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哪怕是最後畫面。』

Cr.@Neoma_ongniel

 

 

下一篇文章請戳 👇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二)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三)

明白自己無法成為團飯的那一刻,就猶豫過該不該以WANNA ONE的觀察筆記作為標題,隨著他們出道一段時日後,我變得越來越唯了,決定替觀察筆記畫下句點。

此篇迷你筆記主要會提及當時追PD101所選擇的11PICK。

undefined

丹邕兩人出演綜藝節目超開心,加上Master Key的來賓陣容我都還滿喜歡的,雖然跟我預期中的密室逃脫差了十萬八千里就是。若非是自己的偶像出演,我想單就節目的設計真的還滿無趣的。

找鑰匙那一段,丹丹徹底發揮狗狗的本能(誤),不僅超快找到鑰匙,還幫了邕、振永一把,喜歡上這麼善良的丹丹覺得很驕傲。

undefined

100秒環節可以看到丹邕兩人跳舞實在很賞心悅目,甚至難得看到Locking邕,帥我一臉血/////

undefined

丹丹忘記轉換舞台用表情,太可愛了R。

01.png

吃飯片段也好Q,丹邕視線太同步了吧XD

undefined

作夢都沒想到可以看見鄭振永被丹尼爾撩,還給我嬌羞是怎樣XDDDDD

undefined

邕太不自量力了,也不想一下丹有多大隻哈哈哈。

undefined

丹邕要多學學黃金的相親相愛(???)啊。

undefined

OK WANNA ONE EP5有黃金CAM

自從在哥哥的想法中獲得跳舞的自信感後,純臉放音的在奐現在甚至可以直接來段freestyle了哈哈。(想看96line一起尬舞)

BTW旼炫說自己是最喜歡OKOK的成員,嗯,很好很好。(啥)

undefined

秀冠軍後台RE很多次,智聖真的好有MC天份~~~

黃旼炫性感歸性感,可是一直蛇來蛇去很有事XD

大輝的性感排名第三是在奐,說他有dirty Sexy。(誰來解釋這是啥毀哈哈哈)

丹尼爾是成員中無庸置疑的性感第一名,然後在奐被丹丹選為倒數,96line真的是XD

翻譯/字幕:JRou

Dingo Music 今天也辛苦了系列是一個會讓粉絲羨慕又嫉妒的企劃,這次的主人公是卡咪🐢,裏頭卡咪說了一段話忍不住QQ

『我在選秀節目那時候,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在這裡失敗的話,有著「這樣我從現在起什麼機會都沒有了」的想法。但是,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站在懸崖邊,有很多人都是站在懸崖邊,我如果在那邊踢了別人一腳的話,代替我,別人掉了下去的話,「我沒有辦法堂堂正正地看待我自己」的感覺。……不管是在公演的時候,或是接受評價的時候,在那個位置盡我最大的全力,「製造出沒有遺憾的舞台吧」才是我的目標。』

金鐘炫好溫柔善良又正直,真的是個很值得喜歡的人啊。

夜貓子EP11的來賓是振永和孔燦,兩人一開場就被主持人耍好可憐XDDDD

又不知是哪根筋不對挑了半夜看,真的是自找虐盒盒盒。

尾聲的部分竟然放出了振永為節目製作的歌曲!!!不愧是God振永👍

可以看到B1A4和NU'EST合作好幸福,雖然卡咪真的很認生XD

undefined

GQ KOREA 11月號的WO側拍,雖然可以看到丹邕炫同框很開心,可是那個髮型是......我對時尚不甚了解。(抓頭)

 

*10/18 UPDATE

undefined

恭喜JBJ出道!恭喜我家東漢出道!一整個被東漢的眼神電暈/////

主打歌和我想像不太一樣,東漢當領唱(?)其實有點訝異,話說東漢的歌聲有進步了!

MV質感也不錯,東漢健太雙人舞超好看~~~每個人的Part算是平均,有展現各自的優勢。

undefined

undefined

造型師GJ,我好喜歡東漢的妝感,整個人又帥又漂亮(?)。

至於私下的金東漢我也滿喜歡ㄉ ↓↓↓

undefined

JBJ團綜的形象和MV會不會給我差太多了啊哈哈哈。

偏偏我很吃反差萌這套( ͡° ͜ʖ ͡°)

NU'EST W Fancam No.1 Encore full ver.

嗚嗚嗚嗚,NU'EST W得一位了!!!(大哭)

一看到結果公布就眼眶泛淚,又看到Aron低頭啜泣、卡咪接過麥克風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的慌張模樣害我完全hold不住QQQQ

這真的是熬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拿到的一位,NU'EST辛苦了,我相信旼炫也很開心的QAQ

今日舞台很棒,應援聲量也棒,完全起雞皮疙瘩!

뉴이스트 W 1위 축하!! 171019

一位祝賀也好好哭QQQQ

交換Part沒來得及在安可上表演(當時根本沒人記得這件事了我想),卡咪大飆高音又害我笑出來,這四隻好可愛❤

謝謝你們一直堅持沒有放棄,一位是你們應得的!

[RAINZ - Juliette] Debut Stage | M COUNTDOWN 171019

RAINZ的LIVE有Intro,舞步整齊劃一很帥氣,殷基的Waacking實在太吸引我目光了啊

殷基跳舞總是散發一股獨特的氣場。

主打歌一開始沒有中,多聽幾次才覺得不錯,特別喜歡聲利的嗓音。

[JBJ - Fantasy] Debut Stage | M COUNTDOWN 171019

JBJ的LIVE看著看著莫名很想哭,突然覺得這幾人的組合能夠由粉絲的幻想中走出現實十分不易。(泰東啊,還在等你合流QQ)

主打歌最喜歡的Part是東漢的開頭和太鉉的「난 달콤한 Poison」那段。

*10/19 UPDATE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我有沒有看錯!!!!!!感謝Master Key讚嘆Master Key!!!

金起範宋旻浩朴燦烈金鐘炫姜丹尼爾邕聖祐全都聚在一起了Ohmygod。

世、界、和、平 _(:з」∠)_

超久沒看到Key上節目了好感動QQ,期待我們萬能鑰匙的表現❤

BTW我SS組又要重聚了啊啊啊啊啊。(淚奔)(只有三個人還是要高興一下)

 

*10/23 UPDATE

undefined

昨晚推特一直被這動圖洗版。(是愉悅的洗版)

undefined

雙色瞳孔+西裝=不想讓人活

undefined

主唱大人的中分捲髮有夠可愛XD

undefined

邕的新聞圖我最愛這張/////不愧是危險的男人。(啥)

順毛真的好好看QQ

undefined

記者標題很簡單直白:‘황.제.섹.시’(黃、帝、性、感)

讓我不禁想起秀冠軍後台一直在摸脖子的大黃XDDD

undefined

嗯,好喔。

左邊是很帥沒錯,但右邊是當時突發幾級地震???YMC的團隊我真的很不懂你,不懂不懂不懂。

 

*10/24 UPDATE

undefined

官方放糧啦!是旼炫及其最虔誠的旼炫教教徒在奐尼。

兩人不只同一天放預告照,就連姿勢都如此神似,究竟是攝影師的安排,還是黃金心有靈犀呢,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另一版的預告想逼我唱音浪太強嗎,晃到臉都快看不粗乃惹想讓人不生氣都很難(ΦωΦ)

又是一個被JBJ療癒的一天,這支接力舞蹈很可愛,沒想到Behind Cut更可愛XDDDDD

甚至偷偷發現盧老師瞪了一眼金東漢哈哈哈哈哈。

heyo私生活超級好笑,每次看到實勢忙內金東漢玩天黑請閉眼都覺得他很可怕。(健太表示十分認同)

一口把整坨食物塞進嘴巴也很驚人。

undefined

金東漢要求截圖要截得好看一點(網民無誤),所以我乾脆作動圖。

感謝heyo幫忙餵胖東漢,雖然還是胖不起來。(攤手)

 

*10/24 UPDATE

undefined

姜、丹、丹、好、萌、啊。

 

*10/26 UPDATE

忍不住截圖了,我大丹邕啊❤❤❤

YOHI也太多影片了,到底是還有沒有藏著的呢。

突然想剪一些很可愛的片段。

undefined

旼炫實在太Q了,連丹丹也都跟著搖啊搖~~~(邕表示無話可說)

undefined

邕先森表示他已看過多次不知道在笑三小的姜先森,顯得十分淡定。

 

*10/30 UPDATE

undefined

吃貨丹丹有點療癒。

BTW,後續專的個人照目前都出爐了,我覺得丹丹的造型有點普通,最好看的是智聖xi~~~

undefined

珉錫在搜丹丹的表演片段,因此難得可以看見害羞到捧臉的丹丹,這麼可愛太犯規惹。

undefined

其實丹邕黃金的部分我想剪想很久了,可是一直忘記。(金魚腦)

覺得邕奐組的下盤似乎不太穩哈哈哈。

只有旼炫的杯子裝水好可愛~

undefined

四個人就算只是在一起不說話也很滿足。

undefined

正牌的姜丹尼爾終於現身在RM了!!!智孝圓夢了!!!(灑花)

心動方言應該要對著智孝說R,都難得上RM了~

作家姐姐真的是丹粉無誤,還知道要放〈Don't Let Me Down〉。

話說回來,丹丹實在很黑洞,沒把握幹嘛選大象轉圈XDDD

undefined

看到這幕連環衝撞整個人差點笑到併軌,很愛玩遊戲卻總是出乎意料XDDDDD

擔心工作人員被大隻丹撞到重傷。(ㄟ)

undefined

彈額頭微笑Part,很意外能看到wink的丹丹⊙_⊙(是真的被嚇到)

整集看下來發現丹丹幾乎沒有不笑的時刻,總是給予很多的反應~

後半段穿西裝大好評!!!!!超級好評!!!!感謝製作組。(跪)

 

*10/31 UPDATE

undefined

人生不能缺少夜貓子啊啊啊啊啊,水原行實在太好笑了,每次看這些人在半夜發瘋就很舒心。(?)

特別來賓有東昊和範洙~~~怪不得前幾天在官推看見合照XD

鐘炫在哥哥們的調教之下真的越來越有藝能感了,被官方認證臭手的鬼怪寶寶終於替自己的顏面扳回一城XD

這次學乖在中午看了盒盒盒,吃炸雞包子又吃部隊鍋感覺好幸福。

undefined

真的很羨慕大發哈哈,等他以後長大可以跟別人炫耀XDDD

undefined

滑板丹實在太帥,默默看了很多遍(๑´ڡ`๑)

 

*11/2 UPDATE

嗚嗚嗚嗚Master Key真的很懂!!!!!丹邕飯表示太刺激心臟無法負荷。

這兩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RRR,製作組突然Cue他們做李政宰的聲帶模仿,兩人到底在幹嘛XD

後來丹丹還學了Henry的口氣實在太Q了/////

其實這影片不是讓我最幸福的時刻,而是下面這張 ↓

undefined

感謝製作組讓我許多願望一次大滿足更感謝起範上傳照片XDDD

沒想過起範會在這種情形下(?)遇上丹邕炫,人生大圓滿了。(躺平)

BTW老子每天心心念念的SS組啊啊啊啊啊啊終於QQQQ

上次WANNA ONE GO卡咪就和黃金見面了,這次是丹邕,好希望之後會是完全體......

undefined

ㄎㄅ雖然很想吐槽服裝可是有丹邕,我忍。

 

*11/3 UPDATE

來遲了來遲了~~~

undefined

⭐ 1999. 11. 02 ⭐

釜山人(X)首爾人(O)佑鎭生日快樂❤

在選拔Center的時候被你的舞技和Rap震懾後就掉入坑了,但是了解之後發現其實是個內心瘋狂的小孩子,也時常被你無心的舉動而笑翻。(但最好笑的莫過黑歷史( ͡° ͜ʖ ͡°))

NEVER舞台一結束後就立刻到醫院的你也很令人擔心,這孩子實在太敬業了QQ

BTW台灣佑鎭飯做了生日應援超有心,總覺得不去捧場實在說不過去R。本人不太喝手搖飲,為了佑鎭我可以放下原則。

杯套如我預期的一樣可愛,儘管頂著大太陽又差點迷路也值得了(♡˙︶˙♡)

undefined

Master Key萬歲萬歲萬萬歲!

不只拍影片還有側拍實在太感人肺腑太刻骨銘心。(擤鼻涕)

undefined

除了美好的丹邕同框,上面這張也美好到差點讓我大叫QQQQ

這自然的搭肩實在太有愛了R💓

undefined

披著浴巾大概又是跟水有關的懲罰XD

很高興鐘炫和丹邕又有相處的時間,已經迫不急待播出了~~~

 

*11/5 UPDATE

undefined

聽到可以當EXO演唱會嘉賓嗨到扭屁股的丹實在太萌了,邕感受到丹的喜悅也跟著扭~~~

這期的Master Key中字以火速生出來嚇死我,果然大勢團聚就是不同凡響。由於太過期待這群人的互動,所以我看完一整集的時候已經逼近凌晨四點(›´ω`‹ )

undefined

可惡製作單位真的很知道觀眾要看什麼。(大哭)

SS組的感情不是說假的,握個手也好有愛❤❤❤

BTW服裝也超級好看,丹的圓眼鏡,邕的Choker,再搭配西裝就是無敵

卡咪的仔細看才發現不是西裝,可是依然帥/////

undefined

字幕上打:偷偷走出更衣室的至親三人幫......節目組是不是都有在看PD101( ͡° ͜ʖ ͡°)

卡咪因為面對弟弟們卸下心房說出自己的真實身分,結果利用完就被拋棄XD

undefined

第一個遊戲感覺不錯玩,雖然丹的表情十分猙獰哈哈哈,腳步妖嬌,而且顯得Sana超猛XDDD

Key在後面一直喊丹尼爾快笑死XDDD

一發現是Key和邕對決......只好先和邕說sorry,腦粉無條件只支持金起範。(掩面)

Key說他不會跑步這是實話我可以保證哈哈哈,每次看他在偶運會跑得要死不活XDDD

undefined

沒想到今年第一次跑步的Key意外很快XD

隔壁的邕邕完全跟丹的反應一樣啊,看起來很可憐又很可愛XDDDDD

連四次都是指壓板的邕和三次的丹可以手牽手去安個太歲了。(?)

undefined

!!!!!!!!!!

丹、丹、竟、然、跳、了、SHINee、的、舞......忽然可以了解何謂幸福得快要死掉。

卡咪跟丹一直在喊Key世界無敵可愛QAQQQ

米諾真的很不會玩遊戲哈哈哈,遊說的方式太沒說服力了啦XD

還說這個比參加SMTM還累,少來了( ͡° ͜ʖ ͡°)

尬舞時間,黑隊派丹打頭陣,丹一退場邕就馬上上前跳舞了,看丹邕互動永遠看不膩~

KeyOng.png

看到這幕我差點嚇死,金起範你是被傳染到崔珉豪的勝負欲嗎XD

希望邕邕的頭殼沒受傷。(汗)

節目的設計有慢慢變好,來賓的互動也有火花~

下一集卡咪沒有出現QQ,不過有世雲!!!看完周偶覺得世雲很神奇,好期待他的表現XDDDD

感謝不知名工作人員流出來的片段,邕邕問丹丹有沒有拿掉炸蝦嗚嗚,果然是我們溫暖體貼的邕❤好喜歡他們的相處模式。

這張是參加Dream Concert前拍的,丹邕同框的機率真的出奇的高XD

糧給得那麼頻繁,胃口會變很大R。

不知道丹邕對面是誰,總覺得很像黃金的背影。

 

*11/6 UPDATE

undefined

第十四集夜貓子來到首爾了!

來賓是JK哥超級酷!!!本來是想被卡咪療癒,殊不知卻被傻瓜JK哥笑死XDDDDD

這集鐘炫分量不多(後半段才出現),可是好心的哥哥們有替NU'EST W打歌,歌詞曲調全唱錯就是了哈哈。

undefined

WANNA ONE的新團綜ZERO BASE我有跟直播,整體來說還滿好笑,但是有幾度看到火大。

undefined

丹丹這一幕太可愛了。(倒地)

是說離智聖的腳那麼近不會有味道嗎XD(焦點錯誤)

丹總Come Back。

結果在奐叫他脫衣服時馬上變成大狗狗XD

undefined

貓咪眨眼是想逼死我嗎。(躺平)

看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何丹邕不同組了。

undefined

成雲被弟弟們欺騙然後一臉開心看向旼炫的表情也太可愛XD

undefined

在奐果然是團欺體質哈哈哈,別傷心啊你等會還是會和邕一組。(拍肩)

佑鎭開心到發出海豚音讓我想到WANNA CITY的高音對決XD

undefined

由製作組擅自剪成的在奐內心獨白實在太合我心意了XDDDDDD

不愧是Mnet,抓馬功力一流。(拇指)

undefined

內心戲太多啦在奐XDDDDD

還以為在看什麼玫瑰瞳鈴眼哈哈哈。

undefined

世界再見了嗚嗚嗚嗚,這隻大狗狗實在太萌了ㄅ⁄(⁄ ⁄•⁄ω⁄•⁄ ⁄)⁄

話說96line同間房實在太棒了。(感動哭)

屬於96line的幼稚玩法XDDD

金在奐真的很煩哈哈哈,丹尼爾笑到攝影鏡頭都在晃XDDDD

整個打馬賽克XDDDDD

丹丹很壞等他脫了才提醒哈哈。

undefined

在奐為了製作Fan Song真的是絞盡腦汁,認真的男人果然很帥氣啊

大輝即興哼的那一段好聽,這孩子根本全能啊!

美國任務我真的會被智聖組笑死,佑鎭啊辛苦了XDDDDD

這公布排名的格式真的很用心呢。

朴在奐和小在奐XD

小旼炫的眼睛真的有像!!!感覺長大也是帥哥

李夏朗的眼睛真的嚇到我,根本丹丹的翻版XD

但是他真正嚇到我的是Rap,才九歲欸九歲!!!!!這個年紀怎麼會懂flow( ºΔº )

況且無伴奏對一般成年人來說就很不簡單了,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頓時想到賴冠霖的饒舌,呵,只能說才氣真的不是想學就學得來的。

會Rap其實就已經很強了,沒想到Popping也不錯,天啊要是來參加PD101我一定要Pick他!最喜歡有才華的朋友了

跟邕一起尬舞的片段反覆看了N遍,不管看幾次仍然震驚。

大丹丹小丹丹互擁❤

佑鎭現學現賣音樂劇快笑死哈哈哈,製作單位很機車還剪了黑歷史出來XDDDDD

小朋友的演技真的很好,我自己都不自覺紅眼眶,看到大輝哭成這樣也好難過QQ

佑鎭雖然沒說什麼話,可是也有往大輝的方向看過去QQ

最後一位日本來的小朋友說他最喜歡佑鎭是因為舞跳得很好,成雲翻成英文Dance Oh My God很鬧事XDDDDD

翻譯這工作還是交給被P社海放到日本多年的旼炫吧。

小朋友真的很強欸,每個舞蹈小細節都到位👍

最後丹尼爾讓他的願望成真真是太好了。

屬於邕聖祐的時間,邕遲疑了很久只說了「沒」。

覺得很不捨,在WANNA ONE GO時,邕就說過他會偷開媽媽的車在路上兜風,從這部分就可以感受到邕擁有一顆外放的靈魂,喜歡屬於自己、不被打擾的Healing Time。可是成為偶像勢必得割捨某些部分的自己,每天被行程追著跑,準備發專輯,反覆地練習,這就是偶像的責任。但是作為粉絲,我還是希望能夠他能夠像練習生時期開心享受當下。

undefined

看到邕這麼開心地奔跑我也很開心QQ

undefined

旼炫超級嗨,鞋子還掉了XDDDD

在奐啊,大家都忙著玩沒時間聽你的真心話好嗎XDDDDD

後續專的Medley聽起來都還行,硬要選的話Twilight中丹丹的聲音很有磁性/////

undefined

炸雞廣告也拍得太有質感,而且跟炸雞完全無關XDDDDD

Fan Song超讚的,在奐的嗓音可以聽19960527遍!!!

歌詞雖然有點肉麻(不,是很肉麻),可是這是為了回應粉絲而作所以能理解XD

 

*11/08 UPDATE

undefined

這這這麼可愛可以嗎。(噴血)

感恩Think Nature讚嘆Think Nature啊。

Dan.png

個人超喜歡這幕,戴眼鏡又舔嘴唇真的是雙重重擊RRR。(世界拜拜)

 

 

下一篇文章請戳 👉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