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本文致我體弱的振永大人

是的,久違的迷妹碎念時間又來到了,這次的對象已經很明白地打在標題上,儘管標題取得十分之爛也別介意,反正就只是想聊my振永大人。

如果不知道Jane為何突然之間愛上體弱的鄭老爺可以看雲畫的月光觀後心得,不想看也沒關係,簡單來說,就是振永所飾演的金胤聖我把吸走了,是完、完、全、全、地被吸走,儘管戲份少到好想叫媽媽,不過胤聖的每一句台詞著實超級難忘,還有各種暖男舉動OMG,您說說我怎麼可能不愛上他!!!!!尤其第十二集的武打戲真的帥到要哭出來❤❤❤

可是雲畫每一集光是這一丁點胤聖根本不夠我看,所以決定從振永的綜藝節目開始看起,看了一些些之後,頓時覺得沒有在一開始就變成BANA好可惜。之所以這麼說,正是因為從出道前就關注B1A4了,當年的我還滿心等著公司慢慢釋出成員個人照,只不過那時最抓住我目光的是孔燦,真的長得太Q了/////

我對振永印象也很深,因為他出道不久後就有著「小丁一宇」的稱號,還曾經為了此事不太開心哈哈哈哈哈。對他的印象也就只到這裡,沒有其餘的感覺,不過出道曲〈O.K〉跟概念照一樣沒讓我失望(啥)超級青春洋溢忍不住一聽再聽!不過我的心還是在孔燦身上~

〈O.K〉MV

不過除了主打曲之外,同張專輯《Let's Fly》的〈못된 것만 배워서〉也頗洗腦。從出道就留下很好印象的B1A4讓我決定繼續follow,大概一直關注到〈TRIED TO WALK〉就......斷了。真的忘記為何會默默把他們遺忘,總之,很開心能藉由BARO和振永的戲劇演出再度喚回心中的熱情。

像去年出演了【心情好又暖】才驚覺到原來振永的演技還不錯,只可惜戲份不多,沒有因此得到太多關注;再來和室友一起觀看租來的DVD【回到20歲】(另譯:奇怪的她),又發現振永演了個很rocker的角色,初登場的造型真的快嚇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可是演得很好!沒看過的人快去看!

當然我知道振永不只演了這些,也想過要不要慢慢補完他出演的作品,不過【七顛八起具海拉】的網評似乎不怎麼佳,而且也被劇透得差不多了,所以大概不會看。與其擔心要不要補完,還是先把那堆得像山一樣高的綜藝節目先看完再說XD

BTW,為了證明從國中就關注B1A4我決定獻出它了!!!

 

 

 

 

 

 

 

 

 

 

 

 

 

 

將!

P_20161002_115826.jpg

多數早期的台灣迷妹會有類似這種明星誌。這本是《fans》2011年七月號,我收藏得很好,看起來跟新品沒兩樣。(自己講)

為了配合出道時的形象而做出非常青春的POSE。

P_20161002_120351_1.jpg

振永大人當年的歲數和現在的Jane一樣大,看起來好稚嫩好可愛喔~~~(啊我當年怎麼沒這麼覺得)

一顆堅定的心和機警的個性!我們振永大人很棒!

P_20161002_120650_1.jpg

振永大人,您的努力我看到了,現在的你很優秀。

P_20161002_121114_1_1.jpg

動作也太可愛XDDDD

其實......振永,你也很適合女裝呢。(壞笑)

P_20161002_121617_1.jpg

歪七扭八的中文名字好可愛❤

P_20161002_122631_1.jpg

當期附贈的海報一張。曾經有想送給是BANA的同學,可是總覺得給人東西有點唐突而作罷,也幸好沒送出去。(笑)

 

為了把之前沒有follow到的歌曲補起來,意外發現〈LONELY〉跟〈SWEET GIRL〉好聽!振永的part都好帥,眼神有毒啊❤

01.jpg

〈LONELY〉的曲風好舒服,這麼好聽的歌竟然現在才發現!這支MV的主角是振永大人,雖然不是很懂意境。

010.jpg

〈SWEET GIRL〉的曲調還是MV風格都有種魔幻感,而且振永大人的眼線好妖豔,一直不斷電到我。

花襯衫的領口這麼開可以嗎。(直盯著裡面瞧)

015.jpg

這柔情似水的抿嘴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犯規了❤❤❤❤❤

想被振永大人的手牽著。(夠了)

希望雲畫拍完之後可以趕快CB,期待振永大人製作的新歌~

一路看下來發現振永大人的髮色很繽紛,感覺好傷頭皮,黑髮明明就很帥了啊,拜託髮型師就別再為難振永了。

 

嗯,講了這麼多,所以我到底有沒有變BANA?

有,不只振永,其他四個人都好可愛。(這什麼白癡的自問自答XD)

基本上Jane會因為看了周偶而對本來沒啥感覺的團體好感倍增,所以選擇先從周偶開始認識B1A4,事後我認為自己的決定十分正確。

一周的偶像 140813超~級~超~級~圈~飯!尤其振永的part讓我忍不住一re再re。

太想分享是怎麼被圈飯的,所以做了GIF圖哈哈哈哈。

在隨機舞蹈後所舉辦的偶像王選拔大會可以看出每位成員的魅力之處,簡言之就是測試藝能感啊哈哈哈。第一階段是選拔性感王,我覺得BARO超級強的,沒想到可愛的臉龐也可以sexy哈哈哈。至於輪到我們振永大人的時候他就很囂張,跟製作單位說他不需要任何BGM,用一個表情就可以了。

哇都不知道原來振永大人這麼狂ㄋㄟ,用表情就能征服各位了,於是我滿心期待地看著會出現什麼表情......

(字幕翻譯:B1A4中文首站)

當下愣了三秒鐘之後我瘋狂大笑XD

振永,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性感啊,我實在是理解不能,加上敦兒一臉苛薄樣超好笑XDDDDDD

不要仗著自己有妖媚的臉蛋就這樣為所欲為好嗎。

第二輪面部肌肉王,可愛的敦兒又指派性感讓振永再挑戰一回哈哈哈,話說這跟演技有啥關係啦!

振永只能苦笑以對(一臉怨婦樣哈哈哈),但還是乖乖照做了......

為什麼跟剛才一樣舔唇啦快笑死!!!所以敦兒仍舊不留情面地淘汰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場面搞笑,可是真的滿性感的////

厚,主持人真的超級喜歡找振永的碴,不過振永大人一臉無奈又無言......其實有點可愛呵呵呵。希望之後B1A4可以再上周偶,好喜歡看振永被玩弄。(喂)

至於會說振永體弱是因為他真的太瘦了,瘦到我很有壓力(啥),加上他似乎不喜歡跳舞,就算要跳都給我有氣無力的感覺XD

不過振永在偶像運動會中曾經以擊劍得過金牌!真是個處處充滿著反差萌的男子啊。

(1st BABA B1A4 Concert 首爾場)

他們穿女裝跳SNSD的〈Genie〉超級嚇人,嗯,我是指嚇死人的妖媚。不過我只放振永大人的fancam,畢竟這篇是獻給他的。(羞)

拜託各位一定要看這視頻,因為振永動作超僵,像八百年沒跳過舞一樣XDDDDDD

在想可能是為了要捍衛他個人的男性自尊,所以表情很放不開。(對比其他四位歡快的成員們XD)

除了動作表情以外還請注意下他的腿部,真的超TM纖細,細到身為女生的我好想大哭。(躺)

(1st BABA B1A4 Concert 首爾場)

振永的SOLO演出意圖害迷妹噴鼻血,點下去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除了表演之外,最近也在看【B1A4美好的一天】,還沒看完,不過從某些舉止中可發現振永大人滿照顧弟弟們,也不太有兄長的威嚴,真是溫暖的隊長。

Ben (벤) _ 안갯길 (霧中路) (Prod. 진영/振永)

雲畫的OST一首接一首釋出,只有〈霧中路〉最深得我心,歌詞的意境優雅又感人~振永大人不愧是振永大人,自己作詞曲超厲害❤

雖然Ben的聲音很棒,可是私心希望振永也能唱自己的歌啊QQ


迷妹的碎念就先告一段落了,不過對振永的愛還會持續很久/////

如果之後還有新感想,或許會再發個part.2之類的。(笑)

 

(16/11/23Update)

Part.2來了~→【振永大人】God振永不是叫假的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