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能沒有你。』

 

 

上一篇文章請戳 👉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

下一篇文章請戳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三)

只要綜藝節目一多起來我就得開新文章了,得到一種太多圖想分享的病。

總而言之ZERO BASE第二集實在太白癡。(還接著看花樣青春笑到快不能睡覺了)

undefined

每個人一拿到槍就變得超幼稚,邕邕好黑洞,都玩很久了還沒弄好XD

undefined

本集MVP應該是佑鎭沒錯了,不斷發出海豚笑聲又搗亂XDDDDD

不斷掃別人的食物是不會自己去煮嗎XDDD

undefined

踩著拖鞋進新娘房嚇大輝XD

undefined

製作組是良心發現ㄇ竟然還剪出OngNiel的片段,不錯不錯。

OngNiel.gif

丹邕對坐吃東西就是讚,我又想起在嘉平的時候了。

為了剪這個超低糊的動圖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幹)

可是丹邕難得兩人對坐吃泡麵RRRRR覺得不剪可惜。

發酒瘋的邕邕好可愛嗚嗚嗚。

undefined

朴佑鎭這什麼表情也太中二。

undefined

我真的不懂在奐尼在幹嘛,好像從進到ZERO BASE之後都沒正常過。

不對啊,沒一個人是正常ㄉ。硬要說的話美年不算XD

智聖的面膜到底是怎麼扯斷的XDDDD

攝影導演還笑出聲哈哈。

成雲這段害我笑到胃痛,明明就是很注重保養的人卻連面膜的位置都分不清楚XDDD

在ZERO BASE佑鎭真的很好笑,還幫猴子取名哈哈,你有問過你智聖哥的感受嗎XDDDDD

undefined

姜丹尼爾,你到底幾歲。

undefined

丹邕你們難道忘了之前在車上的對話了嗎XDDD

在奐啊,不要再耍白癡了我拜託你XDDDDDDD

undefined

旼炫這樣超不旼炫,要不是知道他不喝酒,還以為他醉了哈哈哈。

undefined

金在奐,你是沒洗澡身體在癢是不是。

整集看下來不禁懷疑起當初是怎麼喜歡SS組的XDDDDD

undefined

第一次認真覺得丹尼爾很屁,這集完全是智聖的受難時代哈哈哈,辛苦了我們隊長。(拍肩)

96line就是一個互相傷害的關係。

看個電影不好好看到底是在幹嘛啊這群人XDDD

BTW原來丹尼爾可以看恐怖片的!(題外話:我覺得安娜貝爾2算是今年拍得不錯的恐怖片了❤)

undefined

是NEVER練歌房!

自節目結束後,我還是很常聽NEVER,能看到原班人馬一起唱很滿足R,可是......還是少了一個我最愛的鐘炫QQQQ

魯尼彼特來找丹丹了!!!

我覺得邕邕問丹丹:「你怎麼知道名字是魯尼?」太好笑XDD

只有同公司的智聖瞭若指掌~

旼炫啊看書就看書,躺在球池裡有比較好讀嗎XD

undefined

旼炫笑得最幸福的時刻:看見掃地機器人。

丹炫頭碰頭很可愛(♡˙︶˙♡)

兩雙大長腿硬要欺負掃地機器人XDDD

旼炫的房間有清潔道具不意外,只是掛在頭的上方很奇怪就是了。

undefined

久違的黃金來了啊,就算只是關個燈我也覺得很有愛❤❤❤

undefined

大輝啊,一睜眼就可以看到你帥氣的95line哥哥驚不驚喜?開不開心?

cr.@maqwa_one

智聖我對不起你,你的被子被搶走可是我卻笑得像87⁄(⁄ ⁄•⁄ω⁄•⁄ ⁄)⁄

丹邕現在都很自動自發放糧,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giphy-iloveimg-cropped.gif

XDDDDD

想當時直播看到這Skinship......不活了不活了。(躺平)

 

關於〈Beautiful〉MV。

整體劇情基本上都有看懂,只是轉捩點設計得不是很好。

95line顏質太吸睛了。

我可以接受戲中有稍微不合理的橋段,可是這根本就是大BUG啊喂!!!

完全大出戲。

05.png

邕真的是無死角欸,會ㄅ會有點太帥了。

undefined

裡面最滿意的一幕大概就是認親畫面,Fantagio不愧是演員公司,邕邕的眼神明顯就是不一樣。

undefined

嗯,YMC你真的很會,老子乖乖截圖就是了。

這一幕一直讓我想起0616。

undefined

截好截滿。

這裡應該是在慶祝兩人都通過警察考試。

買尬,志訓替智聖教訓對方超帥!!!

最喜歡看人打架了!(?)

很帥的警察遇上很帥的犯人。

在奐手上真的離不開那隻刷子欸,在哪都可以看到它。(除了打撞球)

undefined

這一幕我也超喜歡,邕就是個很疼丹的哥哥啊QQ

器具太搶鏡了RRRRR。

undefined

希望不是BE,但如果是BE也無所謂,反正該看的都看了。(?)

一直很想避開談份量這件事,從出道到現在好多人都在吵這件事我就是死都不去碰。今天看完了這支MV我的頭就隱隱作痛,很明顯就是丹邕主場,志訓旼炫次多,其他人變成可有可無的配角。

大概是修過劇本課程的緣故,我可以理解這情況,因為MV劇情的支線幾乎不存在啊(除非導演還有藏伏筆),所以其他人的戲分少算正常,硬是給份量會讓劇情整個超展開吧我想。

反正不管怎麼解釋這種架大概沒有平息的一天......

 

*11/16 UPDATE

談談回歸當日的Mnet Comeback。

Intro之前的丹丹現代舞實在帥我一臉血,聚光燈打在乾冰瀰漫的舞台上很棒R。

主打曲〈Beautiful〉音放版還滿唯美的,很喜歡初始和終了的手勢,丹丹認真把每一個動作做到最細緻,很美。

undefined

這首主打一開始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可能是搭配劇情版觀看的緣故,總是流露一股悲傷氛圍。

後來我發現歌詞也很悲傷,所以不是錯覺R。

多聽個幾遍就覺得還不錯,I miss you so much 這句有夠洗腦。

〈想要擁有〉這首我聽一次就喜歡了。舞台版實在有夠帥,邕狂放電也太犯規QQ

undefined

95line回身對唱超有fu>///<

undefined

莫名很喜歡這動作,在奐尼的Part好好聽~

是真榮和優啿!講中文超級可愛的QQ

真榮完全萌,而且他有清唱一段Who you!他依然還是我心目中的小辣椒真榮QQ,真的好希望他們趕快出道,公司卻把他們又送進火坑中.....心好累。

常彬是我認為在PD101很可惜的一個人,當初看公司評價和男子漢的表演,可以感受到他的氣勢很明顯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而且還是A班生,基本上實力沒問題了,就是只缺人氣和投票......(題外話,常彬之前有參加過SMTM,好像只有通過海選)

所以對他的了解很有限,可是看完我愛偶像的訪問後,才驚覺到原來是個講話很溫和的人,意外地反差!

玩遊戲也沒有什麼包袱很可愛,期待他發新曲~

 

*11/29 UPDATE

我好興奮RRRRRRRRRR!!!!!!!

一直以為會是丹尼,沒想到是黃帝旼炫啊啊啊啊啊QQQQ

雙人舞畫面實在是太美好了我的天啊,女的美男的帥超高顏值組合是要給人活ㄇ。(內心小宇宙已爆炸)

寶兒美到我快被掰彎了MG,Only One這首可是愛歌啊嗚嗚,久違聽到LIVE覺得好幸福。(轉圈)

(12/04更新:我真、的、恨、透、Mnet了,到底為什麼要把第一次上傳的版本刪掉啦乾,第二個版本也沒好到哪去啊。超可惜的,本來第一個快破百萬點閱率......)

 

*11/30 UPDATE

919596.png

!?!?!?!?

昨天才被寶兒旼炫給帥死,今天Master Key突然間給我大大的驚喜!!!是我家91line和丹邕同框RRRRR。(打滾)

這麼幸福可以嗎QAQ

而且Key和丹邕之間的距離感漸漸消失了好棒啊,喜歡這種閒聊的氛圍。

BTW,我一直覺得邕的眼睛算大了,沒想到好豪一站出來頓時覺得認知混亂XDDD

 

*12/1 UPDATE

我本來要開心分享一下香港場MAMA的舞台,結果TM的Mnet頒了最佳男團給WANNA ONE。

身為粉絲,覺得腳步都還未站穩就拿這個獎我完全黑人問號。

Mnet我看是嫌WO的ANTI不夠多吧。

 

*12/4 UPDATE

undefined

16年12月初,為了夢想參加選秀節目的試鏡,並在今年六月從101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的他們。

一年匆匆流逝,我發現到一件事。

 

在奐,

臉真的變好圓啊。

 

好啦不說笑惹,講一下香港場MAMA的表演。表演了四首曲目,我只感到Mnet非常寵親兒子,完全沒在怕其他家粉絲。

不過身為粉絲當然是滿開心哈哈哈,而且Intro的丹邕鎭群舞實在太帥氣了R。Energetic的Remix ver.真的很適合典禮演出。

只是啊,說好的〈Beautiful〉完結篇......完全不懂在幹嘛。(巨人的作用到底是啥)

本人不負責任推測MV中的車聖祐應該是掛了。影片根本交代得曖昧不清啊,真是的。

日本場MAMA的表演,我只能說,攝影師很醉。完全不懂鏡頭拉那麼遠又一直切到觀眾的用意。尤其是寶兒姊和旼炫的Only One(第一個版本),差點沒吐血。

BIU更不用說,智聖上半身完全被白光覆蓋是WTF......11人的群舞就已經很壯大了,加了一堆伴舞的用意是......

undefined

少數值得感恩Seafood的部分就是旼炫彈真、的、鋼琴。TM帥瘋了。

undefined

TAKE個人鏡頭時突然被智聖的表情電到。

undefined

Cr.@MAY991102

MMA典禮中最讓我心動的鏡頭。

MMA中最讓我受寵若驚的一刻。

本人表示即日起不站黃金改站東奐。開玩笑ㄉ。

只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東漢跟在奐尼也很熟QQ

 

*12/5 UPDATE

undefined

是包子奐尼(*´∀`)~♥

undefined

來補一下之前Master Key EP5-7的片段,這節目有越做越好的趨勢。

第五集的這環節太白癡,是哪位天才想到用絲襪套頭撞瓶子XDDDDD

undefined

手機連線猜諺語Part,看著看著只覺得好累XD

大型犬丹丹超級Q。

換裝時間Key和丹丹各持己見,堅持自己是天使,我只能說......

金起範你欺騙我感情XDDDD

要不是因為被劇透,我真的會以為起範是天使哈哈。

08.png

互相懷疑的天使與惡魔XDDD

丹丹還說他很喜歡SHINee前輩,覺得滿足。

undefined

邕邕的黑洞美也是從第五集開始為人所知。

傻得好可愛嗚嗚。

09.png

黑洞歸黑洞,有時候也是滿聰明的哈哈。

10.png

11.png

遊戲前半段說服他人自己是天使的邕邕,在投票前突然火力全開為丹丹拉票,最後說自己很了解丹丹。

這段完美呈現何謂丹邕之間的Science。

undefined

儘管彩帶像不用錢一樣撒,以我的火眼金睛還是看見丹邕整個抱好抱滿❤❤❤

BTW還好丹的兩票救了他XD

undefined

第六集卡咪二度光臨了!!!SS組萬歲萬萬歲!

下身不實的卡咪一直喊痛好好笑XD

undefined

邕邕你在幹嘛哈哈哈,卡咪也跟著搖太可愛了XD

undefined

卡咪和邕的速度XD

丹尼可能在一旁OS哥哥們很遜( ͡° ͜ʖ ͡°)

姿態很妖嬈的邕老師。

undefined

狗狗大爆走啦XDDD

這遊戲玩個幾局下來我相信SS組都健康了不少。(笑)

12.png

自稱天使的邕邕打算從至親們開始收買,結果兩人都不買帳哈哈哈。

怎麼苦苦哀求只差沒跪在地上還是沒人理XD

卡咪說了一聲Oh My God超級無敵萌,RE了很多次/////

點炸雞的時間到了耶嘿~

undefined

誰來幫聖祐找炸雞店一下啊XDDDDD

undefined

卡咪也開玩笑了,難道調戲邕是會上癮的事嗎XD

undefined

怪力丹尼爾XD

undefined

意義不明的甩頭又出現了哈哈。

undefined

卡咪啊,下身真的太虛了XD

BTW嘉爾和銀赫的表情XDDD

無時無刻都在拉票的邕,丹尼和卡咪的眼神開始漸漸動搖了。

獲得最高票而笑出來的邕。

undefined

深信自己的好朋友就是天使的卡咪丹丹。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演技啊邕。

我看這集之前又被劇透了(眼神死),不然我大概也會被騙XD

undefined

丹丹從一開始的驚嚇轉為不可置信。丹邕從此要宣告破局了嗎XDD

好啦至少邕教會了丹什麼是背叛。(喂)

順便恭喜邕邕成為Master Key首次拿走最多黃金鑰匙的男人。(拍手)

第七集丹邕最喜歡欺負的智聖來啦~~~

undefined

智聖,你擔負了一車人的安全要小心啊XDDD

這看得出是蜻蜓才有鬼好嗎XDDDD

我認真覺得丹尼爾是走抽象派路線。

undefined

終於不黑洞了啊邕,雖然我自己沒有猜出是眼鏡XD

undefined

邕跟著起範一起碰頭好可愛RRR。

堂皇邕邕也好Q,這次不是他黑洞而是尚敏真的驚人地快XDDD

undefined

泰民這孩子終於比較活躍一點了~

邕是因為前輩所以不敢太大膽攻擊嗎XD

undefined

丹啊別那麼暴力對待你邕好嗎哈哈。

 

*12/10 UPDATE

Cr.aftershock1210

❤ 19961210 ❤

平常在打文章時,就已經寫下了好多話,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況且也不習慣說肉麻話,總而言之,丹尼爾,生日快樂。

undefined

❣ 姜丹尼爾生日之突擊小活動 ❣

ibon列印相信各位已經熟能生巧(?),就不贅述列印步驟。(記得選明信片格式)

是我本人打算給各位的一點小小小回饋,要不要列印隨自己開心~

至於會這麼晚PO文是因為學校剛好有事R,好久沒體驗在清晨六點起床的港覺惹。(眼神死)

 

下一篇文章請戳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