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79946_2032548337028939_1746211044493093419_n.png

(*以下言論皆個人主觀想法)

◇ EP01 ◇

『老楊最近是嗑了什麼藥也想學人辦選秀了。』這是初次得知MIX NINE要開播的念頭。自家冰箱都不按時清理,倒是有閒情逸致去評論別人家的孩子嘛。

鑒於在《Who is next》和《Mix&Match》對老楊產生很、不、好、的印象,但在知道Happy Face推派了眞榮優啿......(扶額)

光是追隔壁的《The Unit》就很hen累,臉盲症如我實在是一大考驗......

同時也想知道在Produce 101 S2下車的韓宗延到底實力如何,直到現在還是好奇當初Maroo主推他的理由。總之在MIX NINE會遇到不少算熟的面孔,從PD101出身的少女少年。

整集足足有100分鐘吧,看到半夜三點多我的眼睛快爆炸。但事實上最讓我爆炸的是老楊的畫面比練習生還多(眼神死),我根本不想一直看見他好嗎。

先不管老楊,節目的選人過程還滿酷的,我還以為是一群練習生召集到攝影棚輪番秀才藝,原來是老楊和彩麟親自登門辦訪各家公司!

第一個YAMA&HOTCHICKS是裴允靜老師的公司!!!完全不知道原來老師也是代表。雖然我對於SEE ART沒什麼感覺,可是覺得老師好辛苦,不斷推遲她們的出道......

第三個FM Entertainment的據點實在太奇妙,一時以為自己是在看什麼來去鄉下住一晚。(狗狗超級Q)公司代表還叫練習生摘栗子和核桃覺得很鬧事XDDDDD

設備實太簡陋,讓我完全無法期待練習生的表現。

22449602_2035685496715223_6142785668765692138_n.jpg

加上登場服裝......嗯,有點另類,讓我對他們完全不期不待。直到音樂一下,三個人的台風和舞台魅力有嚇到我,如果好好打扮好好培訓前途感覺無可限量。從準備不足的舞蹈表演中也可得知小公司有很多難處,沒資源沒經驗也是苦了練習生。

後來公司到了第幾間我記不太清,只知道BASECAMP的鄭莎拉好吸引人,光是選Nucksal的〈鍘刀〉就超酷啊(彩麟默默比讚好可愛/////),舞蹈實力也還不錯。

本集還有一大亮點是老楊和勇爸之間的恩怨情仇,就這時候老楊講話又賤又心機,連車子也能酸( ͡° ͜ʖ ͡°)

勇爸有作曲的能力,但是身為代表就顯得沒天分,不然也不會海放BIGSTAR和Brave Girls。

22406348_2034733550143751_3967453948159774074_n.jpg

最後一間STARO的練習生(?)Seven O'clock......該怎麼說,才出道幾個月就參加選秀......不是不能理解想紅的心態,應該到〈The Unit〉比較適合。

BTW金尚元真的有那麼像TOP???像TOP感覺不是值得高興的事......(就某種意義上)

宋翰縑很亮眼,跳舞的時候一直讓我想起NCT的泰容。

老楊討人厭歸討人厭,識人的直覺確實是不可否認......真希望第二集不會再是滿滿的老楊,把畫面全給彩麟、永裴和海率就好惹。

 

◇ EP02 ◇

差點被老楊氣到不想打心得了。

RBW的建旻表現得好好,很為他高興。雖然又看他上一次選秀很折磨人,可是RBW似乎也沒有在近期推男團的意圖,唉,希望建旻能靠著這次機會出道......

Real Girls Project的那段簡直想衝進螢幕爆打老楊一頓(冷靜),一直強調自己實話實說,都沒看到Sori眼淚在眼眶打轉了嗎真是讓人火大。就連公布入選名單都要耍她們......老楊很有病。

24K團內感情真好,隊長對每個團員都很照顧,時不時就散發老母微笑。

Mystic也有練習生我超訝異,老楊還說做和尹鐘信一樣音樂的都會淘汰XDDDDD

WM派了ONF我不懂,他們也不是說沒認知度,至少我知道他們啊,為什麼要急著派他們上選秀......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金曉珍,而是李昇俊,試鏡當天碰上親人離世,能面不改色的表演看得我都哭了QQ

Sidus HQ那段被朴俊炯笑死,一直Young Guy叫個不停,把楊花大橋誤說成聖水大橋,這大哥很鬧事。

BEAT INTERACTIVE的公司也太小,還得跟隔壁餐館借空間有點傻眼XD

沒想到A.C.E也出現在MIX NINE了,於是製作單位就把去了隔壁棚的成員馬賽克打好打滿,還很好心的上了The Unit的LOGO。

整集看下來覺得A.C.E的默契最好,沒有誰特別出風頭。單獨表演時卻都好好地將自己擅長的部份展現出來。個人很喜歡金世潤,除了外表很帥,嗓音超適合唱R&B。

結果老楊只選走了李東勛害我白眼沒翻個十圈,好在他話沒說完,原來是上了練習組的車子......老楊不做效果是會死嗎^^

第三集也該給我出現Happy Face了吧,我想看眞榮優啿啊。

 

◇ EP05 ◇

第三、四集就靜靜看著製作組要利用禹真榮的人氣到什麼時候,馬的第四集排名一直剪他的畫面,結果第五集突然之間就公布完所有名次了,呵,所以前面鋪一堆哽是在衝三小。

總而言之第五集正式進行Position評價了RRR,終、於、可、以、看、到、禹、眞、榮、的、表、演、了。(暴風哭泣)

再說眞榮之前,先把鏡頭拉回前面一點。

第一場PK是VOCAL,2NE1的It Hurts和BTOB的It's Okay。

閃亮的少女組中注意到的兩個人:金敏京和金英書;鼻子酸組中注意到的三個人:金曉珍、李何光、金俊奎。

在練習過程中的金曉珍意外發現有點黑洞(非貶意),不過他的歌聲真的很不錯,領唱很適合他;李何光的歌聲對我而言很有特色,是屬於閉著眼睛聽也會認得出的嗓音;金俊奎的公司評價沒怎麼關心,現在才發現他唱歌好好聽!

第二場PK是RAP,Cheetah的My Number和EPIK HIGH的Born Hater。

9ood 9irl組唯一穩定的大概就金智恩了,btw一直覺得她超眼熟,原來曾經出演過高等Rapper。

有點意外製作組會把Born Hater設為競演曲,還以為會選更有IDOL感的歌。總而言之喜歡的人唱了喜歡的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從SMTM3開始就不怎麼喜歡Swings,爆棚的自信感就先不談了,評語也讓人很摸不著頭緒。很懷疑他有沒有想認真當導師的意思。

原曲的概念就是用Cypher呈現,所以不太重視一體性,也不知道是粉絲濾鏡太嚴重還是怎麼了。

才開口唱第一句而已......

表現沒有讓我失望,依然是魅力滿分的小辣椒,現場呼聲超級高QQQQ

而且MINO還特別評點眞榮!!!莫名很感動。希望藉著這舞台可以讓排名更穩固啊切拜。(合掌)

第三場PK是DANCE,Block B的Very Good和BLACKPINK的Boombayah。

Psyco Pass組,金秉官和白鎮的Part特別有記憶點,所以感覺其他人的的光芒有點被蓋掉了。

Benifit組,整體跳得很不錯,柳真從公司評價到現在越看越有好感,舞技、表情都做很足,就只差歌聲這部分還沒有被認可。

 

 

▏停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X NINE 믹스나인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