有自信感。

我們丹總好暖好圈飯❤

05.jpg

要練習時才發現到隊長不好當啊。(嘆)

可以感覺到丹總的焦慮,大家舞風不同的同時得編排一個眾人都滿意的舞步確實很難。

所以嘉熙才說這時候得聽隊長的話,我覺得嘉熙不僅人美,講話一針見血,不愧是After School中我最喜歡的成員。

06.jpg

看見為了編舞而困擾的大家,身為大家長的邕老伯出聲化解氣氛。

每個人都在學他跳Popping超搞笑XD

邕邕啊,是愈看就愈喜歡的類型,平常的行為很阿伯又很呆,可是其實都在暗中觀察大家,也知道在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我們邕好棒❤

而且臉上的痘痘真的好可愛喔。

08.jpg

臉部肌肉糾結在一塊的邕老伯好帥❤

編舞過程有不少分歧,可是我其實滿愛他們之間的氣氛的,好希望丹邕可以就這麼一直同一組不分開QQ

09.jpg

不知為何覺得這畫面超萌的/////

10.jpg

愛亂用臉的邕也帥XD

11.jpg

丹邕飯表示滿足了。

丹丹拿第五名應該多少有被選歌事件影響,丹丹的感言也沒有表現出難過的模樣,雖然我自己是有點難過,可是相信下一次評價會更好的,丹丹我愛你啊~(手指愛心)

 

VOCAL的春日組。

春日是Vocal中我唯一不推的組,該怎麼說呢,可能其他三組給我好感太強烈。

不過撇開其他組不說,我覺得春日組唱得最好的是裴珍映,對他無感,可是歌聲我倒是有驚豔到,如果他的高音再磨一段時間應該會很棒!

宇鎮的聲音很純,但是破音的部分著實替他捏了把冷汗;小雞仔善皓的琴聲比唱歌好聽,最後一幕的啾嘴害我瞬間噴笑,真是的這孩子都不看看一下場合嗎XD

健太的聲音很好聽啊,我以為他只有跳舞比較厲害~

 

RAP的WHO YOU組。

靠我要愛死真榮了,他的饒舌怎、麼、可、以、這、麼、銷、魂、啊,小辣椒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

先暫時的撇開個人的私心不談,在Produce 101擔當饒舌的練習生中,禹真榮沒有第一名至少也是前三。

個人特色非常突出鮮明,flow的掌握也是駕輕就熟,覺得就算他沒進前十一也可以去隔壁棚的SMTM。

看到後臺練習生也為了真榮的那一句「禹真榮瘋了」而陷入瘋狂了哈哈哈。

相均有參加SMTM我好訝異,大概是在第二輪被刷掉所以記憶才不深刻吧。

相均的實力也很好,但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李義雄的饒舌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記得男子漢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好,可是這次進步好多喔,有點被圈到了。

被馬掉的何珉浩是組內第一名,天啊我好想知道他的部分喔,竟然可以贏過小辣椒!!!(唉更加羨慕有去現場的觀眾了)

 

DANCE的POP組。

雖然這組沒有我的PICK,可是打從心裡很佩服他們沒有沮喪,而是盡力完成了舞台。

優啿沒能選到VOCAL而不斷地流淚,其實滿能諒解的,畢竟他最拿手的才藝無法在觀眾面前表現出來很可惜啊......

正廷從跳現代舞開始就一直對他有好感,而且總給我很善良的感覺,不過我卻有種他要被淘汰的預感QQ

 

VOCAL的陣雨組。

陣雨組的組長尹大媽真的是暖炸,一直鼓勵沒有自信的玄彬,明明自己也很多惡評還安慰別人真的是QQ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不懂智聖拿了第三名有什麼好黑的,他有那裡表現不好嗎?在十分滿分的十分組也獲得很多好評啊,而且我覺得ANTI最噁心的地方是一直在攻擊他的年齡,根本就是為黑而黑。

老師也誇獎智聖是唱得最穩定的人,看ANTI還有什麼好酸的ㄏㄏ

我個人倒覺得大家都唱得很穩除了哭包玄彬。

玄彬又再次讓我失望了,雖然進步是有,可是唱到哭出來我真的......

在奐的聲音不管聽幾次都會雞皮疙瘩,可是我不懂票數為何這麼低,觀眾,你們的智商真的還好嗎?

諸葛旼炫美聲也是讓我陶醉,話說他真的是很喜歡替大家安排位置欸,是多想當PD啦XDDDDD

成雲的歌聲是屬於愈聽愈不錯的類型,感覺得出來帶著許多感情在唱歌!

 

RAP的RHYTHM TA組。

這組的選組長過程超級好笑,頭一次看到這麼被動的組,兌遇和光賢都說自己是喜歡被人帶領的類型,有鎮根本都來不及說明自己的意願就接下隊長一職真的是太可愛了XD

而且製作單位還故意放佛經超壞XDDDDD

光賢在第一次評價就很喜歡他,我也很佩服他願意嘗試饒舌的勇氣,畢竟沒展現自己拿手的才藝風險有點大(EX.東彬)。

雖然練習過程讓我滿擔心他的情況,所幸現場演出很完美啊。

不過撇開私心來說,兌遇的饒舌比較完整,發音和節奏感都掌握得很好。前幾天重看十分滿分的十分表演,重新發現到兌遇的饒舌很不錯。

 

VOCAL的Amazing Kiss組。

我還以為所有組都有談到了,正準備按下儲存鍵時熊熊想起建熙的臉XD

在最一開始得知AK組的表演名單時真的沒有抱任何期待......好啦我知道我很壞,可是我對這四人的印象是:建熙的吃驚表情、東洙的特殊嗓音、熙石沒任何印象、晟赫很常流淚。(喂)

可是當建熙一開口......嗯,我們建熙除了會吃驚也是實力派的。(啥毀)

不過我個人真的太愛東洙的嗓音了,加上妖魅的蓮花指讓我久久無法自拔,連後台的碩薰跟練習生都在學是怎樣哈哈哈。

晟赫好像有變瘦欸,整個人帥度大提升!

熙石有忘詞,不過我倒覺得瑕不掩瑜,至少高音的部分很完美。

建熙拿第一名真的實至名歸啊~~~恭喜恭喜!

這次拿十一萬票的鐘炫、太鉉和建熙的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不過也有的實力和票數十分不相襯,唉,我們豆丁QQ

 

*5/22 UPDATE

\小辣椒真榮/

我真的好愛他這一幕的自信感,還有一群叫好的練習生們好可愛哈哈哈,可是邕伯和基遠(?)獨自冷靜XD

賢珉站起來是打算捶牆壁嗎XDDDD

時常希望製作單位可以再多放一些男孩們未剪輯出的日常片段,像最新的花絮是安炯燮、光賢、叡顯的個人鏡頭,看到私下他們閒聊耍笨(喂)的模樣多好啊!

叡顯超級可愛的,發現他是個很有戲的孩子,一直在說GO GO XING哈哈哈,可是他的排名不知會不會升QQ

覺得Mnet也滿機車的ㄏ,給出鏡率少的孩子們鏡頭和排名順位的投票截止的時間很近,就算想救根本就來不及啊幹。

雖然新聞說這次的排名爆冷門,但是能冷門到哪去啊???現在節目都播到一半了,觀眾的PICK基本都定下了吧,我個人猜爆冷門應該是指12-35名。

目前為止我希望能留下的危險名單是殷基、煥雄、叡顯、聲利、抮玗、正正、東漢、俊玗、東洙、光賢、兌遇。

希望第八集不會用到太多衛生紙QQ

 

최민기 김태민 히든박스(崔珉起、金泰旼的恐怖箱剪輯)

我朋友傳了這個影片給我,讓我原本要去上課而憂鬱的心情瞬間煙消雲散XDDDDD

現在想到不能再看見泰旼CLASS級的鬼叫反應就有點惆悵啊。

 

*5/24 UPDATE

今天官網釋出一波新的花絮照,每看一張都覺得好溫暖,但是也很難過。

BTW裡面選出了我認為的BEST 5

01.jpg

人體疊疊樂好Q,建太這時看起來好有父愛~

左邊疊得好誇張,尹大媽胸膛前有JPG在奐,JPG在奐胸膛前也有一個人XD(據PTT版友說那人是世雲,眼睛也太利)

結果尹大媽轉頭和賴小弟說話。

小雞仔被霧化,可是臉上的憨呆(喂)依然清晰。

順毛東洙好想摸。(伸手)

02.jpg

丹總看見自己的領域被侵犯卻默不作聲。

(成雲都不知道背後有人在瞪他ㄇ)

好啦以上純屬腦補不要理我。話說丹總的腿看起來很美味。(啥毀)

03.jpg

身為丹邕飯表示崩潰,怎麼不是丹抱邕或是邕抱丹QAQ(愈虐我愈死忠)

邕邕流露出一股寂寞的神情,幫拍拍。

04.jpg

一臉憨樣的尹大媽實在太溝追❤❤❤嘴巴還含著食物XD

但最意外的是東漢跟尹大媽有交集,好奇兩人在悄悄說什麼~

小雞仔被霧化again哈哈哈,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他欸,插花王4ni?

05.jpg

舞蹈組合照。

殷基氣場好強喔,不愧是我們的Dancing King>/////<

大家忙著耍帥唯獨丹總一臉燦笑,還笑得那麼好看太心空了啦。

喜歡南亨手臂上的刺青。

 

抱怨一下N團照好少,而這次沒有羊駝我桑心。

 

*5/28 UPDATE

製作單位在本週五開播前了放一堆花絮,是用遺憾的心情看完的,因為很清楚有些人之後就不會出現在鏡頭中,看著他們掛著滿足的笑容啃披薩......除了嘆氣也不知該說什麼。

本來是不打算追直播,但是FB和Instagram都有追蹤PD相關的粉專,所以不看直播會被爆雷。

這集追直播追得心很累,媽的不是說要播順位發表嗎為什麼前面一直在播CONCEPT分組情況,懸著忐忑不安的心看著他們練習超想打爆安俊英的頭。

這次順位發表的入場部分的梗愈來愈好笑了。

01.jpg

請問......李建熙和權玄彬是在衝三小朋友......XD

煥雄也想湊一腳,但礙於玄彬的身高優勢把他完美隱形XDDDDD(不好意思我真的笑了)

我們豆丁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仍心平靜氣接受提問哈哈哈。

02.jpg

有鎮果然是演員臉。(捧臉)

03.jpg

東漢好可愛,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他露額頭的造型~

04.jpg

殷基感覺是個很會撒嬌的男孩子,之前接力個人CAM就看到殷基抱住賢珉的超萌模樣>/////<

05.jpg

這動作很眼熟但是卻想不起來,經網友一提醒是TWICE的新歌動作。

佑鎮感覺很難為情,這孩子應該不太喜歡裝可愛XD

可是佑鎮啊,你不用裝就很可愛了。(趁機告白)

06.jpg

喂喂喂先生,亂用臉也該有個限度喔,都不怕粉絲流失ㄇ?

算了粉絲就愛你這一味哼哼。

07.jpg

我們在奐依然尷尬哈哈哈。

常彬戴眼鏡好看!!!

08.jpg

性感山賊好嬌羞喔哈哈哈,反差萌深得我心。

09.jpg

東洙的蓮花指太有魔性了啦,意圖逼我再回去Re Amazing Kiss。

南亨的手勢在SS也有出現過,小指都會微微抬高XD

10.jpg

這兩個小可愛啊啊啊,瘋子真榮中分也好看QAQ

11.jpg

MMO相聲團一出場就是先智聖拍手,這動作有毒啊。

看到丹總的手心情有點沉重。

 

這一次的順位發表比上一次更讓我難捱。有些人很有實力,但是沒有鏡頭而漸漸被大家遺忘;或是表演太晚釋出,實力儘管被大家認可,可是離投票截止日剩沒多少天,就算想拉票數也是徒勞無功。

34-21名,果然啊,還是有玄彬,一直在等他被淘汰,看來粉絲還滿多的。

叡顯、優啿被叫到名字好感動。當時寶兒說到第28名是HF MUSIC COMPAMY,我有注意真榮面無表情,黯淡到我都想哭了。

12.jpg

13.jpg

叫到優啿的名字,煥雄馬上站起來拍優啿超級暖QAQ

真榮面帶微笑抱著優啿,優啿和真榮說你也要跟上來。你們為什麼要害我這麼快紅了眼眶。

又看到27名是相均,心已如死灰,真榮確實要被淘汰了,完全不用等寶兒發表完都知道有誰要被淘汰的心情好複雜,可是還是得忍著情緒看。

各位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5/22我打出我希望留下的危險名單裡沒有真榮,為何現在卻為真榮心疼。

其中很大的原因是看過小道了,真榮在合宿期間被人拍到在外面,當時我只希望誰可以快來打臉這小道......可是......

14.jpg

23名喊到義雄名字時的真榮。

15.jpg

16.jpg

開心上台的佑鎮沒發現左側的羊駝哥已經站起身要給他擁抱,留下獨自尷尬的羊駝。

大輝向寶兒代表替羊駝抱屈的模樣也好可愛。總感覺大輝已經漸漸回復到最初有活力的模樣。

BNM一口子的感情真好。

話說佑鎮愈來愈靠近11名了,希望韓粉再多努力一下啊。

17.jpg

看到比著自己的會勝感覺有點好笑又莫名難過QQ

第一次公司評價對他無感,到了現在還滿喜歡這個有點油又充滿自信的男孩。

18.jpg

柳善皓永遠都有辦法在任何場合搞笑。

連寶兒代表也忍不住念他幾句XD

19.jpg

令我意外的Bromance。

 

21.jpg

看到豆丁我已經不爭氣的流淚了。

這孩子從第一次評價自信滿滿地要拿下第一名,到現在十分滿足的說著感言,如此反差的對比讓我難過到好想快轉。

22.jpg

丹總好可愛。

23.jpg

邕邕露出望子成龍的微笑。(啥毀)

24.jpg

竟然趁亂給我裝可愛。(摀住胸口)

25.jpg

我們白癡美珉起又在身體搞笑了。

珉起在上次的體能訓練咬住衣襟印象超級深刻XDDDDD

26.jpg

邕瞧不起人的模樣也太搞笑,渾身是戲XD

27.jpg

各種虛張聲勢。

28.jpg

各種浮誇,助跑的距離也太長了吧喂!!!!!

29.jpg

看到成績後裝作一切安好無事。

30.jpg

完全可以GET邕的笑點的丹。

發現丹真的很捧邕的場,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31.jpg

聲明以後會更加謙遜的邕。

不,我不覺得你以後會更加謙遜XDDDDD

33.jpg

看到佑鎮難得笑得如此燦爛一定要截圖啊虎牙太萌了。(捧臉)

右邊只有露半臉的小辣椒真榮也勾椎。

34.jpg

我們太平洋肩(差點打成太平間)的丹好可惜啊,不過我覺得只要超過九百都已經滿強的惹。

沒有滿九百的邕表示:

36.jpg

性感山賊、PD101S2的真男人姜東昊出場要奪下東賢的王座了。

完全不用助跑直接朝機器揍一拳的帥勁讓我心空好久。

38.jpg

同分的兩位,這畫面的東賢看起來像坐在東昊身上哈哈哈哈哈。

加時賽最終還是以一分之差讓我們公主拿下冠軍了~~~

短暫美好的娛樂時間到此結束,回到順位發表的部分時心情好衝突啊。

37.jpg

在奐兒~~~

又聽到他再次唱SS的Killing Part好開心。(我愛寶兒)

希望在奐可以一直穩穩的前11!

38.jpg

說真的我沒有難過,可能知道韓評滿參差的關係,所以對於丹總的排名都抱著平常心看待。

我只希望丹總可以保持樂觀上進的精神往前邁進,這樣就行了。

39.jpg

說安妞的時候好萌喔喔喔喔喔。(心臟爆擊again)

感覺他真的很緊張XD

40.jpg

側臉好好看。

42.jpg

正臉更好看。(腦粉模式)

眼睛好像有星星一樣閃亮亮的

43.jpg

我們邕~~~

又跟丹丹連號了嘿嘿。(意義不明)

諸葛再次誇讚邕的臉,看來諸葛真的很愛邕,丹你要小心點啊~

44.jpg

Zoom in也太好笑XDDDDD

我說邕怎麼每次都要用一堆副詞啦!

45.jpg

應要求再次高歌。

如果邕有一天不再亂用臉可能反而覺得很奇怪。

46.jpg

被、我、抓、到、了!看著邕邕舔唇的丹總!!!!!

你們兩個不准隔空放閃!(啥)

47.jpg

我們諸葛旼炫~~~

哇,SS組連號了!!!SS組是我看節目以來最喜歡的組合,希望他們都穩穩在11裡面。(合掌)

48.jpg

公主啊,你根本把這當作自己家了XDDDDD

49.jpg

說真的沒有感到意外,直覺告訴我羊駝會上升很多名次。

不論是臉蛋身高的反差萌,還是在訓東彬時的方言高速砲都深深打動我心的羊駝哥終於被大家看見他的努力了。

也希望製作單位別只剪他善良的那面,他是個很有實力的人啦!!!

雖然交往事件掀起不小的聲浪,但是事情終究會過去的,羊駝要繼續堅持住啊。(握拳)

說好的羊駝舞沒有讓我失望,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跳長一點XD

50.jpg

承受很多黑評而變得更加謹慎的大輝看久了也讓人心疼。

這次名次能回升很替他開心,大輝加油啊。

51.jpg

我們卡咪龜鐘炫恭喜一位QQ

怎麼可能只因為你善良就投給你,你所做的努力觀眾有看在眼裡啊。

雖然明白坐在第一名的座位上讓你感到有負擔,但是除了你還真不知道有誰能夠承受那個位置。

走花路吧鐘炫

52.jpg

東漢留下來了!!!

他哭我也跟著哭,實在是太開心了QAQ

可是又想到被淘汰的人心情變得更複雜。

我希望留下的危險名單只有東漢、叡顯有在35名內,其他人都......

看到導播TAKE到殷基和煥雄的臉,意圖使我噴淚QQQQQQ

東洙的話也超級催淚,我好愛他的聲音嗚嗚,好想叫他不要走。

最後互相擁抱的場面害我難受到跑去廁所哭,我討厭依依不捨的情景啊啊啊啊啊。

殷基煥雄正正的舞蹈實力不該只有這樣的名次QQ

真榮的饒舌也是遺憾,如果早一個禮拜先播出結果肯定不一樣,但是相信你離開PD101後也能夠發光發熱。

我對抮玗並沒有特別熱愛,可是這集披薩吃放完全解鎖抮玗了,他跟著聲利一起唱Very Very Very根本可愛QAQ

這樣細講根本就說不完,只能說這次有太多遺珠了,唉。

一想到下集有很多我愛的面孔再也看不到時心裡就好難受......不曉得他們再次出現於螢光幕前會是多久之後的事。

 

第三階投票規則跟第一季不同,變成2PICK。身為一名不能投票的海外觀眾對於此事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有揣測這季會更動規則的原因,應該是為了不讓只靠人氣的練習生在上位圈而出此對策,換句話說,多出的那一票要拿來拉有實力但人氣不穩的練習生。

BTW我個人的11PICK分別是:

姜丹尼爾

金Samuel

邕聖祐

金鐘炫

黃旼炫

金在奐

林煐岷

朴佑鎮

李大輝

尹智聖

金東漢

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有人和我的PICK完全相符......要一樣也滿難的XD

 

下一篇心得文請戳→【韓國節目】今晚的主人公是?-Produce 101 Season2(프로듀스101 시즌2)觀後雜感(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