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784_1785259508359244_8906056837225496940_n.jpg

(*圖片非商業之用,若有不妥請予告知撤下。)

*本來說好9/5會補心得,有事耽擱所以決定無限期延後了ㅠㅠ

這一部【打架吧鬼神】純粹是剛看完【W】的第一集很空虛而打發看的,然而劇情卻意外地吸引我

Jane本身是一個極度熱衷靈異題材的宅女哈哈哈。

(但很不好意思,我其實並沒看過【主君的太陽】和【Oh我的鬼神大人】......)

朋友一直鼓勵我追【主君】,但、但我真的......

很懶惰_(:3」∠)_

總而言之,我是以一個完全未接觸這類韓劇題材的身分來審視【打架吧】,

也因此就不會產生與【主君】、【鬼神大人】比較的心態。

【打架吧】我在追劇前有先稍微了解大概的劇情,

反正就是......金所炫飾演的金賢智是一個鬼......啊玉澤演飾演的朴奉汃則是人。(ㄜ,我想我還是直接看人家演比較快)

分隔線以下為觀後心得,多少有劇透,請再三斟酌往下閱覽。


28.jpg

開頭直接明瞭的透露出奉汃看得見鬼而且也摸得到鬼的靈異體質。

是說這位女鬼真的很有親切感,SNL的固定班底啊XDDD

對打的到鬼的奉汃而言,鬼就只是鬼,不分男女,所以下手不會比較留情。

奉汃完全是個務實主義者,凡付出要求獲得應有的報酬,十分一板一眼。

28.jpg

然後本戲衰尾兩人組崔天尚、金仁郎真的超鬧事。

一直為了不倒社而拼命(真的是拼命)找死,意圖拍到珍貴畫面卻每每被鬼嚇到跑走。

喂,你們好歹也是靈異社的社長副社長啊XDDD

奉汃則是收到求救訊息來到女高處理鬼,遇到發出求救訊號的事主賢智。

28.jpg

我說啊,

打架可以打到這種LEVEL是也滿不容易的啦。

還以為會因為這一吻就開始冒出LOVE LINE的我真的是多慮了。

奉汃不只務實,還、是、根、木、頭。

但是賢智卻因這一吻而回想起一些死前的片段,

所以她推斷接吻可以讓她完整地回憶出死亡之謎,而決定今後纏上奉汃。

28.jpg

我說啊,

要吻對方是可以不用飛啦,何況距離這麼短。(我就愛吐槽)

總之奉汃打了賢智的頭而沒吻成,但是他還是擺脫不了賢智的糾纏。(不然怎麼演下去)

賢智各種白吃白喝予取予求都在在考驗節儉務實的奉汃的耐心程度,

奉汃有時候還真的不甩賢智,幫賢智QQ

13729166_1794633024088559_4706822621804719041_n.jpg

BTW也是主角之一的教授甫登場時是覺得滿帥的,但是看久了總覺得怎麼看怎麼怪。

喔......原來是那顆中分頭害了他。

不信嗎?好,那看下一張照片。

558d42d57d2e2.jpg

信了沒?

信了?

信了吧!

對吧!我就說是髮型的問題吧!(警察這裡有位怪人一直自問自答)

好的,回到正題,這位教授雖然表面貌似溫柔善良又慈祥

但是卻被學生偶然發現在夜晚的校園中虐殺貓咪。

甚至不經意地繞過賢智所站的位置,感覺似乎有什麼特殊能力。

28.jpg

奉汃跟賢智LOVE LINE應該還有一短很長的路要走,畢竟奉汃目前喜歡的是瑞妍。

賢智很積極地想要撮合他們,反倒是奉汃本人超消(純)(情)的啊,一直不敢正面回應XDDD

28.jpg

奉汃的廢柴師傅,一直極力阻止奉汃與鬼交涉。

每次看他在吃奉汃煮的食物就覺得肚子好餓。(偏題)

28.jpg

我說啊,

借位借得有點明顯ㄟ,要嘛就真親啊。(喂)

啊是說奉汃其實也不算太木頭嘛,很會吊人胃口ㄎㄎ。

可是親完後賢智卻沒有回想起什麼,所以真的是不是親吻所致我也快搞不清了啦~~~

算了有親嘴觀眾也看得很高興。(嚼爆米花)(踹)

13770247_1794131424138719_784861675763420808_n.jpg

所炫妹子終於可以擺脫掉制服了,但是穿這樣作戰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酒醉的場面演得真的有幾分樣子,不愧是所炫妹子

澤演也演得不錯......BUT總覺得表情的方面可以演得更細緻點,這樣能讓觀眾更投入劇情。

P22.jpg

唉呦不錯嘛。

雖然木頭了點,但是現在看到賢智的睡姿會感到不自在了,有進步。

003.jpg

這靈異兩人組只要找上奉汃準沒好事啊哈哈哈,呃,還是有一件好事,至少把欠的錢入帳了。

為了挽救倒社的命運乾脆重組了一個「米腸湯」社ಠ_ಠ,再打悲情牌引誘瑞妍學姊入社。

P23.jpg

⁄(⁄ ⁄•⁄ω⁄•⁄ ⁄)⁄

我滿喜歡這一段的,覺得不必言說的小體貼很棒。

撇除偶爾對賢智有點壞壞的、幼稚的行為外,我覺得誰跟著奉汃相處久了都很難不喜歡他。

P24.jpg

BUT奉汃身為專業的學姊向日葵,只好把賢智從位置上趕走XDDDD

編劇真的超壞rrr,觀眾根本就不想看學姊,快給我LOVE LINE!!!(╯‵□′)╯︵┴─┴

P25.jpg

意外發現所炫妹子的眼睛好憔悴,心疼(´;ω;`)

不過這點小粉紅有稍微撫平我的不滿就是了。

不知該說奉汃太單純,還是其實對於Skinship已內化到高手的境界了( ˘•ω•˘ )

害賢智為你心臟怦怦黑白跳難道不用負責嗎!!!(太太冷靜)

P26.jpg

這部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我對教授的真實身分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隱隱覺得他就是當年害死奉汃母親的兇手,而我猜當年法力高深的師傅如今會成為廢柴應該與他多少有關連。

012.jpg

我個人滿喜歡第五集的故事,原本也以為只是小孩的靈在搗亂,後來看到他身上有許多不尋常的傷痕覺得有點怪。

沒想到是為了躲避生前家暴,死後依然家暴的爸爸TT

看到奉汃保護小孩的那一段覺得好心疼,因為想起前不久嬰兒施虐致死的社會事件,那全身都是又紅又紫的瘀血......天啊還是別回想好了,愈想愈難過。

這個人渣父親怎麼連死了都不放過孩子呢!!!真的超78(#`Д´)ノ

P29.jpg

母子最後的會面(´;ω;`)(´;ω;`)(´;ω;`)

小孩好懂事,還安慰地摸了摸媽媽的的臉頰。

001.jpg

懷著童年陰影而一夜難眠的奉汃好可憐。

我認為當獨行俠的人特質有兩種:第一,本身不擅於與人斡旋;第二,本身遇過人際上的困境。

明顯地奉汃是屬於第二類人。

童年的霸凌真的會嚴重影響成年的人際關係,不然奉汃也不會選擇當個獨行俠。賢智能跟他處得這麼久也是滿不容易的。

002.jpg

我只是表達澤演的手很乾淨漂亮(ゝ∀・)

P37.jpg

賢智難得取悅奉汃哈哈哈,是說奉汃完全口嫌體正直,明明就揚起唇角了σ ゚∀ ゚) ゚∀゚)σ 

005.jpg

第六集抓鬼好基友(X)兩人組(O)的出場率超級高,大概比主角還多XDDDD

其實我不想看你們放閃,我比較想看男女主角的。(挖鼻)

P38.jpgP40.jpg

各種無意識的撩妹舉動,撩得賢智以為心臟哪裡出問題。

唉呀,只能說喜歡上奉汃真的滿辛苦的。

BTW我發現撩妹場面的特寫鏡頭給的很豪爽,完完全全滿足觀眾的想像。(什麼想像?)

還有,第六集的飄點超—級—低。

沒想到社團甫成立之際就能夠全員出遊,也太豪華了!!!

不過身為女鬼的賢智一點也不爽,唯一能看見她的奉汃眼睛完全只盯著瑞妍。

P41.jpgP43.jpg

當下換做我是仁郎,我大概只會想逃跑。不能長得正就是天使啊,怎麼對鬼有差別待遇呢XDDDD

甚至連喝醉了都能看見賢智,還滿神奇的。

013.jpg

突然覺得當鬼的好處真的有很多。

P42.jpg

滿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黑瑞妍,單純覺得這段不截圖太對不起我自己。

016.jpg

教授,你最好快公開你的身份,我快沒耐心了。

019.jpg

三角戀真的很麻煩ㄋㄟ,他愛她,她愛的是另個他,她愛的他並不愛她_(:3」∠)_

自古以來(?)我就不是很喜歡三角戀,覺得很麻煩。

(補:之所以這麼討厭三角戀正是因為當年「奇皇后」帶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到現在疙瘩仍舊在。但我還是得說「奇皇后」是我心中的神劇之一。)

雖然賢智正視了自己的心意,其餘就得看奉汃這根大大大木頭何時才能覺醒。

P44.jpg

單戀就夠可憐了還被誤會(((゚Д゚;)))

奉汃你這個大笨蛋rrrrrr。

 

 

最近因為要處理事情又要打「W」心得文導致這裡一直慢半拍,其實我都有更上最新進度!!!劇情越到後面越漸入佳境了,但是BUG也不少,我不太懂水鬼為何要抓鬼做交替ಠ_ಠ後來成功救回賢智因此就放棄糾結這個點上了。BTW奉汃在水中抱住賢智的模樣害我少女心完全爆發。

之所以認為劇情漸入佳境是源於取材十分的平易近人,再怎麼努力讀書也仍舊無法達成母親期望的女高中生金恩星想要尋短,卻意外地被鬼附身,變得判若兩人,因此金恩星的母親才向米腸湯求助。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韓國的文化背景,但是有耳聞韓國的學業競爭非常可怕,我是有點感同身受,當年考學測時的壓力真的讓人很鬱悶,行事曆總是排滿各科考試,每天吃早餐一定都會順便背單字,有時候回頭細想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所幸的是我的家人很少給予言語壓力。

回正題,鬼會生病這真的太無言了啦,難怪有網友猜測賢智可能並沒有死,只是靈魂出竅。(若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畢竟人鬼戀很辛苦)

奉汃也從溺水事件後變得異常的溫柔,不過嘴巴依舊壞,但我正喜歡這種像小情侶間的拌嘴⁄(⁄ ⁄•⁄ω⁄•⁄ ⁄)⁄

『但是話說鬼神也會生病嗎?』

『心臟還會跳呢。』

各種掩藏不住啊呵呵呵。(掩嘴笑)

賢智自從知道自己的心意後就明目張膽注視奉汃,有時候講話的語氣還帶點撒嬌的意味,實在太Q了

米腸湯全員黑色西裝超級帥啊啊啊,完全正中我的心。(超喜歡軍服、西裝的/////)

P17.jpg

賢智Good job!!!我就是想看到奉汃這根大木頭難得的不鎮定哇哈哈哈哈。

而且連他們之後尷尬相處模式都好有愛我的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仁郎想要送賢智禮物因奉汃而失敗了XDDDD

幫QQ

天使跟你原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勸你早點放棄吧,至少你還有崔天尚。

編劇可能有看到我的心得所以才來這麼一抱吧。(想太多)

總之可喜可賀可喜賀終於要發展LOVE LINE了喔耶!!!!!

很期待奉汃的愛情表現方式哈哈哈哈哈。

是說賢智怎麼突然消失不見了?應該又跟教授有關了吧?唉,現在因為「W」的關係燒腦過度,已經放棄猜測了XDDDD

 

(待更)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