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Ong.png

「我的Ongnable......TT」

「沒關係啊,哥還有我。」

以上是本人不負責任亂七八糟的對白設計。

 

前兩篇相關文章請戳 👇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

【私心PICK】隨想隨寫的迷你筆記(二)

undefined

邕邕對辣的反應也太可愛XD

是的ㄋ沒看錯我剪的片段正是Zero Base第三集。

黃金難得的同框。

現在要看他們一起得用放大鏡看才看得到。

我有一天會被智聖和他妹的對話笑死XDDDDD

難道這種搞笑是會遺傳的嗎XD

金在奐好煩啊XDDDDD

美年竟然還跟奐尼瞎起鬨哈哈哈。

03.png

邕奐唱歌好好聽,也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邕奐出鏡率開始變高,差點擠掉丹邕、黃金在我心中的CP順位XDDDD

佑鎭唱歐爸呀快笑死XDDD

這孩子真的太逗了。

04.png

殊不知真正害我笑到翻過去的是這首多國(?)語言版本的Rolling in the deep。

歌詞出現金在奐的名字實在太神奇惹( ͡° ͜ʖ ͡°)

丹尼爾真的很寵貓啊,被他豢養的貓很幸福。

undefined

很有愛的餵食。

undefined

這片段太經典了 ,兩個胡鬧鬼碰在一起變成超級胡鬧鬼XD

邕奐這對我很可以。

undefined

丹邕黃金小時候都跟現在沒差多少,其中邕邕真的一點都沒變,好神奇。

吃個東西都可以同步實在太佩服了。

undefined

認真工作的臉蛋❤

undefined

只要有同框就是不能放過。

07.png

跳個跳繩也能這麼好笑大概只有金在奐辦得到惹。

undefined

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跳繩奇才,硬要在門口耍特技XD

佑鎭的眼神就跟我一樣( ͡° ͜ʖ ͡°)

邕邕把nable掛在腰間超級Q(*´∀`)~♥

Cr.focuson_osw

不知道當時MMA為何邕擺出這表情,總之我覺得邕這表情超像Ongnable。

undefined

丹丹一身正裝又捧著花帥度直接翻兩倍❤

丹丹媽講話很可愛,就談話的氛圍來說,感覺跟丹丹比較像朋友XD

吃飯部分有談及丹尼爾把跳舞當成自己夢想那一段,我覺得丹媽的教育觀念很好,讓丹尼爾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丹丹很會哄媽媽,而且很孝順R。

第三集最後放的這首即興自創曲,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遍了XD

我真心覺得在奐和佑鎭之間有什麼奇妙的關係XDDDD

 

*12/14 UPDATE

undefined

明明就只是個人形立牌為何很開心/////

我不介意丹丹對邕邕本人這麼做。(你我心知肚明)

undefined

邕奐又出現啦~~~

手捧臉Okay okay。

undefined

在奐的玩法意外很正常。

96line牽牽小手也可以❤

我愛邕丹奐大三角(๑´ڡ`๑)

BTW,YMC也放出了Beautiful  Performance ver.的幕後花絮,看到其中一張差點跪倒痛哭。

undefined

是黃金啊,我朝思暮想的黃金啊。

就一張我也滿足。

undefined

95line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嗯?)

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12/15 UPDATE

09.png

這次是剪Zero Base第四集,先公開的影片是瑜珈練習,邕奐兩人眼神直勾勾盯著裡面體態優美的老師。

(頓時回憶起第一季說要跟美年看十九禁電影、去鬼屋一趟出來說女鬼很漂亮的在奐)

邕叫佑鎭放大螢幕結果畫面一直被跳過XDDDDD

從播個瑜珈影片就可以看出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反應差多大XD

10.png

邕邕應該很得意自己做得到XD

11.png

結果下一個姿勢就遜掉了哈哈。佑鎭真的很猛R。

undefined

我說95line啊,

可不可以理會一下江西區奇誠庸呢。

13.png

依舊零關心。

14.png

金在奐我知道你很想刷存在感但也不用這樣XDDD

11.png

大家都在吃泡麵時唯有奐尼堅持躺按摩椅絕食XD

旼炫一直嗆在奐長胖莫名很粉紅,果然是相愛相殺的黃金。

但其實我很喜歡在奐的圓圓臉,有雙下巴也沒關係ㄉ。

12.png

每次看團綜時,我最期待的就是邕奐的busking啊,還好YMC算有一點良心剪出來。

這次邕邕唱了好長一段好滿足~~~好希望解散後也能繼續聽他唱歌。

佑鎭真的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戳我笑點哈哈哈。

每次我都很意外他的選歌風格,竟然是Weki Meki的出道曲XD

12.png

望遠鏡足球Part超級靠北好笑,我記得追直播時笑到肚痛XDDD

看一群神經病在踢空氣好療癒。

11.png

因為輸了所以得出來跑腿買冰淇淋的邕奐輝三人組。可以看到邕開車好開心R,雖然穿著休閒但還是帥。

 

*12/17 UPDATE

undefined

邕奐輝三人組逃脫失敗回來還有秘密之房等著他們,一開始奐尼說嗷嗚直接被眾人拒絕,結果邕邕證明了奐尼並沒有胡說哈哈。

打開門的瞬間95line也太可愛XDDD

很感謝製作組特別準備露營風格的小空間讓他們吃烤肉吃到飽。

此趟釜山行讓丹丹見到媽媽和中學老師,感覺到丹真的很開心,BTW釜山方言很好聽。

老師稱丹尼爾為義建也好可愛XD

undefined

ZUMBA練習這段讓我的笑聲沒有停過XDDDDD

這是除了掃地之外可以讓旼炫如此開心的事了吧哈哈。

undefined

其實仔細看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好想看他跟奐尼一起跳。

undefined

終於可以來剪Zero Base第五集了~

李智聖(?)和李聖祐(?)正在對決中,丹丹在旁邊看兩位耍白癡XD

undefined

智聖說了一句小胖子惹得胖丹不開心。(我似乎也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undefined

我媽媽也在看WANNA ONE GO啊!

丹的口氣好Q,害我也想叫他小胖子XDDD(已經說了)

undefined

風格特異的Get Ugly,我覺得丹這樣也帥哈哈。

undefined

Energetic也能跳XD

好煩啊為什麼長頸鹿的命運這麼坎坷XD

或是應該說智聖很坎坷,弟弟都爬到他頭上來XDDDDD

undefined

釜山line整個玩性大開好可怕,丹別那麼大力推你哥啊XD

undefined

看不見智聖的表情但想必很無奈XD

佑鎭不斷刷新我對他的認知,到底是多無聊到才想跟玩偶對話哈哈哈。

覺得獵豹搭在丹的肩上其實滿好看的,下次回歸造型師可以參考一下。

undefined

挑釁智聖的邕邕下一秒就發生了慘劇。

我們nable傷勢好嚴重,整坨內臟被硬生生拉出來XDDDDD

不過我記得nable不只一隻,壞了再換就好。(喂)

邕追丹好有趣,尤其這動作又很滑稽哈哈哈。

丹有個動作沒做得很到位才比較快,不然邕是有機會抓住丹的,哼哼。

可是邕發現有比丹丹更混的人,沒錯就是金在奐哈哈哈,乍看還以為跳芭蕾XD

undefined

我們性感黃帝出巡啦~~~

旼炫一跨步距離馬上就縮短惹,腳很長R。隨後馬上被邕舉發是用走的XD

在看這集之前以為在奐不會開車哈哈。

第一次看到在奐開車耶,好值得紀念喔,而且是載智聖去考駕照值得紀念!而且是黃金一同陪考值得紀念!而且是差點遲到考不成值得紀念!(?)

只是說,在奐一上車就問油門剎車在哪讓我備感惶恐XDDDD

01.png

為了觀看未成年不宜的電影,成雲帶了道具到在奐房布置。

本來還疑惑為何是在奐房間,但想起在奐曾說的話......嗯懂了,我什麼都懂了。

結果佑鎭目睹這一切哈哈哈。

undefined

朴、佑、鎭!

你身體到底蘊藏多少能量都不會累啊,明明同歲的志訓就很常睡XD

我真的很少看到他睡覺的鏡頭哈哈哈。

01.png

看到這幕,彷彿看到了Master Key的邕鬧騰XD

undefined

黃金同框實在太美好,這身高差太萌了QQQQ

一直在一旁替智聖加油好暖。

恭喜智聖驚險地拿到駕照了,下次許願智聖載著黃金去兜風XDDD

undefined

黃旼炫終於慢慢露出本性了XDDDDD看過NU'EST的綜藝都會知道旼炫要胡鬧也是不輸人的哈哈。

BTW發現邕跟奐尼笑得最誇張呢( ͡° ͜ʖ ͡°)

undefined

邕聖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完全沒猜到他會突然來這招,後勁太強了XDDD

還有,其實我很關心書有沒有沾到水XD

undefined

『幹這是什麼鬼。』是我第一眼看到的念頭,嘴角立刻失守XDDDDDDD

腋下那坨假毛太沒有包袱了吧哈哈哈,佑鎭是做什麼都好笑的鬼才啊XD

undefined

智聖那個大口紅我也忍不住XDDDD

這遊戲我幾乎都可以聽見在奐成雲可怕的笑聲XD

 

 

▏停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