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下言論皆個人主觀想法)

◇ EP01 ◇

在沒觀看節目主題曲前,我對於選秀節目是有點抗拒。可能Produce 101帶給我的陰影太大。(看向安俊英)

十月初The Unit開通Vlive頻道,可以看到第一階段任務曲〈My Turn〉,本來是抱著好奇心看看而已,覺得歌曲質感還不錯,接著又看了認人版,驚覺到知元也有參加後心情很複雜。(我的SPICA......)

加上我家泰民是導師之一,說什麼都要看了。

第一集前半段的剪輯稍嫌無聊,但也可能是表演不吸引我就是。BTW很意外能再次看到前U-KISS的AJ,可是他的表演......嗯,好像退步不少。反倒是14年加入的老么JUN有讓我驚豔,很能掌握舞台氣氛,感覺饒舌再磨一磨會很亮眼。

這一集有個十九歲的演員份量超多,多到讓我為其他參賽者感到很惋惜,我不懂評審幹嘛給他過,明明RAIN都說實力不足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了。(遠目)

CUBE家的練習生也出演了,是第一集看下來少數有好感的參賽者,年紀僅十三歲但是充滿舞台魅力,不得不說CUBE確實很會挑人,但問題是練習生來參加有點難以理解......

另外我有猜到製作組把知元放在壓軸,知元打工的片段害我飆淚,腦中不斷回想SPICA五人的美聲,沒想到知元還真的唱了〈Tonight〉!這首可是我的愛歌啊QQQQ

好高興觀眾在三十秒內讓她得到Super Boot,不過這也是她應得的,明明就很會唱歌跳舞又長得漂亮QAQ超級無敵希望更多人可以知道她的好......SPICA五人都很棒。

下一集應該就會看到100%了,有好一段時間沒follow他們,也希望他們可以再次找回人氣。

預告中,不怎麼哭的李泰民為了好朋友而哭也太催淚,為什麼選秀節目總是想要弄哭我RRRRR。(打滾)

 

◇ EP02 ◇

嗯......說實話這集不是很好看,也因為隔了好幾天才打心得,腦中僅存的記憶就是:很多公司擺爛,泰民哭很慘。

於是又看一遍。

MADTOWN的際遇大概是所有參賽者中最遇人不淑的團體了,慘到我不知該如何形容......話說Lee Geon清唱滿好聽的。

100%只有綠賢加入QQQQ,本來還期待至少也要有兩個,希望綠賢可以挺到最後。

KANTO和姜敏熙的合作舞台個人認為本集最棒的舞台,感覺就像在看音放,兩個人的聲音也很協調。

熱血男兒的Marico表演和說話的反差實在太神奇了,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觀察他,也希望之後可以看到他換個髮型。(?)

HOTSHOT的表演本身沒有吸引我,倒是泰民和他們之間對話讓我感動。

 

◇ EP05 ◇

後面的剪輯有漸入佳境,且終於能夠看到正式表演了!

製作組特意放大知元練習舞步的的部分,讓我有點擔憂,還好排名沒掉......

有點意外分組表演不是男女交替播出,這樣男生好像有點吃虧。

女生組以團體的表演來看,我個人最愛的是GITM和你 is 完美。

GITM的世美、麗恩的聲音還滿吸引人的。Rap的部分並不突出,不過我喜歡KIM的聲音。(服裝有點GG)

你 is 完美這組合很強大,會唱的人都聚在一起了,但是我覺得這算是優勢也是劣勢,以團體來說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長處,相對的注意力也會分散。撇開私心來說,知元唱得很穩定卻沒有太亮眼。反倒一直注意姜敏希、海娜、蕙妍。

Crazy組是我看到雞皮疙瘩的組,孝宣的氣場超級強烈,完全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走。

正式表演之前還有一場男女舞蹈Battle。馬上被李珠賢的眼神給圈飯了R,天生自帶氣場的人很不多見,舞技也是水準以上,好期待她未來的發展。真的不得不感恩讚嘆一下CUBE的星探。(拍手)

BTW,也有點被MADTOWN大元給圈到,這是繼金鐘炫、林煐岷之後,看見背後也散發著閃亮亮佛光的人。

 

 

▏停更  ▏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