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文僅獻給五位美好的少年

(圖中只是一部分的收藏……)

20080525 - 20190525

國中二年級,在電視台上偶然瞧見了〈Lucifer〉打歌舞台,被削去半邊頭髮的金起範奪去目光,接著又追了入坑必看的《Hello Baby》,體會五位男孩各自獨有的魅力,從此立誓要長長久久地成為SHINee World。幸運的是,當時國中同學也有位S.W.,我們倆總會在下課時間暢聊SHINee,我推我的金鑰匙,她推她的李忙內,只要有最新的飯拍就會用藍芽戶傳給對方。就連在畢業旅行時,還不忘記在飯店內鎖定〈Hello〉的首映,即便我們早看過了,卻依舊抑制不住興奮之情。

也因為SHINee而正式踏入了K-POP,2010年,正是K-POP最為輝煌耀眼的時期,認識好多團體,聽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卻沒有一個像遇見SHINee時的澎派。不久,SHINee進軍日本市場(那時期的偶像真的很流行進軍日本),就有些喪失熱情,日式曲風不太符合我的口味,還好12年就帶了《Sherlock》回歸,總算撫慰了我的心,Key的Killing Part「Freeze!」再度使我躺在坑底站不起身來,泰民的長髮讓他更往嫵媚靠近幾分。

13年攜帶正規三輯《Dream Girl》回歸,不斷地突破過往風格,利用麥克風架作為舞台道具,更加展現出團隊默契;正規三輯分成兩部,下部則是《Why So Serious?》,這首算是SHINee歷年主打歌中,比較無愛的一首,但它高音區段多得很驚人!如果沒記錯的話,泰民也是這一年參加《我結》,聽到那消息簡直傻爆眼,堅決不看哈哈哈,雖然知道都是劇本,嗯,就是會不開心XDDD

誰知道隔一年,換了本命Key去《我結》……除了無語還是無語,依舊堅持不看哈哈。

「真正」開始感受到SHINee的轉換期,應該是迷你五輯《Everybody》,其實就以往的歌曲來看,SHINee的歌曲強度是有聽韓樂的人都知道的,但是〈Everybody〉卻是更加可怕(什麼形容),我還記得16年上《Weekly Idol》時,MC問哪首歌最激烈,他們五隻一致回答〈Everybody〉,就知道這首歌沒有在開玩笑的(正色),還有一定要提的是,〈Everybody〉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的軍裝Concept,忘記不了自己第一次打開看專輯概念照時,心臟被強烈重擊的窒息感,根、本、帥、爆(倒地)。

BTW,16年的《Weekly Idol》超級好看超級爆笑,拜託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好嗎!

《Everybody》收錄曲中的〈Symptoms〉也有上打歌舞台,妝髮、造型與歌曲的結合太棒了。

順便放上一個全員手麥的舞台,就算是現在聽依然超讚。

 

再來是15年,印象很深刻,那時候的我已經是大學生了,SHINee發行正規四輯《Odd》,完全的清爽夏日風,主打曲〈View〉更是一掃身上熱氣,每天都在「Down~Down~Down~Down~View~」,造型超級少年感,五人戴美瞳好看到爆炸!!!!!每場打歌舞台都沒有錯過(推眼鏡)。這時期他們有錄製《SNL》,完全不知包袱為何物,笑得肚子超痛,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愛上五隻神經病。

16年的正規五輯《1 of 1》足以代表SHINee成熟時期的里程碑,懷舊復古的曲調搭配新穎的元素,並將這些融合為SHINee的風格之一,真是很了不起的成長啊。收錄曲中最愛的是〈Feel Good〉和〈SHIFT〉,但我得說每一首真的都很耐聽。

後來,17年……發生了一些事情,儘管不想刻意想起,腦海中仍會閃過許多思緒。

18年是SHINee成軍十週年,象徵著一個團體的蛻變,同時代表過去的日子中所乘載的汗水與淚水。感謝SM發行了鐘鉉的新作《POET|ARTIST》,能夠繼續聽見你溫柔的歌聲是件美好的事,也感謝你們四人帶著《The Story of Light》三部曲返回舞台上,替未來寫下更多關於SHINee & SHINee World之間的篇章。

就算現在鐘鉉在別的地方生活,珍基、起範和珉豪入伍,剩下泰民努力賺錢,別忘了,只要轉過身,會有一片湖水綠海環繞著你們,就讓我們成為彼此的依靠,一起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吧!

致我此生最愛的五個男人,李珍基、金鐘鉉、金起範、崔珉豪、李泰民,願你們永遠閃耀。

❤11週年快樂❤

IMG_20180524_231142[1].jpg

Cr.Win The Game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