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這是Jane參加的第四場簽書會,不過藍島的簽書會與其他作者相比充滿各種爆笑。

但在簽書會開始前我其實早就在紀伊國屋內等~超~久~了~等待的過程中在書店內胡亂瞎逛,逛一陣子後想說先帶我的朋友到B1覓食好了,但是,我,忘記,他媽的,正中午,美食街,他媽的,爆多人。抱歉我真的不想要一直他媽來他媽去,可是換作是在座的各位像我一樣如同沙丁魚般被推著走也會超級不爽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所以我們很認命地回到書店等待,甚至無聊到吐槽彼得蘇大師的鉅作ㄏㄏ

終於三點一到,簽書會開始了啊啊啊啊啊,其實我只是貪圖簽書會的座椅因為腳好痠。(幹)

藍島本人就和臉書上一樣和藹可親(?),不過髒話收斂很多雖然還是有說一點點XDDDDD

高雄場的特別來賓是花栗鼠,花栗鼠的吐槽超級犀利又一針見血,外行人可能聽得一頭霧水,可內行人內心小宇宙不斷地在燃燒哈哈哈哈哈。網路上募集到的問題基本上都是我想知道的問題,所以也沒什麼其他想法,至於現場其餘的粉絲提出的問題也很正常,果然少了層螢幕大家都收斂很多XDDDDDD

這就像是雖然我在部落格多以瘋子形象示人,可現實中我是文靜的知識青年。(幹)

不過台北場的特別來賓真的是.....真的是奇片,我難過了。(跪地)(慢著這不是藍島的簽書會嗎難過什麼)

最勁爆的消息大概就是特典a.k.a奇片的情書是藍島和奇片兩人合作裝進去的OMGGGGGGG,我不相信這兩人之間沒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BTW(轉很硬),簽書會都有加碼的抽獎福利,台北場跟高雄場一樣,都是一張簽名板和兩顆基味滿滿der抱枕。

一向以抽獎運極爛聞名(?)的Jane很剛好的被抽到了,是簽名板~~~

P_20161016_184111_1.jpg

(簽名板的本體)

藍島在和我合照時拜託我不要拿去拍賣,我說好。好像很懷疑我不是他的粉絲,我真的是啦!XDDDDDD

而且還是高雄場限定全手繪簽名板誰捨得賣啊。

P_20161016_192806.jpg

(書的本體)

哈哈哈,感覺左頁的藍島視線正好看著簽名的方向。

P_20161016_150530_1.jpg

(藍島和花栗鼠)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