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oP8qU4AA-cn4

我的IG會不定期PO閱讀心得!部落格暫時不更新了~

請追蹤我的IG:Jane ⋄ 雜食派腐女子

 

下一篇請點→【BL】今晚我想來點好吃的CP之2021年(耽美漫畫心得分享)

 

預計在2020年十月發第二篇心得文,但剛好換了工作後面臨的適應期和加班,以致無法撥出時間好好看漫畫,所以更別說更新文章。

現在的我可說是被一坨坨書堆圍住實在不為過,選擇障礙症發作導致看書速度趨緩。是說好不容易才把一部份收藏出售清空間,但這段時間不斷買著放著……又爆櫃(幹)。

為了督促自己別偷懶還是勉強來開篇2021的心得文。

另外發現有關BL的文章點閱率明顯比其他還高(笑),到底是誰偷偷關注我~~~有任何想說的都可以留言我不會咬人(啥毀)。


※ 注意,以下開始有雷 ※

7289b6a55d6840212c7808d870a2c2b1.jpg

《他的髮圈》

TaaRo

這本其實在去年10月就看完了,但一直生不出心得(原因在上面)。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買電子版的BL漫,當時東立電子書城正好在特價。

說真的看完一次之後我就不特別想重看了。不是劇情過於灰暗,作者反倒很清楚交代來龍去脈,但,很難感受到「感情的基礎」,我認為吸引我的好漫畫不單純是把故事說完,而是要說得打動人心。

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言先生的可憎是為了童年時期的悲傷做最強力的註解,但把另一位主角監禁施虐就是犯罪啊。好,再退一步來說,單方面的性虐會有感情存在嗎?如果真的有拜託留言告訴我。

就這層意義上,我覺得把它歸類在BL不適當,只能說剛好主角們都是男性(可憐的妹妹姑且不算)。

 

00101271_XL

《青春期的我們》(共兩冊)

たなと

當時東立放預期上市書單出來時對封面印象超深刻,就、就很背離主流畫風XDDD(沒有批評的意思,畫風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還是有買喔(啥毀),可能被當時東立的推薦文燒到,最初在一般向雜誌連載,時隔多年卻拿到這本BL不得了第一名,這不夠神奇嗎!

實際拿到書之後才發現兩本都超厚的!難怪定價比較高。

看完之後完全理解多年後拿到第一名,因為真的很好看~標題與內容如出一轍,描繪高中男子的日常所遇到的歡樂與苦澀。就連兩位主角各自的朋友圈都可愛討喜。只是不要期待看到什麼基情展開,就樸實的高校故事。

可是可是可是!正因為樸實,所以當兩人開始對對方產生不同的想法後,某些舉動看得我不斷露出微笑。尤其最後一話差點害我尖叫哈哈哈。

最初是真嶋主動攀(糾)談(纏)園木,試圖進入園木的小宇宙,所以前期顯得園木特別被動,讓人有點心急他們的進展(笑),但園木也漸漸出現轉變,對人的防備心不再這麼重了。

BTW園木是我少數可以接受的平頭男主(三小)。

 

00105275_XL

《美男子戀慕好色男》

占地

如果看過我以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對於古代斷袖的題材感興趣,這本自然不會錯過。只是頗意外是新人作品,因為畫風很穩定。認真覺得線稿比彩圖還美,黑白的傳次比封面更騷氣(笑)。

這部主軸簡單來說,就是純情騷包受愛上壞渣攻,經過數次撩撥後掰彎成功的故事。沒有什麼高潮迭起,卻讀得很津津有味(意義不明)。

另外想誇讚老師實在太會畫人物的表情了,尤其是傳次意亂情迷的各種神韻又慾又美,也怪不得春助會被攻陷。只是如果三觀很正的讀者,大概覺得春助雷到不行,不只好色愛玩又重顏值(笑)。

劇情張力較薄弱,所以如果是想單純看肉看畫風的讀者,我會滿推薦這本的!

 

00102235_XL

《紅髮惡魔纏上我》

春之

這本不算厚,故事也是常見的半路撿回家,但還不錯看,大概是因為我很愛母胎男和誘受的組合(啥毀)。

琢馬可能戀愛值為0的緣故,將太這樣次次撩撥後就陷進去了,話說將太的舌環跟刺青好煽情。

(我很害怕家人經過剛好看到這些畫面,尤其還有小孩子,人生也太難)

將太自小缺乏家庭愛,也沒機會接觸真心善待他的人,導致不明白如何展現愛一個人該有的表現。琢馬的一番話,才意識自己是需索愛的。

琢馬開竅頗快,明白自己的心意後也很坦然承認,接著果斷進行神聖的儀式(啥毀),整個閃度大破表。

比較可惜的是人物五官偶爾會歪掉,畫風還不是很穩。

 

00106089_XL

《荒淫王子的壞毛病》

おわる

先簡單說明一下,是本劇情瞎到不行但當爽漫還算過得去的漫畫。

本書的王子法帝一如標題所述的荒淫無道,萬人之上的他,遇見對他大聲疾呼的平民卡德利十分有興趣,打算以做愛決定餐廳的去留。卡德利顯露出「這種打賭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的表情,猶豫許久後……決定單槍匹馬和法帝好好搞一場。

各位看倌,劇情是不是很瞎?常看BL的眾腐們大概能猜到劇情走向了,性愛技巧糟糕的卡德利莫名讓法帝對他上心,每次吃個餐點吃到後來變成把對方也給吃了。卡德利的腦海中不時浮現法帝的身影,在得知法帝要將身子獻給另外一位男人時,他拚力騎車去阻止悲劇發生,不巧半路遇上車禍(這裡必須吐槽,明顯就是車頭相撞,卡德利卻只是受輕傷,四肢依然活跳跳,甚至拋車不管用跑的哈哈哈,真的爛到笑)。

及時趕上的他不管法帝是否渾身沾滿香油,直接攔腰抱走,兩人在車後座互訴情衷後接著……嗯哼,免不了要來一場渾然忘我的纏綿(我當時還沒意識到他們在車上,因為場景畫得很像床)。

主CP其實就很公式化,從頭到尾都在賣肉,感情的鋪陳幾乎0吧(笑);副CP是法帝的兩位侍從。法帝為了撮合拉比和薩迪克,竟然讓薩迪克看著法帝上拉比,並邀薩迪克一起多人運動……真符合荒淫的設定。

似乎受限於篇幅的緣故,侍從CP有些事情好像沒交代清楚就硬生生截斷了,延展為長篇說不定比主CP還精彩(笑)。

 

00101844_XL

《是愛?不是愛?》

しっけ

三月底迷上台灣BL劇之後就好久沒重回BL漫的世界(有空再介紹那齣BL劇,但我覺得它紅到無需介紹哈哈)。

剛好這陣子也沒遇到特別想看的作品,所以回去BG向的世界中。

這本也猶豫一段時間要不要入手,因為封面的氛圍好可愛青春,最愛高校男子甜甜的戀愛惹。後來還是決定買了,順便湊免運的概念。

順順的把整本讀完,畫風簡潔,劇情也很簡單,兩人聽到隔壁房的朋友在滾床就打算做相同的事,畢竟丘不是彎的,會抗拒很正常,可是沒多久卻莫名答應真緒的DIY挑戰了。而真緒為了研究如何讓對方感到舒服去請教門井和蓮元,不掩飾地把自己跟丘在互相DIY的事情說出口,我其實當下看的時候單純認為真緒沒神經,但越想越不對……根本渣男行為啊。和那些垃圾前任散佈以前伴侶的性愛影片有什麼差異?

如果不糾結這一點上,真緒本身並不壞,後來跟丘告白時那段自白滿真誠的,但作者為了推進劇情而安排那段我說的渣男行為就滿爛的。

後面還有收錄一個短篇《開始的休止符》,雖然作者取用了《是愛?不是愛?》的梗偷換一下概念,但這篇的角色比較萌我,所以我比較喜歡(可是被逆CP,殘念)。

 

00092704_XL

《邪惡首領的床笫交戰》

山田2丁目

(先聲明是反推,喜歡本書的朋友先抱歉)

老師你到底怎麼了啊老師你是被盜了嗎。

雖說感覺得出老師很賣力利用各種道具產生色色的事情,但是我仍忍不住吐槽這無力又亂七八糟的劇情。

本書主要在講述邪惡組織發明裝置以吸取人類產生的慾望,並此作為業績的指標之一。而負責設計裝置的技術部人員赤屋,因垂涎上司黑石,刻意領導他進去「不做愛就無法離開的房間」,為逃脫密室,兩人努力地在床上揮灑汗水才闖關成功。殊不知食髓知味的赤屋又重新設定房間的功能,變成:「不咬就無法離開的房間」,理所當然地,他又把黑石引導進去,然後,就。

真他媽有夠邪惡的組織。

不是我愛碎念,看完整本書還是不曉得這個邪惡組織創立的宗旨是什麼欸,且是做了如何十惡不赦的事情也沒提及,不過邪是指淫邪那也就認了。

雖然偶爾就是要有點腦洞才能激發更多妄想,可是毫無結構性的添加沒必要的元素真的讓人很、煩、躁。尤其是不知在幹三小的魔法小少女跟長得像海獺的鬼生物。

不否認床戲部分老師依然畫得很色氣誘人,可是兩人沒好好表示愛意就這樣跑回本壘,其實滿問號的,偏偏又配上不明所以的劇情……老師你到底怎麼了啊老師。

 

00113284_XL

《落入我的手心裡》

好像是紙本跟電子書同步上市,所以我選了價格相對便宜的電子書。比想像中的更清水,其實還是有做啦,但有沒有做並不是本書重點。

本篇角色是刺青師vs.音樂老師,滿有視覺反差的。而故事發生在某個夜晚,刺青師嵐無意間救了半路跌倒睡著的音樂老師美晴,美晴為了道謝再次登門拜訪,一來一往之中,嵐的體貼不知不覺打動了美晴,在嵐的直球告白下才正式成為情人。兩人互動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冒粉紅泡泡,超級甜的。話說我不是很吃身高差的萌點,但是美晴每次站在嵐旁邊就整個好可愛。

劇情一如封面的氛圍溫馨恬淡,沒有閒雜人等出來攪局,可以順順的看完。收錄在本書的另一短篇〈故事之外的邂逅〉也很甜很溫馨。如果是喜歡這類取向的腐女推薦收這本!

 

00093323_XL

《隱密的性愛 inside sex》

七ノ日

最近陷入文坑當中以致看漫畫的速度趨緩。但意識到空間要爆炸了還是得趕快拆來看。

這本好好吃肉又香,最愛這種日久生情雙向暗戀的故事。高槻先生真的又M又色又可愛又欠推倒(太太冷靜),也怪不得野田整個人都被他勾走,換作是我也會(不重要)。

至於詳細劇情便不多贅述,可以參考官方文案約透露了七成(對就這麼多)。但我得說很值得入手~角色的心境轉折刻畫自然,不會因為篇幅短而馬虎。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攻受設定很我的菜,老師的畫風也對胃口,所以私心程度偏高(哈)。

 

00109439_XL

《你是醫生》

丼丸

嗯......算普普通通,看完的時候有股微妙感。

裏頭主要有三個故事(三對CP),其中我要說的是主CP。

平日裡總是一絲不苟、梳著油頭的圖書館管理員高村,在假日搖身一變成了滿耳釘環的視覺系潮男,其實我自己還滿期待作者如何發揮這個反差,但一路看下來就真的只是打扮差異,畢竟高村也有提到是為了轉換心境。可是這設定實際上能加以變化的,稍嫌可惜。

至於小藏的純情忠犬屬性滿喜歡的,但缺點在於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何一開始那麼異常迷戀高村,硬要找個理由大概就是被高村的美色迷惑。

床戲的部分,肢體方面畫得有點僵硬,以致看的過程其實有點彆扭,稍嫌可惜再加一。

 

00107864_XL

《落果的α王》

中村まきの

異國設定已經不新鮮,ABO也逐漸成為BL常用的設定,但,異國+ABO就真的很!可!以!且還是第一次看到有α變性成Ω的,非常酷。

雖然兩人闊別多年的相逢就差點開車有點稍嫌急躁,但畢竟就是ABO,我能苛求它開車不要開這麼快嗎?不能。

劇情就是一個拚命想結番,一個極力拒絕命定之番,於是乎發展出各種的肉肉肉肉肉,滿到溢出來的肉,儘管聖光打好打滿色氣依舊不減。

雖然慶介有時強勢到讓我雷雷的,但忍了十年相思又是血氣正盛的年輕人,衝動的算是合情理。另一方面,萊伊貴為高高在上的皇子,幾番被慶介的強硬攻勢給迷惑心神,但回復理智後仍不斷思考所謂的命定純然順從本能還是由衷的愛戀?對於感情的價值觀很有個人主見。

但我自己是認為萊伊最後仍接受本能的吸引力,反倒是慶介應該才是突破性別成見的人,總而言之甜甜的HE可喜可賀。

特別提醒喜歡強強、年下攻、黑肉受、肌肉賁張的腐女不要錯過這本。

 

00097239_XL

《Kyrie 被詛咒的蛇1》

冥花すゐ

之前有看過作者的其他作品《伊藤先生》,滿好看的。但《Kyrie 被詛咒的蛇1》當時上市卻提不起勁買它,似乎是因為題材沒get到。

隔半年後因緣際會收了這本,真的只能以「相見恨晚」形容我的慶幸。

故事背景為架空的中古世紀,自幼失恃失怙的狼族席古雷被聖殿騎士團總長收留,靠著虔心與鐵般的自律當上聖騎士,某天於教堂遇見了上帝的使者,散發聖潔之美,並擁有一雙紅色的眼眸,令血統卑微的席古雷深深為之傾慕。

然而那位上帝的使者不過是擅自闖入教堂的蛇族驅魔師基里耶,出於戲弄的行徑,卻導致了一連串事件的開端。

席古雷儘管得知真相而感到憤怒、罪惡,但是狼族體內的原始慾望卻不斷湮沒理智。進入發情狀態的他在收到總長的指令後來到牢塔中,事實上席古雷根本不曉得裏頭關押著的,便是他日思夜夢的基里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相信聰明的各位都知道(推眼鏡)。

整體最畫龍點睛的就是基里耶多次手捻莓果的神態,而引火自焚般地將莓果放入席古雷口中的那一幕更有股罪惡之美。

原先沒抱期待拆來看,發現有宗教色彩又是人外的BL真的很驚喜!但很怕續集突然給我塞口玻璃渣(抖)。

 

00102114_XL

《東京MIDDLE俱樂部》

嶋二

這部是因網友推薦而買的。先前未看過嶋二老師的作品,因為畫風問題(哈),但看了這本有改觀。

《東京MIDDLE俱樂部》中的MIDDLE俱樂部,是間主打中年大叔的外送男公關風俗店。包含了〈背陽或向陽〉、〈覺醒的細胞〉、〈一開始都是這樣的〉三則故事。

不吃大叔的腐腐這本大概會看得很無味,但我個人是OK的(沒人問)。嚴格來說,只有〈背陽或向陽〉的大塚先生無論是外型和年紀才符合我心中的大叔門檻,其他篇根本只算輕熟男,臉都好幼齒!

〈背陽或向陽〉中的宇野在床上好惹人憐愛,怪不得大塚先生經過一次次的纏綿對宇野動真心。

〈覺醒的細胞〉則是印象最深刻,還有些胃痛的一篇,所以廢話會很多(建議有看過的人再讀)。

我認為潮是真心想拋下一切和榛名在一起,礙於榛名對於長久以來彼此的模糊界線感到動搖不安,加之潮有個未婚妻的事實更打擊到榛名的卑微情愫。然而榛名選擇把心房上鎖並自甘墮落,潮同樣不明白榛名主動逃避的背後原因,兩人的結局雖未明說,肯定非好聚好散。

要是,當時的榛名多一點自信,勇於傾訴心意,結局會有絲毫不同嗎?走不走到最後倒是其次,反倒沒把該傳達的意念使對方理解,才是我感到心揪不已的主因。

事過境遷,年過四十的榛名對感情已然不抱期望,客人流一卻表達出晉升成戀人關係的渴求,遭到榛名屢次回拒也澆不熄熱情。許是被他的率直所吸引住,一如當初的潮,榛名陷入自鬱的漩渦,他並非不相信對方,而是不相信過了能全然投入熾烈愛意的年齡的自己能不能真心愛一次,年紀愈大,行事上卻更加地綁手綁腳。

我想,每個人總會在適當的時機跨過當時沒能跨出的坎,有跌倒的可能性也無妨,就再撐起身體嘗試一次吧!慶幸的是,榛名被「○○也希望給你幸福」*這句話接住了將要墜落的身體,彷彿與過去眷戀的身影和解,以淚水宣洩長久以來的孤寂與牽掛。

雖然是中篇,但是蘊含的情緒張力很飽滿,很值得一看。

*「○○也希望給你幸福」的○○為了保留神秘感,想知道的可自行閱讀本篇故事。

不過個人最愛的實際是第三篇〈一開始都是這樣的〉,是輕鬆喜劇向,職場上合不來的同歲同僚實在促咪。

儘管意外同僚指名自己上門,但秉持工作需專業的久川依然盡心力掛上職業笑容服務,但內心各種MURMUR超鬧,還在想著上人家,殊不知磯貝也想上他(笑哭)!兩個1號當然要想出折衷方案:磯貝付三倍費用(有錢好辦的概念)。

久川進一步得知磯貝是為了暗戀的對象在做SEX練習,內心莫名不爽的他故意回拒絕磯貝每周的指名,讓他只能看得到吃不到,是說久川也沒意識自己的行為就是吃醋也太單純了~

後來在公司磯貝協助久川完成工作時,才緩緩揭露他的暗戀對象就是眼前的久川啦!雖然都知道劇情走向,但看到這裡還是不禁大媽微笑。互通心意的兩人不囉嗦,在公司直接來場激烈的性愛,又甜肉又好吃。加筆的久川變得好色,像是被磯貝打開了某種開關(笑)。

順道一提封面人物就是久川~

 

00109288_XL

《碎裂的項圈》

TOTIKO

這本剛上市有稍稍留意,封面的嘴套令我印象很深,近期在網書湊免運還是買了。

書中的角色和劇情都滿特殊的,是軍用犬 X 特殊犬訓練所繼承人。

特殊犬訓練所繼承人.充,身上產生的費洛蒙會引誘犬隻發情,並試圖騎上充與之交配(對,你沒看錯),當時年幼的充正是在無人援手的情形下被狗強迫交合,這段劇情主要是帶原因,不會把人狗交配的畫面鮮活地描繪出來,不喜雜交的可安心閱讀。

由於過往的陰霾,充打從內心非常厭惡狗,但扛著繼承訓練所的重責,他不得不與犬隻打交道。

軍方實驗性繁殖的軍犬因某些問題遭禁用,身為軍用犬的「他」被送來訓練所,造成了充的認知衝擊,因為不管怎麼看「他」與人類外表無異!也不像以往相處過的犬隻會隨意撲上來,其實訓練所是有權拒絕收養,如要棄置可以執行安樂死。但充很有興趣,所以將他留下了。

還幫「他」取了個名字叫小八(笑),小八拿下嘴套很帥啊,對充的話也言聽計從,乖順到想揉揉他的頭。小八以「喜歡」的心情帶在充的身邊,但充認為小八和那些想上他的狗沒有兩樣,於是有滿多虐小八的橋段,例如充刻意在小八面前和其他男人做愛、命令他在寒冷又下著雨的戶外罰站。聽話的小八只是用焦慮的神情望向充,不做任何反抗(心疼)。

細細想來,充或許才是更加焦慮的那一方,種種舉動無不透露出對小八的在意,想明白小八是出於犬隻本身的慾望,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因為只要狗襲擊人類就必須被處死,充怕要是小八出於本能侵犯他,就得面臨處死的結局。第七話他倆站在寒雨中互訴真心的對話好甜好感動嗚嗚,小八果然是溫柔又忠心的狗勾。

確認心意在一起後,充發現小八嚴重讀不懂空氣,不管各種勾引都無法把他騙上床,當然最後還是有如願啦哈哈,對單純的狗勾要明確給指令,拐太多彎反而不得其解(笑)。

本書設定應該會踩到滿多人的雷,但我自己意外很喜歡這本。

 

00092427_XL

《一開始就從裡面…》

みちのくアタミ

如作者後記所言,是本小眾又異常性癖的書,但藉由作者巧妙的安排下,成了個有些甜、有些揪心的故事。

糸口在自營的尿道插棒專賣網站上,發現上司基山也購買了該產品,懷抱遲疑與好奇的心態下前往基山的住處示範了使用方法,卻意外被基山的表情、姿態引誘,進一步發展為肉體關係。食髓知味的糸口了解基山不為人知的一面後,兩人便在私下進行各種玩法,不知不覺間,糸口喜歡上在自己身下意亂情迷的基山。在一次情事過後,糸口決定向基山表白,沒想到是換來對方的欲言又止。

雖然最初看到這裡很納悶基山的回應,但視角切換成基山便豁然開朗,正是因為太喜歡,理智上不敢貿然扭轉現存的關係,情感上卻想獨佔對方的一切,暗戀的心理狀態刻畫得十分細膩。被基山時而保持距離、時而依賴的舉止混淆,糸口忍不住提問,基山這才坦率地告知他的想法。兜轉一圈,赫然明白心意早已相通。

現今很多從砲友晉升為情人的設定,但《一開始就從裡面…》以自然的敘事穩固主角間的感情基礎,無突兀、不合情理之處。故事中佔了最大篇幅的床戲描繪得非常色氣、令人心癢,隱性S攻X易害羞誘受除了好配之外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00105815_XL

《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

かさいちあき

第一次看老師的作品,其系列作《我的飼養方法和叱責方法》是這部副CP的故事,但我沒看過。

先說這部的人設太打中我的好球帶了,直球年下攻就是讚,整部狂撒糖甜膩到不行(褒意),又有許多肉香四溢的床戲,過程看得我嘴角不斷上揚(笑)。

新谷野為治癒失戀的苦悶,夥同友人到同志BAR裡借酒澆愁,在BAR裡遇上了心目中的王子系攻,同時也在同志圈頗有名的小金井純。

原先只想著把小金井當成偶像遠觀的新谷野,卻意外地被小金井搭話,甚至發現他們實際上是鄰居!經過多次的相處,新谷野時不時被小金井的無意(有意?)之舉撩得心癢難耐,於是在某次機緣下坦白了對小金井的真心。自此開啟了小金井的S開關,一步步把新谷野吃乾抹淨>///<超喜歡新谷野滿臉通紅眼眶含淚的模樣實在太色氣了嗚嗚。

順道一提,小金井是我目前看耽美以來最矮的攻吧,不到160cm,但是他的氣場太強了絲毫不受身高的劣勢影響。

廢話不說了,喜歡霸氣年下攻和身高差的各位直接入手吧!
 

00096328_XL

《菈菈的婚禮》

ためこう

從我知道這部版權被簽下後等待正式出版~等了好久好久。

雖然男主總是被我莫名其妙改名成烏魯木齊(對不起),但是這部真的好……棒……,異國民俗風配上女裝太帶感了。我並不特別喜歡代嫁的題材,但是劇情編排讓我感興趣,好奇何時才會揭穿菈菈的真實身分,而第一集最後一回一副要來搞事的大哥登場了,敲碗第二集中文版快上市啊!

菈姆丹的女裝實在太妖了有夠美,最近偏好美人受的我表示開心。

就第一集而言,劇情是非常標準的強制愛,對這設定接受無能的人可能要避開這本書了。

 

00103176_XL

《老實人與渣男》

あずみつな

書名很直白,但故事的人設確實很符合書名。在BL漫裡要找耿直攻好難啊,所以如果有看到相符或擦到邊的我通常都會收。

不過老實說第一次看完沒有太大的感覺,有點平淡,於是乎被塵封書櫃中,為了寫心得又拿出來翻一遍。

二刷後有比較好看一些,儘管他們的同居關係是從一夜情發展出的,但作為腦筋正常的成年人,長谷川未免太好哄騙,怪不得總被心機女和本文的心機受盯上。

小林表面大剌剌內在實則多愁善感,寧願以小白臉的身分在他身邊也不願多向他坦露一絲情感,是個渴愛又懼愛的純情小可憐。

但好在長谷川試圖引導小林說出真心話,同時,他也說自己早在學生時期就注意到小林的目光,所以並不是對小林毫無感覺的吧?礙於視角描寫與篇幅,長谷川的心理狀態並不能看得很透徹,是這故事的缺點之一。

不到很推薦,就是無聊沒事做可以找來看一下的程度。


下一篇請點→【BL】今晚我想來點好吃的CP之2021年(耽美漫畫心得分享)

 

我的IG會不定期PO閱讀心得!部落格暫時不更新了~

請追蹤我的IG:Jane ⋄ 雜食派腐女子

 

【完】

arrow
arrow

    IG: readuwant_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