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通篇是Jane的私心碎念,愛嘴砲,團飯或玻璃心迷妹請自行離開)

(賴粉滾蛋不送^^)

 

相關文章請戳 ↓ ↓ ↓

【韓國節目】心空又氣惱-Produce 101 Season2(프로듀스101 시즌2)觀後雜感

【韓國節目】今晚的主人公是?-Produce 101 Season2(프로듀스101 시즌2)觀後雜感(二)

【迷妹模式】WANNA-ONE(워너원)的觀察筆記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1st Mini Album《1×1=1(TO BE ONE)》(Sky ver./Pink ver.)

 

 

為了造福用手機版看的人所以開新的一篇。

就算是現在看還是充滿了初看時的感動✨

undefined

把HT第二集的中字補完了~丹邕飯近期有好多糧可以嗑太幸福❤

丹尼爾還點邕的脖子實在是......(手指蜷曲)

和劉大神演情境劇也是不斷Skinship,覺得羨慕XD

旼炫擅長紙上戀愛,對於面對面談話真的很有障礙,一見面就說我愛你是想嚇死誰XDDDDD

可是又莫名感覺這樣的旼炫特別萌(*´∀`)

前面很好笑,後面談到比較嚴肅的事情,心情一時之間無法調整。

智聖住七年的考試院好辛苦,但是,為什麼突然講到果蠅交配哈哈哈,感動瞬間消失XD

旼炫說到出道時期從期望→失望的過程,我腦海中立馬浮現NU'EST五個人的身影T_T,果不其然講到我最不想回想的事情:PD101最後一集的旼炫哭泣的原因......雖然旼炫緊接提到白虎勒他脖子打破現場的凝重,但這件事情對旼炫來說得需要一段時間沉澱吧。

丹尼爾當曹璐伴舞的影片似乎在丹的SS組個人CAM點閱率暴增沒多久就看過了,當時很衝擊,沒想過丹也可以這麼妖媚XDDDDD

邕的黑歷史,嗯,有幾張其實還滿帥的啊(認真),要論黑歷史還是佑鎮略勝一籌哈哈哈,可惜佑鎮沒有上節目QQ

感謝HT製作組多加一集WO特輯,八月真多好事❤

手比小花的丹邕炫太可愛。(打滾)

在奐不要再發呆惹。

話說這支MV幕後花絮拖了好久才看,一看發現不得了。

undefined

黃金好閃啊啊啊,事實是旼炫熊熊冒出來刷存在感XDDDDD

黃旼炫就算這麼近看也好帥(o´罒`o)

成雲的火氣我感受到了XDDDDD

智聖你在衝啥毀,壓力是否太大XD

VJ佑鎮強勢回歸🔥

三位哥哥們被呼來喚去也太好笑。

話說,佑鎮啊,你何時才願意放棄特寫鏡頭呢XD

旼炫突然被拱唱RAP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可惜不知道歌詞,不然他一定會唱得很享受XDDDDD

undefined

最後的舞蹈好有魔性。

沒追直播,所以幾乎不敢點推特,中午將SNL中字火速完食。

登場舞台服是西裝,很好很好。

在奐我對不起你,我的目光不自禁放在獨自閃閃發光的黃旼炫身上。

大叔粉Part老實說有點尷尬。佑鎮好像還放不太開臉色微微僵住了XDDD

智聖不愧是SNL死忠粉,應變能力很強!

前幾天剛好重看陣雨Position評價舞台,又可以重新聽到一小段好開心。

02.jpg

為了三分鐘男友系列想必製作組應該很苦惱,不能太多Skinship又要把哽弄得很好笑,成雲和邕的Part很煩XDDDDD

致美麗的你是這一集讓我笑到最崩潰的部分,黃旼炫看到肚毛腋毛完全無法接話,還躲在後面偷笑XDDDDD

明明是BBOY,旼炫還亂入大叔舞XD結果丹丹也跟著有樣學樣XD

右手有丹丹,左手有旼炫,這種困擾何時才會發生在現實當中呢( ͡° ͜ʖ ͡°)

Weekend Update其實有點無法Get笑點,但是大輝的反應真的不是一般優秀R,佑鎮明顯就是綜藝新手XD

 

*8/16 UPDATE

undefined

《夜貓子》第三集依然帶著滿臉笑容看完,鬼怪寶寶鐘炫Real可愛啊,接受壽根的足球訓練卻差點變成道具破壞王XDDDDD

這段必看✅,鐘炫的下身超虛弱,完全跟他在舞台上跳舞的力道無法聯想在一塊XD

undefined

鐘炫獨自開心喊Yeah太......可......愛......_(:з」∠)_(可惜GIF沒聲音)

這段必!看!必!看!必!!!看!!!

金鐘炫唱歌了!!!還唱錯歌詞一定要看RRRRR(๑´ㅂ`๑)

這集的時間妖精是MAMAMOO的輝人和頌樂,是說也好喜歡她們兩個❤

我愛黃金的美聲+鋼琴搭配,期待哪天可以看到兩人的合作舞台。

03.jpg

兩位禮尚往來的男子哈哈,最近真的很喜歡看丹尼爾和旼炫的互動(๑´ڡ`๑)

當時丹尼爾搭旼炫的肩還有些彆扭,可是現在看得出來兩人已經愈來愈親了。

BTW丹丹在後面狂刷存在感XDDD

誰來救救金在奐啦XDDD

莫名想到智能不足的弟弟XDDDDD(詳情請搜「Produce101的電視史愛情公式」)

undefined

其實我本來是要挖丹炫變親密的影片,但是看到一直像猴子跳來跳去的金在奐xi決定要來做一下動圖( ͡° ͜ʖ ͡°)

undefined

邕丹奐大三角❤❤❤

在奐真的跟Ryan有像XD

丹丹躺在旼炫懷裡超級萌的啊,看到丹炫變親覺得感動(*´д`)

抱兔子的大輝也好可愛~

07.jpg

08.jpg

丹丹再次躺了旼炫的胸膛。後來想想,該不會是因為半蹲很痠才躺的吧XD

09.jpg

010.jpg

丹邕黃金連線惹,邕炫的顏值根本是想害人心臟病_(:з」∠)_

在奐這角度看起來好高喔喔喔,不愧是長身擔當( ͡° ͜ʖ ͡°)

 

*8/17 UPDATE

FB_IMG_1502906558319.jpg

昨天最觸動到我的是旼炫滿面笑容捧著初一位獎盃的新聞照。看到他那麼幸福我也很幸福啊。

以為第一部夠好笑了,發現第二部更好笑XDDDDD

釜山Line的方言完全是我的取向❤幹嘛不順便cue一下旼炫呢XD

undefined

undefined

丹邕各種WAVE/////

一個是躺地上,一個是突然撩起衣襬,很會很會。

undefined

是的,朴佑鎮,你贏了,你這樣對鏡頭跳太OVER了啊啊啊啊啊_(:з」∠)_

明明年紀這麼小不要提早登大人好嗎XDD

undefined

隨機舞蹈環節,每個人都會跳REALLY REALLY,身為IC倍感欣慰。

話說,女團舞擔當大輝實在太強惹,徒弟佑鎮也不遑多讓。

後面丹尼爾跟著大輝的動作也好可愛❤

官方頻道直接把在奐厚臉皮的Part剪出來了XDDDDD

金在奐被diss許願成功yeah yeah!

跆拳道看得我黑人問號。

Rap那段丹邕已經在後面低頭丟臉了,真心拜託在奐別參加SMTM哈哈,海選會直接被刷掉XD

還好長笛吹得不錯( ͡° ͜ʖ ͡°)

就說個人簡歷不要亂寫了ㄅ,突擊量身高一臉慌張XDDDD

美年讀詩很好聽,就算是唸我啊我的歌詞也很有FU,充滿高級感

被問到是不是覺得自己長得很帥,竟然說不喜歡自己的臉,嗯,可是我就很喜歡啊(つ´ω`)つ

Cr.@mh_mp4(推主的推文都是旼炫的各種小片段,超可愛)

是說旼炫跳完之後接在奐的Boom Boom真的很煩XD

Cr.@mh_mp4

黃旼炫的運動細胞真的......XD

雖然腳長可是速度還是很慢呢。

Cr.@J_hwannn

趴著滑行還能發出魔性的笑聲也是很厲害XDDD

這隊秒數可以比另一隊少是靠志訓佑鎮撐的吧哈哈哈。

不過後來猜拳導致勝負反轉,幫旼炫QQ

BTW智聖說我就我一人老其他都年輕的太好笑XDDDDD智聖可不可以當固定MC啊,真的很會做哽XD

好希望之後還能再來參加周偶~

07.jpg

今天MCD的NU'EST特別舞台好催淚,害我都看不清楚他們的臉QAQ

看到東昊就更想哭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唱Hello!是唱原版的啊媽啊(ಥ_ʖಥ)邊聽邊起雞皮疙瘩(ಥ_ʖಥ)(ಥ_ʖಥ)

雖然舞台上沒有美年可是我相信美年他也在現場一起聽嗚嗚。

今天真的很緊張,知道是神顏95Line擔任特別MC後,想到時候旼炫要是台詞唸到NU'EST W或是碰面會不會又被人說話,前陣子某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讓旼炫都不敢提起隊名讓我很傷心。可能製作單位也有顧慮吧,所以有關NU'EST W的台詞都交給邕唸了,唉。

我內心是很希望NU"EST五人能夠見面的啊......

等待公布一位得獎名單發現卡咪站在旼炫後面眼淚一整個湧上來啊幹。

WO的後面就是NU'EST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

旼炫有回頭和四隻揮手,畫面太美我不敢看QQQQ

幹幹幹幹幹,Mnet不要又害我飆淚了好不好!!!!!五個人相視而笑的畫面也太美好了吧T_T

真的越來越想念五人的NU'EST了。

(官方刪影片,只好找其他管道的資源備份)

 

*8/18 UPDATE

昨晚看完MCD之後接著看《請給一頓飯SHOW》,這個節目是第一次看,意外地很好看,可是不適合半夜看,會嘴饞QQ

節目的進行還滿有趣的,挨家挨戶找人討飯吃哈哈,我還以為製作組會安排暗樁,可是發現好像真的沒有,完全是REAL實境秀!!!於是乎志訓和丹尼爾開始各種羞恥招呼,第一句基本會先說:「我是WANNA ONE的某某某。」,接著對方一定都會回:「什麼?」XDDDDD

不過丹尼爾那組真的很神奇,超快就找到了!可憐的志訓一直處處碰壁,還要在別人家門口跳我啊我XDDDDD

但是後來志訓也有找到一位很有親和力又超厲害的阿姨,園藝、學英語、繪畫、料理都很拿手。

丹尼爾專注剝豆芽菜的樣子太療癒了,這時候看起來又更像狗狗(๑´ㅂ`๑)

BTW我很喜歡丹尼爾當天的打扮,把衣服紮在褲頭裡顯得腿更長,太帥惹。

志訓說有一年七個月的時間沒吃到家常菜這段,其實還滿難過的,有時都快忘記志訓也只是18歲的孩子。

BTW志訓真的很喜歡鎬童,一直跟隨他的動作也太好玩XDDD

製作組真的很煩,連料理都要搞投票跟順位是三小XDDDDDD

丹丹吃得很認真(尤其是肉),不斷讚嘆也很可愛。

喝酒前還看了其他長輩一眼才喝下也太乖,上一段明明還笑著說自己是成年人了不是嗎XD

丹尼爾拜訪的夫婦的故事很特別,這邊我就不提了,有興趣可以自己看,BTW我很喜歡這對夫婦的談話氛圍,用婉轉的方式diss對方超好笑XD

 

*8/20 UPDATE

黑特TIME:

自從知道MMO要為丹尼爾、智聖設立獨立品牌後,MMO五子一同出道的夢想就離我愈來愈遠。還不甚清楚獨立品牌實際包含的內容,但我總有種MMO計畫丹尼爾SOLO的預感(拜託不要好ㄇ),智聖在WO解散後也差不多要入伍,泰雄宰漢抮玗啊......該怎麼辦?年紀又不能等了該怎麼辦?

每天都要為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操煩,心好累。

有時候在IG看到MMO三子的自拍,也會想著,這些人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幹,垃圾MMO。

 

*8/21 UPDATE

聽完真榮、優啿、始炫、龍國的陣雨版本,讓我想追四人的私生活了。優啿的VOCAL真的太好了!超級好!在看PD101時就有默默在關注,還記得是60人順位發表的時候,在奐被問到有沒有視為對手的練習生,在奐的回答是優啿,現在想來確實是有根據的XD

BTW真榮唱歌也滿好聽的!不愧是A班的練習生。

 

*8/22 UPDATE

鬼怪寶寶金鐘炫RRR,有粉絲剪輯出鐘炫吃放超、可、愛。

左顧右盼地啃生菜是想萌死誰 _(:з」∠)_

夜貓子第四集的地點依然是(小一號的)水上樂園,跟小朋友搶遊樂設施感覺好幼稚XD

話說這節目有漸入佳境,一樣很莫名其妙但看著主持群互動就是很療癒R。常識問答超無言,這群人的常識都離家出走了嗎XDDDDD

我有感覺到自從鐘炫加入夜貓子成了忙內之後,不只變可愛也變白痴白癡的呢,電風扇的英文回答Aircon我服你XDDDDD

洪基也很奇妙,回答什麼FTIsland啊真是的( ͡° ͜ʖ ͡°)

BTW天牛真的長得好像大蟑螂喔幹我的天,天牛一直在成光身上爬來爬去害我雞皮疙瘩狂冒。(干你P事)

(翻譯:All I Wanna Do ∴ Wanna One 台灣首站)

三分鐘系列最喜歡黃旼炫的版本,純情到炸萌到我心坎去啊。

只是......去橋下撿孩子這種台詞感覺好羞恥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大黃有沒有狂NG。

大黃捂著心口說心臟快要爆炸了,明明是粉絲的心臟快爆才對啊XDDD

(翻譯:All I Wanna Do ∴ Wanna One 台灣首站)

丹尼爾的版本我也喜歡,貓耳朵太萌太犯規啊啊啊,完全刺激視覺。(捂臉)

輕聲唱著열어줘好性感,只看三分鐘根本不夠啊......

 

新世界Part的邕邕志訓演得還不錯!是說我自己看原版同一個橋段的時候很緊張,可是製作組把劇本大改一通完全無法緊張XD

邕自己喊完「邕聖祐NO JAM!邕聖祐NO JAM!」一臉黯然也太Q。

補充一下丹邕站站姊的照片,頭上寫著「邕有趣」,看起來深得邕心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HE SHOW很會,把丹邕黃金放在一起,只是,為何金在奐在暗處拍照呢。

 

*8/23 UPDATE

DH6V2hIUwAAC3pi.jpg

今天是深髮色的丹尼爾,好好看,這樣丹邕黃金四個人都是深色系的惹。(轉圈)

話說今天看了MOMOLAND的新歌〈Freeze〉,在奐明明沒做什麼可是我卻好想笑XD

undefined

(有稍微調整色調,原本的死人白我不是很喜歡)

門面真的越來越門面了啊,只是表情演技有待加強XD

一位安可舞台唱得好棒,VOCAL LINE根本吃CD。

 

*8/24 UPDATE

研究了一下前排成員的坐姿,嗯,可以請邕聖祐姜丹尼爾河成雲給大輝一條生路嗎,我覺得他快被壓扁了XD

本日MCD舞台有跳MV裏頭設計的震肩,真心感動。

undefined

氣ㄆㄨㄆㄨ的丹尼爾實在太讓人融化了❤

undefined

Okay Okay,完全Okay👌

undefined

撒嬌的旼炫也好可愛❤

影片有很多值得剪的地方,但我覺得還是要配聲音比較好哈哈。話說影片下方的留言讓我大開眼界啊......無視韓國的語言發音,自顧自地批判在奐是滿令人無言的。

 

*8/25 UPDATE

Cr.@heavensent_9596

⭐19950825⭐

在6/16那晚,為了你的出道大聲歡呼,不必再掛著練習生的名稱,而是以歌手邕聖祐出現在粉絲面前,看著舞台賞盡情發揮歌聲、舞蹈的你,始終感到很感謝。

生日快樂,邕聖祐。

 

*8/29 UPDATE

今早我姊突然和我說到新聞提及賴冠霖說了自己來自中國,其實我當下沒有反應過來,還以為是在說手寫信的事件。愈想愈覺得不對勁,手寫信已經有段時間了,應該又發生了其他事吧?果不其然,在Dcard看了一下8/28KTR的片段,啊,原來賴冠霖說了中國台灣,一堆人就崩潰慢走不送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粉絲崩潰就好療癒,更療癒的是FB根本反指標,有的還在幫賴冠霖講話,笑死,護航護到腦子燒壞了ㄏ,啊不對,根本沒腦子。

好多護航的迷妹年紀都好小,沒有國家認同就算了,護航的起手式也沒什麼新意:他只是個孩子,他也是努力過來的......好喔,所以這些理由到底跟他說了中國台灣的相關性是?嗯?他會說中國台灣那是他自己想這樣講的啊,他的國籍認同我完全沒意見,但問題是你要嘛就說自己是中國人就好了,偏偏還加了台灣是三小?不要把想當台灣人的台灣人給拖下水好嗎?

如果他介紹自己是中國人時不加台灣,我可能還比較有好感。

 

*9/1 UPDATE

最近節目多到爆炸,很想打點什麼但因為太多了所以乾脆都不打。(喂)

近期看完的有HT、不朽的名曲、無挑、被子外面很危險、周偶Pledis家族特輯。

〈被子〉根本就是阿宅版的〈Roomate〉啊,每次看到不認識的藝人們同居屋簷下就覺得很好玩,龍少女很圈粉哈哈,怎麼會有人這麼呆萌啦,為了躲避陌生人不敢下廚房喝水是怎樣XD

朴載正超級黑洞,怎麼會捨近求遠打所有行李都扛到床上XDDDD

丹丹啊,每次都在想這男人到底有多少反轉魅力還沒展現出來,一拉開行李袋就是泡麵漫畫軟糖XDDDDD

不經意跟丹丹GET了同款(專科洗面乳、HARIBO軟糖),BTW一拿電蚊拍我就笑出來,這東西果然對丹尼爾很重要XD

丹尼爾在洗澡前放了LOCO的歌RRR,雖然很快就切換成Ko Ko Bop了。(其實在解褲頭那段我一直在想這節目到底會不會被禁XD)

繞回主題一下,丹丹跟所有出演者比起來他真的太不阿宅了哈哈哈,不過看到他能出演還是很開心~

煮泡麵吃那一段我覺得很驚恐,炸醬麵搭辣雞麵,外加辣椒醬和胡椒粉......會不會太多層次XDDDDD

不過看到他吃得這麼津津有味,下次可以來試試。(???)

 

周偶Pledis家族特輯,我本來是期待NU'EST W單獨出演的......結果還是得和其他人一起上節目,但是P社自家人,所以也不會反彈。

這集意外發現韓東根超好笑哈哈哈,之前看蒙面歌王對他沒什麼印象,沒想到他天生自帶GAG體質XD

是說白虎每次上周偶都被亨敦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

好不容易來上節目,馬上放黑歷史也太可憐XD

亨敦很煩,潔瓊明明說浙江,硬要改成收藏XD

為何讓本來沒有舞蹈的歌配舞蹈啦,把我的感動還來XDDDDD

undefined

天啊啊啊啊啊卡咪真的是萌到我心臟快受不了(๑´ㅂ`๑)

可是第三句的瘋子害我瞬間回神XD

話說Raina三行詩好會撩,這不是我認識的金鐘炫R。(抱頭)

另外要推一下P社小公主施妍,直接叫社長名字太帥氣XDDDDD

這些人到底在衝三小哈哈,珉起你還好嗎XDDD

undefined

先來用鐘炫的歐巴呀做個結尾,實在太淨化眼球了❤

 

*9/5 UPDATE

undefined

被子丹丹單純又好笑,第二集雖然同第一集一樣尷尬,可是正是這種半生不熟的狀態顯得節目更有趣。

水上排球看得我是黑人問號哈哈,發球沒過網,有過網又出界......這些人到底XDD

製作蠟燭那一段感覺很有趣,可是丹丹犯睏太搶奪視線了XDDDDD

厚,半夜不早點睡覺看漫畫又滑平板真的要改一下啊啊啊啊啊。(老媽口吻)

第二天凌晨珉錫終於入住了,有潔癖的哥哥請多擔待骯髒鬼丹丹。(鞠躬)

珉錫第一次和丹丹照面的場景真的很可愛。

是說丹丹怎麼可以剛睡醒就馬上嗑兩份吐司啦,裡面還加了一堆蕃茄醬......孩子,真心擔憂你的腎R。

連珉錫都無言到笑出來XD,不過看樣子珉錫也很喜歡丹尼爾(,,・ω・,,)

BTW珉錫的潔癖有讓我驚訝到,能有這樣的室友,丹尼爾實在太幸運了。

丹丹怕吵到珉錫,主動拿被子到客聽睡覺也太乖了ㄅ,覺得萌。

undefined

貓奴丹看到貓又變得更像小朋友,分享自己最愛吃的肉。

undefined

這段一定要特別剪出來XDDDDDD

丹尼爾這個姿勢就有像大型犬了哈哈哈。(?)

旁邊的載正大概覺得荒唐。

undefined

自轉一圈是啥鬼。

丹丹可以不要耍笨嗎XD

可惜這次出遊行沒有珉錫,不過我想珉錫累翻了也沒力氣踩腳踏車哈哈。但是珉錫自己在家裡玩VR玩到忘我那段真的超級好笑,連家裡來了客人都沒發現XD

第二集依然很好看,每個人都認生但骨子裡是暖男啊,互相照應的感覺很棒,身為大哥的尚禹、龍少女和珉錫都很貼心,尤其龍少女提早起床做早餐給大家吃很加分_(:3 」∠ )_

另外我想說,

丹丹,

你的私人物品可以不要散佈在整間房子裡嗎,有夠散漫的XDDDDD

undefined

幹,製作單位很會。有丹邕黃金意圖逼我死守直播。

我覺得會安排丹炫、邕奐一組,應該是基於身高的考量哈哈哈。

undefined

夜貓子EP5、6都看完了,這節目出奇療癒,除了可以看到萌到爆炸的卡咪,也喜歡看哥哥們的唇槍舌劍XDDDDD

洪基是好哥哥無誤,兩人偷偷吃紅豆餡XD

第五集又回歸到食物,雖然排隊的緊張程度不及遊樂設施,可是光是看主持群之間的互動也很夠了哈哈。

話說連攝影師們都在「度估」......這節目好鬧XDDDD

undefined

Cr.오마이뉴스

這次的熱門食物是李盛堂麵包,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當時真的很後悔自己在晚上看,看完超餓QQ

卡咪真的愈來愈放得開了,坐在路邊唱歌超可愛/////

undefined

第六集的地點是我很想去的釜山~這次依舊是食物,但比較特別的是不必熬一整夜等待,餐車吐司是晚上八點開賣,深夜拉麵是晚上11點。(強烈建議這集不要半夜看)

餐車吐司不用像之前一定要五個主持人全都要吃到,只要其中一人在不被路人識破身分的情形下成功買到吐司就算任務成功。

卡咪要是沒有向年輕的女生問時間應該可以成功的啊XD很羨慕可以握卡咪手的路人......

最奇怪的是洪基竟然沒有任何人認出來!我覺得洪基識別度超高的,但也因為洪基沒被認出來所以任務成功惹。(莫名傷心)

深夜拉麵看起來很讚,老闆說湯頭熬了14小時,聽起來就很美味RRRRR。

下一集才要開始熬夜哈哈。(果然要符合節目的宗旨啊)

 

*9/7 UPDATE

周偶P社特輯一出中字立馬看完,害我半夜得忍住笑聲肚子快痛死啦XDDDDD

猜字Part的第一回合豬隊友是珉起無誤XD,話說東昊一臉天然萌說著只有自己是傻瓜超可愛RRR(๑´ㅁ`)

亨敦還沒公佈正解時,東昊回頭用唇語和珉起確認答案,珉起還露出勝利的微笑快笑瘋XDDD

NU'EST三傻都成功傳達對方的意思,但,那不是正解啊(◕ܫ◕)

第二回合還以為會成功,沒想到東昊也是豬隊友呢。(突然為阿龍和東根感到悲桑)

最後的結局就是連一分都沒拿到,這默契有夠糟糕的XD

反觀RP隊,中間三人意思全部傳達錯誤,可是最後答題的人還是猜對了,超強啊。

卡咪大廚和娜榮二廚的默契合作👍

上面有提到我是半夜看的......看得到吃不到生不如死R。(倒地)

就在我發現娜榮跟鐘炫說話時沒有在名字後加歐巴的那刻,才想起娜榮也是95line。

undefined

不愧是女團舞Hard Carry芒果💪

一開始還有認真跳,後面根本是Freestyle哈哈哈。

NU'EST另外三隻和東根就只是乖乖坐在位子上拍手是怎樣,我記得這是團隊的對決啊XDDDDD

Lipstick太好笑,韓東根直接把Raina推倒是啥啦,她是原唱欸XD

曲目幾乎都是放學後的歌啊,P社快讓放學後回歸啦ಠ_ಠ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放孫淡妃的歌!各種回憶湧現啊......

BTW娜榮真的很強,廚藝舞藝樣樣行啊~

 

高音對決的環節不管是哪個偶像玩都很有趣,是說又很害怕東昊再次傷到聲帶QQ(還好他沒有勉強自己)

阿龍的音域比我想像得還要高!不過應該是硬ㄍㄧㄥ的XDDD

undefined

團結大會側拍放出來了,史上最會拖的YMC啊。

看起來毫無靈魂的大黃和一頭亂髮的在奐身高萌萌ㄉ。

undefined

接氣球這段太好笑,後面一群作弊的傢伙啊XDDDDD

undefined

大黃倒地好Q。

undefined

當時追直播太lag,錯過拉紅線的那段,等到影片流暢之後就發現丹邕同隊了,嚇得我措手不及。

你跟我說如果這不是命運,什麼才是命運呢呢呢呢呢。

丹還摟著邕到底是想逼死誰啊。(躺平)

undefined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undefined

你跟我說如果這不是命運,什麼才是命運呢。(不好意思我沒哽了)

黃金情侶裝萬萬歲👏

 

*9/8 UPDATE

undefined

MEET&GREET又放圖了!收圖第一件事就是調色哈哈,官方每次都打超亮超白是想嚇死誰。

在奐說喜歡有肌肉的身材,所以睡前都會想一次丹尼爾......有點奇怪呢( ͡° ͜ʖ ͡°)

undefined

旼炫和丹尼爾互相選擇對方為初印象和現在差最多的人,這兩人都是溫柔的釜山男子啊~

undefined

丹尼爾用很可愛的表情看著旼炫哈哈,旁邊的邕還學丹歪頭(๑´ㅂ`๑)

undefined

邕邕當MC好像還是很緊張XD

undefined

佑鎮對台灣姐姐飯說我愛你,我......才沒有羨慕。(轉頭)

undefined

這遊戲真的很詭異,邕丹奐啊XDDD

undefined

丹表示我的邕由我來守護。(拖走)

這動圖我竟然默默看了一分鐘,丹邕同框就是看不膩R。

 

*9/11 UPDATE

undefined

一開始只是想研究PS的功能,用Ivy Club代言照改東改西,完工後很累很開心卻又空虛,結果姪女一句話立刻驚醒我:「妳是想要印下來嗎?」......對欸可以印出來。(反應超慢)

於是乎用了ibon列印,想說來印個明信片的尺寸,又擔心照片檔不符比例會被壓縮變形,所幸丹邕黃金都好端端地被印出來,總之......第一次印自製的圖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經驗,之後來設計CP系列好了( ͡° ͜ʖ ͡°)

 

*9/25 UPDATE

為了證明我活得還很好於是乎決定更新一下。

最近WANNA CITY有小短片釋出,穿西裝又想逼死人了。(躺地)

認真、真心認為丹邕黃金根本就生命共同體,又分到同一組了!!!!!(CP飯表示滿意)

可是哥哥隊真的是弱爆了,高音對決竟然輸給佑鎮,金在奐真的是( ͡° ͜ʖ ͡°)

WO目前活動結束,其他的PD101男孩要出來搶荷包惹。

JBJ的設計太美,不過裏頭內容物都是隨機讓我很火。(其實一直都有關注JBJ的動向,泰東真的太辛苦了,好希望他能合流QQ)

RAINZ的設計也超生火我的天,當迷妹完全是條不歸路。(扶額)

反觀YMC的審美觀就不用多說了,相信有看到概念照的人都心知肚明。

 

最近選秀節目《The Unit》和《MIX NINE》出現了PD101的參賽者,我真的......

HFM到底在幹三小!!!!!!為什麼又把真榮優啿勇根丟到選秀節目了!(哭)心好累,真的好累。

 

NU'EST W要回歸了~~~果斷各買一版(荷包一去不回頭),覺得這次P社有改頭換面。

 

*10/9 UPDATE

沒有搶到FM的票,只好乖乖刷推特看後記和電影。(推一下《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有宋叔有保證!)

每個人都說旼炫生人很帥,光照片都夠讓我難以呼吸了,生人怎麼樣我也好好奇TT

真的好想看我9596line啊,但是也慶幸沒有去,不然我大概會被聯應的成品羞到抬不起頭ㄏㄏ。

更好笑的是後記提到賴粉很多哈哈哈哈哈,難怪有人說偶像面前無國家,果然是真理。感謝賴粉刷新我對於羞恥心的概念,對其他粉絲飆國罵搶手幅自鳴得意,如此良好的身教肯定是和他們的偶像00學習的^^

還好WO是限定團,不想再看到00汙染我的PICK。

IMG_20171007_174522.jpg

丹邕又同步惹,而且還是丹尼爾的招牌戳臉(*´∀`)~♥

IMG_20171008_003855.jpg

邕奐~~~

IMG_20171008_0038551.jpg

丹炫~~~

氛圍明顯和周遭成對比( ͡° ͜ʖ ͡°)

韓站Beautiful Way的影片支援,旼炫不是第一次唱七里香,偶像本色就唱過了,要是能親耳聽感覺我的耳朵會融化啊/////

undefined

Pledis......拜託你們就維持這個水準,四支TEASER美如畫,每個人都帥到爆表,心臟不好了R。

十月回歸的團都頗強勢,可是我真的很希望NU'EST W可以拿到他們朝思暮想的一位QQ

而且這次專輯每個人都有SOLO曲,光是聽到鐘炫唱歌就眼眶含淚了嗚嗚,東昊SOLO有預感會哭一場......

undefined

東漢是JBJ的BOBO狂無誤。(蓋章)

看他在heyo時就狂親哥哥們,成了JBJ也沒在客氣,我不羨慕我不羨慕。(咬手帕)

目前只剩龍國還沒達成。

DLNEQGjUIAAw3JI.jpg

龍國不想被親那就換我吧。(喂)

JBJ的團粽很圈飯,每個人都不是很正常,唯一比較正常的只有鏟屎官龍國XD

undefined

這回眸一笑太電了/////

好啦我有注意到隔壁賣萌的太鉉XDD

 

*10/11 UPDATE

1WIN.png

今天凌晨,〈WHERE YOU AT〉衝上一位了!!!!!超感動嗚嗚,雖然我沒有melon,只能拚老命刷YT(手動刷真的好累)可是每隔一段間都在觀察曲線變化很緊張,臉紅實在太強大惹,覺得能超越這麼厲害的對手,拉芙都好棒!QQ

這次的曲風很棒,白虎的高音好好聽,我們卡咪在開頭唱歌讓人又驚又喜,珉起阿龍交錯的部分有好FU,加上MV太有質感,找不到理由不喜歡他們❤

真的很想讓NU'EST W得一位,好想看他們大哭喔。

 

*10/14 UPDATE

DMB7RdUVAAIo2CC.jpg

DMB7RdVVAAEwjHT.jpg

Cr.@Heavensent_9596

Ongniel is SCIENCE!!!!!

馬尼拉FM,如此光明正大地在粉絲面前發糧也太讓CP飯羨慕了。(大哭)

鬼怪丹邕帥我一臉血啊啊啊啊,這促使我想追鬼怪了XDDD

DME603BV4AEoeah.jpg

Cr.@Heavensent_9596

而且戴眼鏡實在太犯規了,整個帥度大破表。(倒地)

話說11月要發表後續專了......嗯我只聽過正規會發後續專,現在連迷你都可以後續是WTF?

人生很難呢。

10/12播的HT二部有性感山賊東昊和清純雜草卡咪,而且還有碩薰!東昊最近藝能感提升不少,一直diss碩薰超好笑XD

BTW東昊自曝自己有胸毛,莫名戳我笑點XD

碩薰唱我呀我唱到燒聲整個人像快爆炸一樣XDDD

氣氛好歡樂好想加入。(?)

 

 

【完】


如果想繼續看我的Murmur,可以到【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