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這張專輯的發行已經有段時間了,還是讓我記錄一下吧。

《4 Walls》是我第一次買函數的專輯,也是盼了很久的一張,早在兩年前就想過要預購,問題是版本眾多(白/橘各四版,SME我討厭你),偏偏只想買秀晶的版本(秀晶腦粉4我),可是我發現大多賣家都是隨機發貨,所以放棄預購,正式發行後也沒有特別想買。直到不久前,看見某網站有網友分享在唱片行買的《4 Walls》,才意識到可以到唱片行找專輯。

抱著平常心到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光顧的五大,發現它還是如我印象中的小間。(重點不在這)架上確實是有一張《4 Walls》,由於封底不是阿晶......默默放回架上。

接著跑到附近的光南(知道我是哪裡人的......在自己心中收藏就好),架上唯一一張《4 Walls》是阿晶封底!雖然是台壓可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速速掏荷包付帳。(別問我今年買多少專輯,你會怕)

undefined

封底是姿態撩人的阿晶

undefined

拆掉封膜後就掉出了Luna小卡。

undefined

四面牆。(解釋個屁)

undefined

一翻開就看到霸氣MAXㄉ秀晶。

undefined

不管擺什麼姿勢都覺得好美/////

undefined

這次專輯SM沒再硬要讓Amber打扮得很女性化了,走自己的風格還是比較好看。

undefined

覺得Amber男友力十足。

undefined

Luna不只瘦了也更美了!

undefined

我晶實在太好看QQ

undefined

翻到這頁我差點心臟停止,鄭秀晶性感得太過分惹。

undefined

只能說這次的寫真我都很喜歡,復古風完全就是我的菜。

undefined

函數,何時才會回歸呢......等了好久。

好久。

undefined

CD長這樣。

undefined

台壓都會附上中譯。

BTW這不是小卡文字,是專輯裡的感謝詞翻譯。

看到秀晶簡短的幾行字很難受,Amber更是......唉,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脫飯,說真的滿難過的,但是也怨不得誰,沒有曝光沒有作品,每年都有大量的團體出道或是回歸,大家的目光自然會落在新鮮面孔上,不過我還是相信大部分的MeU會等待函數回來。

我也相信秀晶也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ut of Control- Jane的韓星雜談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曾超迷函數的田力
  • Hi~~~Jane大大 好久不見了
    看到妳有函數的開箱文超意外的
    因為國中的時候超迷函數(以前超喜歡雪莉der但之後就GG了
    然後過去以為妳比較喜歡實力派的感覺(被扁
    但最近回來逛看到妳有不少開箱文
    讓我感覺好意外😅
    還有妳逛的地點我也超長逛的
    感覺很像能巧遇的感覺😂
  • 嗨,
    原來你也那麼早就進入飯圈了!我是從皮諾丘入坑的,雪莉嘛……退團後的各種行為我都很平靜接受,也有持續追蹤她,直到前不久看了她出演的電影《REAL》才被她的率性給嚇到😂
    喜歡實力派……你這麼認為是對的啊哈哈(自己講),很好奇是我喜歡的哪位偶像讓你產生疑惑了XD
    我是覺得自己有點博愛XDDD,但是愛最深、每個人都愛的也只有SHINee了。

    難不成是同鄉!有機會巧遇就來聊KPOP吧XD

    Jane 於 2017/10/14 13:55 回覆

  • 想買專輯的田力
  • 是阿 我算入坑算蠻早的(但高中有退坑一陣子😅
    當時班上只有我一個男的入韓坑超邊緣的😢
    加上班上女生只喜歡男團沒啥話題可聊(我當時只喜歡女團而已

    然後我以爲妳喜歡實力派的部分
    是因爲以前我只有看妳的推薦歌單跟部分熱門文章
    大部分是我不太認識的歌手(自己還好意思說
    之後多看妳的文章 就發現沒有那樣子(沒有惡意的意思哦🤗

    在來逛的地點 沒有意外就是同鄉的(除非有其他地方五大附近有光南🤣

    最後想問妳 看到妳有買空專文章 所以想問一下妳都在在哪裡買的?
  • 看到你這麼悲傷的經歷,頓時覺得我國中男同學好幸運,我都會跟他聊少時,而且他還教我跳Hoot哈哈哈哈哈。
    我基本上沒有退坑的時期,自己想想都覺得很神奇。

    喔原來是這樣,因為我除了KPOP之外,還有關注一些非主流的K-Indie。K-Indie這一塊對韓國人來說是大眾文化的一部份,但對於台灣人就比較陌生。
    我知道你沒惡意啦XD

    絕大多數的空專都是在蝦皮買的。這個坑一旦掉下去就會爬不起來,要小心一點XD

    Jane 於 2017/10/18 14: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