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各位,我們舞王李泰民Come Back了!!!預告照一撩再撩就是逼我兩版都入手啊!

十月的戰況太激烈,愛團都擠在差不多的時間活動簡直是要逼死我。(扶額)

undefined

Wild ver.採用了大膽的鮮紅色,李泰民的腹肌若隱若現是想逼死誰!

Mood ver.的封面企圖用眼神殺人。(倒地)

undefined

封底照。整張專輯可以攤平,但是我當時沒想到那麼多。

undefined

先介紹Wild ver.。

undefined

Photo Book的裝訂方式就是收錄曲的歌詞會依序穿插在寫真當中。

文字和寫真的配置很協調,看起來簡單又有質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已經盡量不失焦了,原諒左撇子要邊翻寫真邊用右手拍照。

undefined

......這是從哪來的流行啊誰告訴我。(我記得好像還不便宜哈哈)

雖然不難看,可就是會不免聯想到絲襪套頭。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用聽歌光看照片我都thirsty了。

你果然長大了啊李~泰~民~,Key媽都為你感到驕傲。

濕衣服實在太撩了。(摀鼻)

undefined

undefined

Flame of Love的韓文版有收錄,慶幸自己沒有一時失去理智收日專。

(別篇文章就提過我幾乎不收日專)

undefined

李泰民長得好好看6v6

題外話,這孩子不自己辦個私人SNS,倒是把官網當自己的用了餒。

小卡旁邊的大卡是統一一個版本,背面有一長串寫給SHINee World的信。

undefined

問題是字小成那樣又很醜我根本連拼字都無法QQ

只好上網請教估狗大神了。

undefined

接下來是Wild ver.。

我只會放上幾張圖,因為我發現兩版寫真重複的地方有些多,加上,手痠了。

undefined

這張一直給我Kai的港覺不知為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啊,現在才發現這些照片幾乎都是用鼻子看人XDDDDD

放這麼少照片還有個原因就是Mood ver.很多照片很辣,希望大家買來私藏,幫我們泰米尼衝銷量RRR。

好專輯就是要買來收藏啊大家!

undefined

鼓著腮幫子很可以6v6

反差萌最棒惹。

海報我就不拍啦,反正就是長那樣子你知我知。

undefined

預購專輯送的非官方貼紙,是我們牛牛和好豪

(強迫症如我很想修正好豪右下方的團名)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