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這張專輯的發行已經有段時間了,還是讓我記錄一下吧。

《4 Walls》是我第一次買函數的專輯,也是盼了很久的一張,早在兩年前就想過要預購,問題是版本眾多(白/橘各四版,SME我討厭你),偏偏只想買秀晶的版本(秀晶腦粉4我),可是我發現大多賣家都是隨機發貨,所以放棄預購,正式發行後也沒有特別想買。直到不久前,看見某網站有網友分享在唱片行買的《4 Walls》,才意識到可以到唱片行找專輯。

抱著平常心到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光顧的五大,發現它還是如我印象中的小間。(重點不在這)架上確實是有一張《4 Walls》,由於封底不是阿晶......默默放回架上。

接著跑到附近的光南(知道我是哪裡人的......在自己心中收藏就好),架上唯一一張《4 Walls》是阿晶封底!雖然是台壓可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速速掏荷包付帳。(別問我今年買多少專輯,你會怕)

undefined

封底是姿態撩人的阿晶

undefined

拆掉封膜後就掉出了Luna小卡。

undefined

四面牆。(解釋個屁)

undefined

一翻開就看到霸氣MAXㄉ秀晶。

undefined

不管擺什麼姿勢都覺得好美/////

undefined

這次專輯SM沒再硬要讓Amber打扮得很女性化了,走自己的風格還是比較好看。

undefined

覺得Amber男友力十足。

undefined

Luna不只瘦了也更美了!

undefined

我晶實在太好看QQ

undefined

翻到這頁我差點心臟停止,鄭秀晶性感得太過分惹。

undefined

只能說這次的寫真我都很喜歡,復古風完全就是我的菜。

undefined

函數,何時才會回歸呢......等了好久。

好久。

undefined

CD長這樣。

undefined

台壓都會附上中譯。

BTW這不是小卡文字,是專輯裡的感謝詞翻譯。

看到秀晶簡短的幾行字很難受,Amber更是......唉,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脫飯,說真的滿難過的,但是也怨不得誰,沒有曝光沒有作品,每年都有大量的團體出道或是回歸,大家的目光自然會落在新鮮面孔上,不過我還是相信大部分的MeU會等待函數回來。

我也相信秀晶也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