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開箱啊。

這次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等到金知元的SOLO了!

我對iKON的熱情好像從出道後就慢慢熄滅了(我想有個很大的因素是曲風),但是得知Bobby要獨自挑大樑仍是充滿期待感

而且主打的風格很不同,Bobby的沙啞嗓音依舊迷人,憂鬱抑或輕快的曲風都能駕馭嫻熟。Bobby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BTW,這次正規一輯分雙版本害我差點躁鬱發作,LOVE版和FALL版都好看啊教人怎麼輕易割捨另一個QQ

基於藍色控所以選擇了LOVE版。(FALL版有緣再相見)(揮手)

undefined

書衣裏頭有圖案,莫名喜感。

雖然書衣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可是太軟又不防水,實在太難保護。

undefined

專輯的本體封面。

undefined

專輯的本體背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是Bobby的個人專輯,背景佔的部分比主角還多啊XD

undefined

是美美的青草綠!!!(比起藍色控我的綠色控更嚴重)

undefined

這本完全就是寫真書,滿滿的圖,滿滿的金知元。

undefined

翻到這頁我的心臟就有點不太好了。

後面還有幾頁吊嘎照,想看的人請購買專輯。

undefined

滿版的金知元❤

undefined

遮臉笑也太可愛。

undefined

雖然不太愛紫色,可是我覺得版面服裝很協調,是好看的。

undefined

攝影師很會,男友視角想逼死誰。

undefined

CD本體。

undefined

歌詞海報是抽到正在聽音樂的Bobby♬

undefined

左邊是小卡,右邊是貼紙。

我個人很喜歡貼紙,只有一張捨不得用。

undefined

專輯內容物大合照

其實我一直以為LOVE版的寫真可能會有泳池照,可以看個腹肌之類的(終於說出來惹),沒想到所有的寫真都是棚內拍攝,只能說封面根本是障眼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整體而言很滿意,YG的設計和質量沒話說。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