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此次要開箱的是我等待非常久的官方年曆,從17年11月底預購,到了隔年一月中旬才拿到貨。這麼早訂沒拿到第一批也只能笑笑的。(看向賣家)

打從預購Sample出現,我的預感跟我說就很值得買,整、套、都、湖、水、綠、啊!!!

undefined

更精細的樣品圖更生火,走簡約幹練的路線。

undefined

本體很美,有沒有看到外盒上的燙銀「SHINee」很Bling Bling

undefined

外盒側面,頗有厚度,拿起來有點重。

undefined

認明盒子背面貼了SM的雷射貼,不要買到盜版的啊。

undefined

盒子還有印上我們閃的名字。

undefined

內容物一覽。

不像以往的桌曆或掛曆,而是改成每月計畫表、每月月曆卡和各月海報。就實用性來說這點改變還滿不錯的,但是我根本捨不得用啊。

每月計畫表共有十二本,每個成員都會負責(?)某兩個月份的主角:大哥負責二、八月,二哥負責三、九月,起範負責四、十月,珉豪負責五、十一月,泰民負責六、十二月。(長幼有序的概念)

一月和六月是全體,我只會拍這兩本。

undefined

每本第一頁都是該月份的英文。

undefined

大哥和二哥。

undefined

起範。

undefined

珉豪和泰民。

undefined

年曆封面是二哥。

undefined

年曆。

undefined

一月月曆。

把其他月份劃掉的設計起初我並不是很滿意,不過看久了是滿有特色的。

undefined

週計畫封面是珉豪。

undefined

日計畫封面是大哥。

undefined

自由筆記封面是泰民。

undefined

七月。

undefined

大哥和起範。

undefined

二哥。

雖然說這張很可愛,可是跨頁照會把身體吃進去縫裡啊。

undefined

TWO MIN。

undefined

年曆封面是大哥。

undefined

週計畫封面是珉豪。

undefined

日計畫封面是起範。

undefined

自由筆記封面是泰民。

接下來是介紹月曆卡,它大概是所有物品中最神奇的東西了,中間有虛線可以把卡片撕下來。前面是帥照,背面是月曆,養眼兼實用摸蚵仔兼洗褲。(嗯?)

undefined

一月負責人是年長LINE。

undefined

二月負責人是大哥。

undefined

三月負責人是二哥。

undefined

四月負責人是起範。

undefined

五月負責人是珉豪。

undefined

六月負責人是泰民。

undefined

七月負責人是91line和泰米尼。

undefined

八月負責人是大哥。

undefined

九月負責人是二哥。

undefined

十月負責人是起範。

undefined

十一月負責人是珉豪。

undefined

十二月負責人是泰民。

說實話根本捨不得撕哪來養眼兼實用......

另外,每月海報也不拍了,雖然每張都很美而且材質超級棒,海報開數有點大不好全入鏡。

所有東西應該都不用拿來用吧,畢竟我第一次買官方年曆。年紀比較小時,儘管想買,顧慮到價錢因素而作罷,直到現在,想到2018年是SHINee成軍十周年的大日子,你們是我踏入飯圈的起點,我沒有不買的理由。

undefined

回想起2016年的年初,人生初次出國旅行的國家就是韓國,因為想汲取你們所在的空氣,想感受你們生活的土地是什麼樣的地方。

1/15,是自由行第一天,甫到首爾,第一首進入我耳朵的歌是VIEW。

1/17,是自由行第三天,在明洞逛到某家明星周邊的商店,架上擺了許多偶像的桌曆,逡巡一會,只拿了SHINee的桌曆,對,就只拿你們的。

這份桌曆是2016、2017年,共兩年份,它陪我從C棟搬到F棟,再從F棟搬到A棟,歷經二遷,依然保持新穎狀態。我不喜歡擺至桌上,所以放在上層的櫃子,因為那裡比較不易長灰,只要仰頭就能看見你們的笑臉。

我知道是非官方製,但絲毫未減損想珍惜它的心,一如總是如此珍惜五人同台的時光。

真的......我很珍惜。

本來想用輕鬆詼諧的語調打完文章的,果然還是不行,心破了一個大洞,我好想逃避這一切,我好想有人跟我說這一切是假的。

17年的年末是痛苦不堪的日子,當時真心認為,若是人是沒有感情的動物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痛苦了。可是沒有感情,又怎麼延續愛著你們的那份心意呢,對吧。

開始變得敏感而多心,關了IG,關了部落格,只留下FB,但是每次滑就不小心哭出來,好幾次不小心在火車上、課堂上紅了眼眶,暗自罵自己沒用。

不想看路人的留言,因為每個人都好矯情噁心,這些人曾幾何時對我二哥這麼關注?這些人曾幾何時知道我二哥才華洋溢了?甚至還有打錯名字的,簡直不能再更令人厭惡。

看到別人還能開開心心討論自己的偶像好討厭,看到有人說希望自己的偶像要平安健康好討厭,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討厭。

最討厭的是我自己。

討厭不等人的時間,討厭自己只能把二哥留在2017年......對不起。

5HINee,謝謝你們總是讓我如此驕傲,辛苦了。

你們要記住,有人會比你更愛你。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