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等了又等的JBJ出道專終於到手了,看到其他人給評價了我卻連個出貨通知都沒有ㄇㄉ。總而言之一拿到貨之後就趕緊拆封試手氣了。但是我屬於從頭慢慢翻閱,不會急著看小卡的人。(除非它就放在第一頁)

這次我只有買一版,除了荷包因素之外,VOLUME I - I的概念照不是很吸引我。

undefined

背面照。

undefined

尺寸不大。可是外殼的質地很細緻,是那種讓你有回票價(???)的質感。

再拉近一點給大家看。

undefined

在格紋紋路的外殼上燙金超美!貴族風超棒!

(此時對於YMC的厭惡之情越來越高漲)

undefined

夾在蝴蝶頁的迷你立牌。

undefined

才沒翻幾頁就看到健太大暴露(誤)差點害我尖叫XDDDDD

其實後面還有更多讓我尖叫的服裝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龍國是小暴露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若隱若現的刺青最性感惹。

undefined

undefined

真正的暴露始祖相均卻沒有如我預期的暴露實在太讓人震驚。(震驚個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盧老師這張身高有一米八,至少看起來有。

(可是旁邊的盆栽默默出賣他)

undefined

服裝師!你給我出來!我要用力地感謝你RRRRR>/////<

那個眼神,配上快低到肚臍的領口誰受得了。(躺平)

馬麻金東漢怎麼長得那麼帥QAQ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真的......金東漢你根本就不是忙內啊( ͡° ͜ʖ ͡°)

undefined

喔賣尬喔賣尬,真的不活了。

(其實我有刻意裁掉照片下面,因為領口真的太開/////)

undefined

玄彬就真的很會拍這樣,模特兒不是當假的XD

undefined

只能說顏值撐起服裝,嗯。

undefined

碟面是龍國~~~

undefined

我真的跟金東漢無緣嗎QQ

不過透鏡卡真的很酷,可以看到現實(真人)與幻境(漫畫)的轉換

抽到玄彬大概是上天想提醒我他也是SS組的一員。(???)

 

整體來說我覺得企劃頗用心,非主打曲也好聽,滿值得收藏的一張專輯。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