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相關文章請戳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1st Mini Album Repackage-《1-1=0 (NOTHING WITHOUT YOU)》(WANNA ver. /ONE ver.)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2nd Mini Album –《0+1=1(I PROMISE YOU) 》(Night ver.)

 

Okay Okay,一個月前預購的專輯終於到貨啦,收到簡訊沒多久立馬奔去小七領貨。

我買有附海報的版本,沒附海報的價差僅20元,不買白不買。

undefined

在韓網公布預購時,台灣的代購訊息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當時真的超猶豫要買一個版本還是兩版全包,本來只想買Sky ver.,可是又覺得畢竟是WO的第一張專輯,遂狠下心兩版各買一張。

後來發現有些Wannable買的數量後,嗯,買兩張好像也沒什麼嘛。差別在於我買的是拆專(可以選卡),收到時都已經拆封了。

人生第一次買拆專就獻給了WANNA ONE,因為,對於非團飯的我來說,要是抽到不喜歡的成員就......呵呵。

可是賣家又特別註明不一定百分之百拿到自己的第一順位QQ,所以我在打開塑膠蓋時手都在抖哈哈。

 

以下先介紹Sky ver.的內容物。

undefined

內容物一覽。

CD×1、團卡×1、歌詞紙×1、寫真×1、手翻動畫書×1、Golden Ticket×1

undefined

簡約的碟面設計。

undefined

專輯外盒破裂,唉。

undefined

Sky ver.手翻動畫書的正確打開方式。(三小)

undefined

寫真超級、完全、真的、根本他媽偷工減料。

好的請聽我解釋一下,一般來說,專輯都分版本了,內容物也應該要有點不同的花樣才對,於是聰明的YMC就把Sky ver.和Pink ver.的寫真用倒反的方式裝訂成冊。哇操,裝訂成一本就可以權充為兩個不同版本的寫真真的好好賺喔幹。

在此呼籲還沒買專輯的人們,要是預算不夠或者不是很在意小卡,建議你可以只買一版就好。

如果覺得錢還很多但是不知道怎麼花,不要緊,直接把錢交給我就好。(???)

undefined

因為寫真不分版本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我會整本都介紹完。

一開始都是個人照兩張,依照PD101最終排名排序。

undefined

大輝的寫真很好看,可是大卡小卡的服裝就很SOSO。

undefined

Okay Okay,有帥到。

undefined

不愧是打工王邕邕,眼神實在太會了。

undefined

佑鎮的髮型是我的取向R❤

undefined

智聖要是不講話(XD),帥起來也是不得了。

undefined

我的心臟再次被爆擊,媽啊這人長得好好看ಥ﹏ಥ

 

Sky ver.的團體照我就不拍了,我很懶。

undefined

倒過來是Pink ver.。

Pink ver.的個人照我就不拍了,我很懶。

undefined

超喜歡這張❤❤❤

undefined

閉眼笑母子組好可愛(,,・ω・,,)

undefined

邕丹奐的合照超級多,要是旼炫也一起拍就更好了~

undefined

歌詞紙前後面。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問,個人大卡和小卡跑去哪了。

 

 

上頭有提到,拆專不保證會拿到第一順位。

可是好歹也要拿到SS組任何一個人啊啊啊啊啊。(內心小劇場很多)

因為,

我的前四名排序就是丹邕黃金( ・ิω・ิ)

 

 

 

 

 

 

 

 

 

 

 

 

 

 

 

undefined

Sky ver.的整套丹丹Get✅

內心的爽無法用言語形容,許多Wannable想要的丹丹卡我收集到了R。

undefined

小卡另一面是褲子很破的長腿丹丹。

undefined

Pink ver.內容物一覽。

CD×1、團卡×2、歌詞紙×1、寫真×1、手翻動畫書×1、Golden Ticket×1

太酷惹ㄅ有兩張團卡,明明都選拆專了,賣家竟然沒有抽走多的,大概是佛心賣家來著。

undefined

一樣是很簡約的碟面設計。

undefined

Pink ver.的手翻動畫書的正確打開方式。(又來)

undefined

Pink ver.的大小卡是丹邕啊。

這組合我也可以,很可以,超級,可以。而且我很愛邕的Pink ver.整體造型。

兩位危險的男人我都拿到了,心情真的很好哈哈哈。

undefined

小卡另一面是瘦過頭的邕,拜託你多長點肉好ㄇ。

undefined

把封面都換成丹丹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專輯設計很不優,Sky ver.的外盒闔不緊啊,塑膠蓋也不怎麼好掀開,寫真還是同一個版本!爛!

很希望YMC下次能再多想一下,雖然已經愈來愈不抱期待了。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