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相關文章請戳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1st Mini Album《1×1=1(TO BE ONE)》(Sky ver./Pink ver.)

【開箱文】WANNA ONE(워너원)的2nd Mini Album –《0+1=1(I PROMISE YOU) 》(Night ver.)

 

(*懇請賴冠霖的粉絲千萬拜託不要看本篇開箱文,請按右上的X離開,感謝。)

Okay Okay,又到開箱的時間了,打從知道迷你一輯要改版我直接

d2457712.jpg

YMC我知道你他媽很缺錢但錢也不是這樣賺的好ㄇ。出道專的品質糟糕到完全對改版沒有任何的期待,只怕一期待會造太多口業所以作罷。

好在收錄的三首新曲都還不錯聽,先忍住不罵人。

這次也不免俗地跟了拆專,因為要是抽到地雷大概就......而且這次隨機的內容物也太多了吧WTF。

undefined

專輯的側面。是的你沒看錯,厚度與《1×1=1》一樣喔。

差別在於這次的封面不可替換,外殼質地更加光滑好摸。(?)

undefined

WANNA ver.封面。

我對紫色有點感冒,可是芋頭很好吃。(?)

undefined

平凡到不知該作何形容的專輯背面。

undefined

這次美工多加了一點小巧思,還行。

undefined

CD長這樣。

undefined

左邊寫真本,右邊歌詞紙。

undefined

歌詞紙拉開長這樣。

undefined

YMC大概有看到我的開箱文,所以這次寫真做了兩版。(想太多)

但這也跟我想的多不多無關,

而是,

出幾個版本就做幾版寫真是他媽理所當然的事。

可是剛一翻開我就

Br-zhugCIAEUw9f.jpg

印專輯名稱在內頁幹什麼東西,外頭印過一次了不是ㄇ?ㄊㄇ嫌油墨太便宜4ㄅ4R?這兩頁印團員也很好啊ㄅ4ㄇ。

如果是要印賴冠霖當我沒說。

undefined

接著翻到第三頁又驚又喜,是我丹炫RRR。

undefined

小露肩Okay。

undefined

小嘟嘴Okay。

undefined

是BNM Line!這兩隻在團綜的互動不太多,但我總覺得他們很有愛。

undefined

undefined

邕聖邕聖Come Back了!突然想念起運動會的種種白癡片段。

undefined

兩人的概念照都拍得好好看QQ

undefined

笑聲都很驚為天人的Vocal Line。

undefined

我們在奐尼有帥,Okay。

undefined

上次一堆丹邕奐,這次換成丹邕炫了XD

undefined

丹邕同一面,Okay。

undefined

〈Beautiful〉MV側拍集結。

undefined

丹邕和邕炫的花絮好多好開心。

undefined

ZERO BASE出現的照片真的放上來了哈哈哈。個人很愛邕奐鎭聖組的照片,實在太胡鬧。

BTW寫真本有個不太優的地方 ↓

undefined

只要向兩側壓太大力就會跑出摺痕來:)

(我的笑不是笑)

 

 

 

 

 

WANNA ver.的隨機內容物 ↓

undefined

是邕邕和佑鎭!

即便跟了拆專,要拿到第一順位還不太不容易R,好在都是我的PICK❤

undefined

立牌背面。

我還以為會印成員名呢,果然沒有。

undefined

第一次遇到送透卡的專輯,質感還算不錯。

(Ps.是故意拿歪拍的,因為會反射手機RRR)

undefined

邕邕的月曆卡背面。

上面是當月的日期,下面則是成員的印刷留言與簽名。

 

undefined

ONE ver.的CD長這樣。

熊熊想起忘記拍ONE ver.寫真本和歌詞本。

可是又發現它們的外表跟WANNA ver.幾乎沒差別呢。算了ㄅ。

總之介紹內頁比較重要 ↓

undefined

丹炫會不會太Q了/////

undefined

被大輝選出的最幼稚與最成熟的成員XD

但是旼炫其實也很幼稚啊XDDDDD

undefined

粉腸團和大輝~

最近粉腸團曝光率之高,愈來愈覺得他們的相處模式很可愛。

undefined

嗯,邕這身造型......高領又配駝色格子外套,一個沒穿好會很像阿伯。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奐你是不是得罪燈光師了你說!XD

undefined

看來是我誤會在奐和燈光師的恩怨情仇了。(?)

undefined

莫名覺得智聖這樣穿好年輕XD

undefined

私心這頁的丹炫❤

旼炫招牌嘟嘴又出現啦~~~

 

ONE ver.的隨機內容物 ↓

undefined

丹、黃金GET✔

我終於拿到黃金了好感動QQ

特別想要拿到在奐的月曆卡,是同年同月生的親辜。

undefined

立牌背面。

和WANNA ver.的差別就是......字的顏色不同,對,就只是這樣。

undefined

大長腿旼炫~

undefined

在奐的月曆卡背面照。

 

 

 

 

同場加映 ↓

undefined

其實我兩版各買兩張哈哈哈。

是MMO Line~

丹尼爾真的是太夯了完全拿不到全套XDDD

undefined

丹丹的月曆卡背面照。

留言超長有點驚訝,雖然有些沒看懂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ONE ver.的邕邕全套GET✔

undefined

全部來個大合照。

基本上都是我的PICK所以很滿意(๑´ڡ`๑)

而且!這次專輯終於可以闔起來了!(大哭)

其他不怎麼要求了,真的。(因為我不想造口業)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